close

好評連載企劃嵐的綜藝節目『ひみつの嵐ちゃん!』(TBS電視台). 這次送給大家潛入報導. 回顧7/8播出的「人體模特兒」"海邊約會希望穿的衣服篇"同時, 開場的全部談話毫不保留介紹!

 

 

 

中島知子: 這次展出的是"希望男朋友去海邊約會時穿的衣服". 咦? 那個2連敗的人....

櫻井翔: 那個.... 就是我(笑).

松嶋尚美: 又想挑戰嗎~?

櫻井: 為什麼不? 讓我挑戰嘛(笑). 很多人都說"櫻井連敗連敗", 還有人說"那是一定的吧?". 所以, 我先講在前面, 那些全部都是照劇本走的(笑).

二宮和也: 喂喂(笑).

相葉雅紀: 才不是照劇本吧~ 在休息室就已經穿好了(笑).

松本潤: 那麼今天如果依照劇本來看, 第幾個(被選走)?

櫻井: 依照我心中的劇本.... 第一個. 目標是馬上賣出(笑).

相葉: 這次很有自信嗎?

櫻井: 現在已經完全沒有了(笑).

二宮: 果然沒有看過(大家的衣服)不會知道喔.

櫻井: 再不終止連敗很慘呢. 因為連敗宣傳節目只有一個左右而已.

中島: 順便問一下, 上次獲勝被選走的人有什麼技巧嗎?

松本: 不過結果如何還不知道喔, 還是要看來賓.

二宮: 個人喜好不同.

櫻井: 不過以"賣剩率"來看大野也差不多喔. 總是我和大野剩下來.

大野智: 不過呢, 這次沒有這麼肯定了.

松本: 怎麼回事?(笑)

大野: 那個, 以主題來說.

二宮: 啊~ 原來如此.

大野: 所以我想我會是第一個被買走的.

松嶋: 這麼有自信?

櫻井: 為什麼?(笑)

大野: 非常普通的....

松本: 說到海邊約會, 該不會又是釣魚吧?

櫻井&二宮: 又來~!?

相葉: 這陣子海釣失敗了吧?(笑)

大野: 失敗了.

松本: (布景)後面有放釣竿喔(笑).

二宮: 不能使用喔~

大野: 那是最後的手段(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