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誌史上首次連續2個月封面人物, 慶祝無敵的5人‧嵐的10週年! 請享用大口吃特製蛋糕可愛的照片以及竭力回答讀者聲音究極的座談會. 第11年也多多指教, 嵐!

 

monthly_20091027_1.jpg  

 

狂熱座談會>>>PART-1  讀者的聲音抵達!

      10週年的提前祝賀! 請用嵐SP蛋糕! (參照折頁照片)

相葉雅紀: 有好多水果!

二宮和也: 我要黃色叉子.

    大吃特吃, 咀嚼咀嚼....

全員: 好吃!

櫻井翔: 我可以吃餅乾嗎?

相葉: 可以啊~

      大野與櫻井, 兩人同時張嘴咬下.

二宮: 很可疑喔!

松本潤: 我們也來吃?

      二宮與松本一起張嘴啊~!

二宮: 奶油很好吃耶.

櫻井: 相葉也吃看看.

相葉: (大口)好好吃~

櫻井: 好吃. 吃太多了.

大野智: 真的吃太多了.

      抱歉打擾甜蜜的吃蛋糕時光.... 首次‧2號連載嵐封面, 祝10周年SP! 座談會開始了喔.

櫻井: 喔, 很好開始吧.

      上期嵐提出的問題收到許多讀者的回函喔.

松本: 是是, 正期待著.

      先從Q1開始. 這次的演唱會感動的瞬間是?

松本: (仔細看....)原來如此.

二宮: 對櫻井的空氣白菜感到感動是怎麼回事?(笑)

櫻井: 很感動喔.

松本: 感動翔心靈面的強韌.

櫻井: 是啊....(目遠). 想表現出絕不放棄內心的強韌....

二宮: 國立首日大野的眼淚!

松本: 那個, 假哭?

二宮: 點眼藥水的傢伙.

大野: 被騙了耶.

      騙子~ 甚至, 對擁抱那樣隊長的相葉好像也覺得感動喔.

二宮: 你有抱他嗎?

相葉: 嗯. 擁抱喔.

櫻井: 有親親?

相葉: 沒有(笑).

櫻井: 都不知道這件事. 要跟我們說啊.

相葉: 不確認不行啊.

大野: 只不過是很半吊子的擁抱呢.

二宮: 要抱的話, 就希望抱好一點.

大野: 對對, 不要把心思放在下一個招呼上....

櫻井: 希望可以抱得更用力, 更緊.

相葉: 對不起, 我疏忽了(笑).

      對二宮的獨秀「(歌詞)完全沒唱錯!」也覺得感動....

二宮: 因為沒有出錯啊.

櫻井: 不, 有出錯, 對吧.

二宮: 讓7萬人感覺歌詞好像錯誤, 所以才說沒有出錯. 結果下一句又出錯(笑). 綵排時我到底在幹麻啊!

      Q2中, 最先抓住二宮內心的商品是....

二宮: 有照片的抱枕不錯耶.

松本: 我和隊長在『月刊嵐』中做的帽子, 讀者也說希望商品化.

大野: 翔在用的. 很棒耶~ 果然獲得好評價(得意洋洋).

櫻井: 就放在我家, 送給讀者好了(苦笑).

松本: 男性用內褲, 很好玩耶~

櫻井: "重要部位有嵐的拳擊內褲"(笑).

      這是來自30歲男性的希望.

大野: 真的嗎!? 真厲害.

松本: 嵐的便當盒, 不錯吧?

大野: 很適合小朋友.

      的確, 相葉在商品會議上會把這些名案提出吧?

二宮: 相葉覺得哪種商品好?

相葉: 相葉大富翁遊戲.

櫻井: 那個好耶~ 有點變成人生遊戲的商品.

相葉: 也有松潤最近很迷的大型拼圖喔.

松本: 喔, 很不錯耶~

二宮: 小翔, 我們在『月刊嵐』中也有完成大型拼圖吧.

櫻井: 我擺在房間裡喔.

二宮: 我也是! 不過還是覺得"相葉大富翁"比較好.

相葉: 就說吧!

二宮: 希望呢, 大家也務必好好體會那種丟臉的感覺.

櫻井: 是啊. 不過想要相葉大富翁的是外行人的意見.

二宮: 咦. 言下之意是?

櫻井: 例如不光只是塗上金箔, 連掉下來的部份也都會是相葉大富翁的內容. 熊貓帽子也是喔. 太單純了, 不是隨便可以用的東西喔.

相葉: 不亢奮起來是不行的. 會很累喔.

二宮: 簡直就是懲罰遊戲.

櫻井: 即使如此想嘗試的人的勇氣, 還是想要尊重(笑).

      對嵐的提問也有大量來信.

松本: 好, 來吧.

櫻井: 來回答吧!

 

monthly_20091027_2.jpg  

 

狂熱座談會>>>PART-2  回答讀者的提問!

● 印象深刻的PV, 拍攝很快樂的PV是哪些?

二宮: 隨當時氣氛拍是最快樂的.

大野: 『Happiness』一直都是5人一起拍的.

櫻井: 很快樂呢. 工作人員要我們隨便做些什麼.

松本: 現在說好像有點晚, 副歌的那個手勢是什麼?

二宮: 跑出去那個.

相葉: 啵啵♪ 的節奏.

二宮: きかんしゃトーマス啊.

櫻井: 我還以為是模仿豬木先生喔.

松本: 因為會伸出下巴.

大野: 我是用豬木先生的想法去擺那個手勢. 半豬木的感覺.

松本: 剩下一半是什麼?

相葉: 沒有固定的感覺很好. 很快樂耶.

櫻井: 快樂的感覺氣氛都留在畫面中了喔.

● 最困難的舞蹈動作是?

松本: 相葉, 請說.

相葉: 『truth』.

松本: 到現在還不會跳.

相葉: 我會跳啦!(笑)

● 嵐的形象顏色是什麼顏色?

櫻井: 玫瑰色.

全員: 喔~ (感動)

相葉: 說得好, 真帥.

松本: 名言出現了.

二宮: 就用玫瑰色吧.

大野: 沒有問題!

● 如果5人要共同挑戰電影及連續劇, 辦公室戀情, 懸疑劇, 搞笑劇, 哪一種比較好?

松本: 5人合演辦公室戀情!?(笑)

二宮: 有人想看嗎?

櫻井: 好詭異喔. 那是什麼公司啊. 雅紀~!  像這樣?(笑)

      等一下. 一般人的想法劇情設定的對象都會是OL吧?

全員: 不不不不....

大野: 總之演不出來.

櫻井: 5人都在才是辦公室戀情對吧.

二宮: 就是啊~

相葉: 不過因為是5個人, 會多出一個人吧(認真).

      不要動搖繼續下一題!(笑)

● 請告訴我們10年來的演唱會最失敗的經驗!

櫻井: 安可突然決定唱『颱風世代』時, 完全不記得RAP. 唱~! 地把麥克風朝向觀眾席, 結果大家都唱得很完美(淚).

松本: 『(眼中的)銀河』NINO也讓觀眾唱(笑).

二宮: 那種時候觀眾幫了大忙呢.

櫻井: 嗯! 有整體感呢.

相葉: 很感謝觀眾. 馬上就可以接著唱.

二宮: 應對能力無話可說!

櫻井: 嵐粉絲真優秀~

松本: 說到安可我也一樣. 有2首後補歌曲, 觀眾們喊著不是決定好的那首歌的曲名, 而且工作人員也瞬間反應, 播出那首歌曲.

櫻井: 我們動搖了(笑).

相葉: 我是出場時跌倒. 而且還是『時代』那首歌(笑).

松本: 在真駒內那場!(笑)

大野: 太讚了(笑).

相葉: 在後台迷路.

大野: 我是換裝時脫下褲子以內褲示人....

櫻井: 超級大變態(笑).

● 請不要害羞勇敢說出喜歡每個團員的地方!

相葉: NINO很可愛呢.

松本: 好噁心~(笑).

櫻井: 我也這麼覺得. 很可愛!

大野: 惹人疼愛. 不過呢, 松潤也很可愛喔. 偶爾回過神來發現他躺在我的膝蓋上睡覺.

松本: (爆笑)好噁心~!!

櫻井: 相葉是黑眼珠很大. 圓圓的眼睛也很可愛!

二宮: 那是優點呢.

相葉: 多謝!

大野: 我呢?

櫻井: 嗯....

二宮: 沒有特別可以稱讚的地方.

大野: 再仔細想想啦.

松本: 這個嘛~

全員: ....(但笑不語)

大野: 嗚哇. 真的沒有啊.

全員: (大爆笑)

大野: 這樣啊~(失落).

松本: 那, 全部好了.

大野: 太多了吧.

二宮: 手很乾淨這一點吧. 我喜歡無油感喔.

櫻井: 隊長也很可愛喔.

大野: 多謝!

二宮: 喜歡翔的地方呢?

大野: (突發一言)臉!

二宮: 為何為何?(笑)

大野: 我喜歡的型. 所以自然會想看. 常常四眼相對吧?

櫻井: 咦, 嗯.

二宮: 畢竟是帥哥啊.

相葉: 是啊. 我呢, 基本上喜歡小翔! 整體而言.

櫻井: 謝, 謝謝.

相葉: 我很喜歡溜肩喔. 很適合穿和服.

櫻井: 謝謝各位(泣).

● 如果被告知5人可以一起去旅行一週, 會去哪裡?

二宮: 隊長最近說想去國外吧.

櫻井: 真難得.

松本: 去夏威夷? 熱帶地方比較好吧?

二宮: 想去南方島嶼呢.

松本: 好吧. 大家一起去隊長想去的地方吧.

大野: 斐濟不錯耶.

二宮: 有想釣的魚嗎?

大野: 單純因為美麗── 不是有房子蓋在海上嗎.

相葉: 水上人家.

大野: 那個很棒!

松本: 我們5個要在那麼浪漫的地方住嗎?(笑)

二宮; 一起擠在雙人床上睡?

櫻井: 好像想起過去了(笑).

相葉: 聽起來不錯. 一起去吧.

全員: 一起去吧!

櫻井: 10週年巡迴結束5人一起旅行, 回國後討論第11年的巡迴.

二宮: 真是太棒了.

    明年, 連載『月刊嵐』10週年. 麻煩請繼續支持!

全員: 彼此彼此!

松本: 連載10週年PARTY要做什麼? 去年是咖哩吧.

櫻井: 2年前的涮涮鍋尾牙最讚了~

二宮: 那個很棒呢~

松本: 再吃ㄧ次涮涮鍋吧.

    到時候完美的湯汁再麻煩松本了! 

 

monthly_20091027_3.jpg  

 

  Sho Sakurai  

Q1.尊敬的人&現在最想採訪的人是? 「所有的運動選手我都尊敬. 採訪的話, 想問日本首位IAEA(國際原子力機關)事務局長‧天野之彌先生身為被爆國現在想發表什麼意見」 Q2.聽說有一位小10歲以上的弟弟, 關係如何? 「小時候會幫他換尿布, 介於自己的孩子和弟弟之間不可思議的感覺」 Q3.喜歡旅行的翔. 接下來想去哪一個國家? 「亞洲還沒看過的越南. 巴西及非洲則是想看2016年奧運及世界盃之前的樣子」 Q4.教我學生時代有效率的時間善用法! 「工作中不要讀書, 工作就工作, 讀書就讀書時間清楚切割」 Q5.RAP做詞上最重視的事情是? 「不是Hip-Hop而是想做出嵐音樂的RAP, 所以歌詞的合諧度很重要. 並非一朝一夕可見, 可以傳達到多數人內心的訊息」 Q6.一直在等個人演唱會DVD, 發行預定呢? 「我也一直在等那個DVD(笑). 哪天還想再辦個人演唱會呢」 Q7.最近為什麼頻繁剪頭髮? 「沒有什麼理由, 就"失戀"吧(笑)」 Q8.我和翔一樣有懼高症. 在高的地方最怕什麼? 「我呢, 經常都設想最糟糕的情況喔(笑). 例如不信任腳下和吊住身體的道具, 腦中會閃過最慘情況」 Q9.團員送的生日禮物中, 最強烈的是? 「20歲時, 大野為我畫的黑人猛男圖」 Q10.迪士尼中最喜歡的角色是? 「鄉村熊俱樂部的熊. 一開始被標本會說話嚇到(笑). 不過隱隱約約呢」

  Satoshi Ohno  

Q1.只有大野的父母親團員沒見過是真的嗎? 「我是無所謂, 不過父母親因為不好意思說不要見面」 Q2.這次演唱會上有和潤君, NINO肌膚接觸, 老實說喜歡哪一方的親近? 「松潤(笑). 『a Day in Our Life』中有2人獨唱部份, 這部份從以前就是2人表演很熟. 像夫妻一樣(笑)」 Q3.「我就是我的一切」和潤君的公約大野的舞蹈呢? 「其實.... 沒有跳(汗). 副歌部份有跳一點點喔」 Q4.大幅畫的創作仍進行中? 「偷偷地在進行. 用極細筆細微畫進人物模樣等許多要素. 用普通畫紙畫最後再連接成一張, 可能會很大張喔!?」 Q5.大宮SK不復活嗎? 「看大宮SK2人喔.... 呵(笑)」 Q6.為了曬黑煩惱. 請教我肌膚保養法! 「曬黑的女孩子很健康很可愛啊. 我前陣子也出海一天又曬黑了(笑)」 Q7.現在手機的待機畫面是? 「自己出生時的照片. 不是演唱會上用的那些, 是未公開的私藏照片! 松潤原本是用我的照片, 最近好像換了(淚)」 Q8.稱呼雙親的方式? 「小時候就叫爸爸媽媽, 現在還是一樣. 不過幾乎都是『今天晚餐吃什麼?』地在稱呼後面突然加入什麼事」 Q9.迪士尼中喜歡的角色是? 「唐老鴨. 我喜歡那副身體的平衡感!」 Q10.團員送的生日禮物中最強烈的是? 「NINO送的"泳裝&蛙鏡". 說是穿這樣走在路上也不會被認出來.... 是不會被認出來沒錯, 不過萬一穿幫就是變態吧!!!」

  Kazunari Ninomiya  

Q1.在潤君生日約會的計畫如何了? 「雖然想2人單獨去吃飯, 他卻好像有約在先. 不過當天有在國立演唱會上慶祝就好了. 之後, 喪失了2人同行的時機(笑)」 Q2.大宮SK不復活嗎? 「這我也不知道. 也不是在抱著遺憾的情況下中止的(笑), 哪天可能會有喔!?」 Q3.摸大野屁股的觸感是? 「呀~ 已經持續摸10年了什麼感覺也沒有喔(笑)」 Q4.表演魔術時最有反應的是誰? 「大家都只是"哇~ 很厲害耶"的反應. 說到魔術, 在『月刊嵐』中可以和魔術師前田和洋先生見面真的很開心呢」 Q5.手機的待機畫面是什麼? 「一樣不變是潤君小時候的照片, 表情很棒」 Q6.家人們對10週年有表示什麼嗎? 「有來看演唱會, 不過什麼也沒說」 Q7.團員送的生日禮物中最具衝擊性的是? 「瞬間想到的是隊長送的撲克牌. 基本上用的東西我會自己買, 那個禮物我沒使用仔細收藏著」 Q8.小時候和現在, 怎麼稱呼家人? 「以前叫媽媽, 現在類似"喂"」 Q9.偏好女性的哪一部位? 「最先注意的是手. 沒有特別喜好, 只是會在意手長得如何」 Q10.演唱會上對觀眾席印象深刻的服裝是? 「浴衣很棒呢. 會讓人想到現在是夏天」

  Masaki Aiba  

Q1.連續劇中有治癒效果的是? 「當然是(女兒角色的石井)萌萌果ちゃん! 只要在一起就能被治癒. 前陣子她說她看過『"ぷっ"すま』我回她『謝謝~!』, 光這樣就很放鬆」 Q2.「志村動物園」中最辛苦的外景是? 「為了找塔斯馬尼亞老虎到塔斯馬尼亞州, 找了5天都找不到的時候. 嚴苛的環境很辛苦....」 Q3.籃球少年的相葉, 「灌籃高手」中最喜歡的角色是? 「仙道. 理由.... 沒有特別理由就是帥(笑)」 Q4.和許多人在演唱會後一起共浴的相葉. 10年中最常和他共度沐浴時光的團員是誰? 「印象中翔很多, 不過意外地大家次數差不多. 也有像大眾池那樣大家一起在大澡盆洗澡的情況」 Q5.嵐以外的傑尼斯中, 最常一起去玩的人是? 「現在合演中的村上(信五)君. 最近一起去我朋友家裡吃飯」 Q6.現在的手機待機畫面是? 「一般的時鐘. 不久之前是萌萌果ちゃん笑著的照片」 Q7.家人有來10週年演唱會嗎? 「媽媽和弟弟來看. 因為是10週年更讓我開心」 Q8.團員送的生日禮物中最強烈的是? 「當然是NINO送的全身緊身衣(笑). 現在還在家裡衣櫥中」 Q9.小時候和現在稱呼雙親的方式是? 「都沒變. 爸爸和媽嗎」 Q10.迪士尼中喜歡的角色是? 「當然是米奇. 迪士尼充滿夢想呢!」

  Jun Matsumoto  

Q1.國立競技場上接受慶生的感想是? 「26歲就從這裡開始, 回憶很深的一天. 團員送的燦爛奪目的運動外套在浴室主張著」 Q2.目前為止最喜歡的髮型是? 「'04年的電影『東京鐵塔』那樣」 Q3.廣播節目『JUN STYLE』中的選曲基準是? 「完全以當下心情我想聽的歌曲為主」 Q4.希望發行地方版的演唱會DVD! 以潤君的力量有辦法成真嗎? 「我沒有那種力量喔(笑). 機材搬運的關係所以發行東京場DVD, 不過這次也拍了很多地方畫面. 思考著要加進哪一段影片比較好, 但是會不會用仍在討論中」 Q5.約定要在NINO生日送他整套衣服. 後來如何了? 「發現要花很多錢, 就算了(笑). 如果要選的話, 西裝吧?」 Q6.出道當時曾說過自己是翔君的頭號粉絲, 現在呢? 「現在誰都不選! 嵐的粉絲」 Q7.現在的手機待機畫面是? 「傑♪ (麥克傑克森)」 Q8.家人們針對嵐及10週年有說什麼嗎? 「演唱會前收到老爸『10週年恭喜, 演唱會加油! 我們也很興奮喔』類似這樣的簡訊. 國立那場大家久違地齊聚一堂來看喔. 另外, 母親的來電鈴聲是嵐的歌曲耶. 有『Love so sweet』, 好像會隨著來電的人不同改變. 聽到『戀情傷我心』時嚇一大跳(笑)」 Q9.迪士尼中最喜歡的角色是? 「米奇和唐老鴨不變, 最近著迷的是達菲熊」 Q10.「月刊嵐」的企劃中, 也想試試看的企劃是? 「山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