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秋中, 喜歡旅行的2人來場小旅行. 從充滿回憶的地方到理想的度假方式, 帶來旅行的話題.

 

nonno_09vol21_1.jpg  

 

      上上號特大別冊採訪中對於「如果有1個月的休假要做什麼?」的問題也齊聲立即回答「旅行!」. 眾所公認喜歡旅行的櫻井X松本. 回應來自大野的要求「談論想去哪裡, 想怎麼度過!」, 帶來"旅行話題"喔.

 

5人一起去的話當然是夏威夷! 現在應該會更好玩♪

 

松本: 隊長選了快樂的主題給我們呢! 我們兩個都去過許多地方, 翔對哪趟旅行印象最深刻?

櫻井: 以"最具衝擊性"的點來說是印度(笑). 想看泰姬瑪哈陵不過坐不到電車, 結果花了6小時搭車去. (愉快地口氣)中途引擎故障輪胎也壞掉, 意外狀況連續發生超好玩喔!

松本: 可以說是"男性之旅"呢(笑).

櫻井: 的確不像旅行反而比較接近"冒險"(笑). 說起來松潤不也常去核心地方?

松本: 今年去亞利桑那州和屋久島. 在亞利桑那州盡情徜徉在大自然中, 屋久島則是登山行喔. 我喜歡接觸自然及建築物, 感受為什麼那個地方會有那麼偉大的東西.

櫻井: 對我來說旅行的醍醐味是"親自品味當地的氣氛". 可能因為這樣覺得生氣盎然的亞洲很有魅力.

松本: 翔看來很會擬定旅行計畫. 平常怎麼進行規劃?

櫻井: 會事先決定目的地, 如果要規劃, 會買導覽手冊訂立綿密計畫的類型. 如果是3天的行程, 第1天和第2天會到著名觀光景點, 第3天則是用雙腳走路發現新事物, 類似這樣. 從早上到半夜, 將預定行程塞得滿滿(笑).

 

nonno_09vol21_2.jpg

 

松本: 我是完全無計畫派. 全部交給對目的地瞭如指掌的人, 由對方安排所有行程(笑).

櫻井: 哇~ 很聰明耶(笑)! 我在旅行當地一定會錄影. 裁剪加上標題製作DVD也很快樂.

松本: 和當時一起去的夥伴一起看成品的話會很high呢! 對了, 下次如果有休假已經決定想去的地方了嗎?

櫻井: 越南吧. 松潤呢?

松本: 西班牙或義大利....

櫻井: 很棒耶. 歐洲的話有女孩子同行也會很好玩. 如果要和松潤2人一起去旅行, 亞利桑那州不錯耶.

松本: 非常推薦喔~ 那, 如果是嵐5人一起去的話, 去哪裡比較好?

櫻井: 當然是(出道記者會也去過)夏威夷吧(笑)♪ 小葉先衝到海邊, 我和松潤積極外出, 智君和NINO2人在房間度過.... 全員集合的話一定要搭香蕉船!

松本: 也會跳營火舞喔(詭笑). 現在如果大家一起去, 一定會是大爆笑連發吧.

櫻井: 肯定會是很好的心情轉換方式. 我覺得旅行是最有效的重生方法.

松本: 回來後就完成重新歸零. 會有「明天開始再繼續努力吧」的想法呢. 今後也想繼續進行許多旅行!

 

 

Next  本潤 X 葉雅紀
下回的主題由 翔君 決定!
   「希望大改造! 挑戰新鮮的髮型, 希望討論對    
        髮型的堅持. 我.... 高中時代嘗試過許多,  

                     已經滿足了(笑)」

下期主題....

「髮型之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