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連續劇『我家的歷史』(富士系‧明年春連續3晚播出)製作發表會上, 豪華角色穿著昭和服裝豋場. 故事劇情以三谷幸喜的劇本為主, 描述從昭和初期開始於戰後開朗活著的八女家的故事. 柴崎幸, 松本潤, 佐藤隆太, 堀北真希, 榮倉奈奈5人飾演兄弟姐妹, 雙親角色由西田敏行和富司純子演出. 其他還包括佐藤浩市, 長澤雅美, 大泉洋, 玉山鐵二等人.

 

onlystar_20091102_1.jpg  

 

      長男角色的松本表示「能夠待在這個現場非常光榮. 每天都非常重要. 還發現如果把自己的濃眉遮起來, 和柴崎小姐的眼睛很像, 就像姊弟一樣(笑)」長女角色的柴崎表示「可以用溫暖的心情去演出. 由於我是獨生女很希望有兄弟姐妹. 不過不小心會發現又沉溺在自己的世界, 反省中.... (笑)」看來很享受大家族生活.

      飾演次女的堀北「看了劇本後就非常興奮. 我出生在昭和的最後一年, 很慶幸出生在昭和年代. 我非常喜歡愛讀書, 我行我素的這個角色」. 三女角色的榮倉「知道受邀演出時非常緊張也很不安, 發現和喜歡繪畫的角色有共通點後就安心了」地幹勁十足. 如同榮倉所說「愈認真去演戲就愈常止不住笑」, 拍片現場笑聲不絕於耳, 前天拍攝在吃新年素麵的鏡頭中笑場的松本也發生NG花絮. 「搞不清楚笑點在哪裡, 在這層意義上非常吃力(笑)」(松本) 似乎非常快樂. 「目前為止我所看過電視劇有趣的部份全部包含在其中. 如果這三天日本中的人可以和八女家的人共同生活就太好了」三谷表示. 迫不及待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