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lystar_20091116_2.jpg  

 

      全白的空間. 氣球『au』以及表示『Life』羅馬字的汽球. 接著, 統一穿著全身黑的5人久違地齊聚ㄧ堂演出『au』秋季新廣告發表會中, 大野智和相葉雅紀代表嵐出席. 和CM相同, 穿著全身黑服裝豋場的2人接受一天中拍完4支廣告片如此強制行程展開的拍攝相關問題, 大野表示「我想廣告中呈現出和在休息室裡聊天一樣真實的氣氛」, 相葉也表示「自然快樂, 讓我們自然發揮」. 另外, 透過相葉「拍攝空檔的休息時間5人也用手機在玩」這句話, 這天公開的製作影片中. 也拍出使用連拍功能大野和二宮慢動作互打的樣子. 訪談後接著是挑戰在舞台上的足球"連射"對決以及用手機的"連拍"對決. 始終無法分出勝負, 進入延長賽的足球對決, 在發表「嵐中非足球經驗者的我們沒問題吧? 不過, 我不會輸隊長的. 我要認真打」宣言的相葉勝利下落幕, 然而拍照對決中, 「我只拍得到隊長一直以來的站姿」面對這樣的相葉, 漂亮捕捉相葉踢球瞬間的大野獲得壓倒性勝利. 看著會場上聚集的攝影師們, 大野表示「我也去那邊好了」, 對於大野的感言相葉馬上以「傑尼斯事務所禁止兼差喔!」微笑制止.

      最後的拍照時間, 回應媒體「請轉圈」的要求, 2人表現華麗的轉圈. 時常讓大家看到笑容滿面的相葉, 以及始終帶著苦笑味道的大野, 在如此搭配2人鏡頭的記者會上, 以相葉率領的形式落幕.

 

  記者會 PICK UP!! 

----首先, 請告訴我們最初新CM完成後的感想.

大野: 我覺得這次廣告呈現出嵐在休息室中聊天的氣氛呢.

----大野廣告中說「這支手機具備防水功能. 各位, 敬請泡在這個澡盆中」.

大野: 我平常不會用敬語說話(笑). 我覺得這廣告呈現出一直以來平常的氣氛.

相葉: 我非常開心這個au的廣告可以久違地5人全部一起拍攝. 而且不分角色或個性, 直接表現出原來的自己, 這樣大家也能自由發揮.

----大家都是自然的個體呢.

相葉: 是啊. 可以自然演出. 只是一口氣拍全系列, 也有緊迫感. 在不能出錯的心情下拍攝.

----現場是怎麼樣的氣氛, 請再詳細說明.

相葉: 用手機互拍影片喔. 拍攝以外的休息時間也用手機在玩.

----真的感情很好呢.

大野: 真的感情很好(笑).

----因為休息時也5人一起度過吧.

相葉: 是啊. 休息時間也是, 明明攝影棚就很大, 5人還是坐在隔壁.

大野: 排得很整齊呢.

----嵐的好感情和自然而然享樂其中的樣子真實傳達的CM, 相葉介紹的是幻燈片式世界最薄的手機.

相葉: 真的很薄喔. 放進口袋也完全不會鼓起來. 也可以放進包包中的小口袋, 非常方便.

----大野在CM中被說「隊長? 影子好薄」.

大野: 我的存在本身就很淡薄, 這樣正符合.

相葉: 不不不. 這點我們根本沒說到, 影子也是即使消失還是很令人在意的存在, 其實影子一點都不淡薄喔. 而且還很厚. 畢竟是隊長, 始終照顧著大家.

----這樣的大野介紹防水手機.

大野: 這個也很厲害喔. 具有防水功能, 泡澡也能看得到. 真的可以洗澡洗很久.

----大野會洗澡洗很久嗎?

大野: 不, 我不是屬於那一派的. 熱水的溫度總是會設定太高, 會弄錯.

相葉: 不是能舒服泡入的溫水不行呢.

----另外還有二宮介紹的高畫質觸控式手機, 以及櫻井介紹具有高速連拍功能的手機.

大野: 進步太快嚇一跳呢.

相葉: 讓人懷疑這是不是手機, 列印出的畫面也很漂亮, 具有高速連拍功能的手機真的很有趣. 拍攝空檔團員一直用這個互拍在玩喔. 而且這個孩可以應對運動呢. 足球或高爾夫等, 可以確認自己的制服也不錯.

大野: 釣魚也很棒. (邊模仿甩釣竿的動作)有這種手腕的動作呢.

相葉: 真土!(笑)

大野: 才不會. 這一點很重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