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行我素的大野, 和崇拜的前輩就在眼前緊張不已的知念. 人像素描, 釣玩具魚, 就在愉快的氣氛中進行拍攝喔. 知念也逐漸放鬆♪ 一場愉快的談話.

 

potato_200911_2.1.jpg  

 

畫大野的臉非常緊張!

 

知念: 今天的拍攝釣到很多玩具魚喔(笑).

大野: 嗯, 比預測多(笑). 知念君也教我釣的訣竅.

知念: 我要向大家炫耀♪ 和大野君一起去釣魚.

大野: 好啊. 不過如果真的去釣魚, 知念會暈船吧?

知念: ㄟ.... 我也不知道. 不太有機會搭船, 也不知道會不會暈船.

大野: 實際去釣魚的話, 要待在船上10小時左右喔.

知念: 咦!? 這樣不擦防曬不行呢.

大野: 擦也沒有用喔(笑).

知念: 大野君剛開始釣魚的時候也會暈船嗎?

大野: 不, 一開始就不會喔. 知念會不會呢(笑). 上船後前30分鍾如果不會暈我想就沒問題. 改天一起去吧.

知念: 好, 我想去♪ 已經有好幾次和大野君一起拍攝的經驗, 但是今天還是會緊張~(羞) 不過比起以前有點習慣了吧, 想要再多些對談. 改天可以一起連載的話就更好了♪ 

大野: 可以的話要在多本雜誌上連載(笑). 今天可以很平常地談話了吧?

知念: 的確今天比之前講更多. 很開心! 因為我覺得和大野君講話比在綜藝節目上講話還難....

大野: 哈哈哈哈, 為什麼!?

知念: 因為緊張(笑). 不過, 我感覺今天大野君散發出比平常更好說話的光環.

大野: 以前沒有好講話的光環!?(笑) 不緊張是因為今天周圍的人沒有那麼多吧?

知念: 的確! 以前對談的時候旁邊大概圍了10個大人左右.

大野: 對對, 因為2人第一次對談大家興緻勃勃地看著(笑). 就像記者會一樣.

知念: 比較起來今天很輕鬆!

大野: 的確可能沒有緊張感(笑). 今天也一起畫畫對吧? 我一直想看知念畫的畫. 希望你畫很多東西喔. 想要叫你畫這畫那的. 我覺得我可以一直笑.

知念: 哈哈. 什麼意思?

大野: 好玩的地方就在知念君的"畫"喔. (櫻井)翔君也是這樣. 非常好玩喔.

知念: 我懂了! 那我要朝畢卡索的方向發展.

大野: 嗯, 很好(笑).

知念: 大野君的畫真的很棒. 再次覺得畫居然可以畫得這麼好. 真的就是人的臉.

大野: 不過, 這張畫稍微年幼了點. 如果知念君有弟弟一定就是長這樣喔(笑).

知念: 我的技術太不足了. 畫成不同的人. 聽到今天的受訪要畫畫壓力很大. 一度猶豫要不要去.

大野: 這麼討厭畫畫?

知念: 真的不行喔~ 只是畫還好. 不過要畫大野君壓力很大.

大野: 不過知念的畫這樣就很好喔, 有自己的味道. 如果想要畫得更寫實, 或許可以教你什麼....

知念: ㄟ~ 這樣我會非常緊張! 教我技術我會非常緊張喔. 所以特技我也都是一個人練習的.

大野: 啊, 這一點可能很像. 因為我也喜歡自學. 畫也是自學. 不管什麼事都會有自己的做法. 換個話題, 知念剛剛在念考試的書吧? 學校和工作兩邊都用功很辛苦呢. 今天回去也要唸書吧?

知念: 是. 大概是因為還只是1年級生想要拿到高分所以努力喔. 之後會愈來愈得心應手.

大野: 啊, 不過這樣就很好了喔(笑).

知念: 只是, 如果分數不及格好像會被學校叫去!

大野: 什麼!? 才不想那樣.

知念: 是, 非常不想那樣所以才反而要努力.

大野: 那加油!(笑) 我在知念這個年紀在做什麼呢. 記得京都有劇場, 16歲到18歲過著在京都1年, 在東京3個月, 又回到京都的生活.

知念: 咦, 京都啊. 京都只在修學旅行時去過....

 

potato_200911_2.2.jpg  

 

大野: 知念是93年生的吧?

知念: 是的.

大野: 我是94年進入事務所的.

知念: 喔~!! 這麼一想大野君進入事務所的時候森本(龍太郎)還沒出生.

大野: 這樣啊(苦笑). 只要想到自己加入事務所時知念才1歲就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知念: 哈哈(笑), 我知道傑尼斯是在4, 5歲時. 5, 6歲時在幼稚園的生日卡上寫著「我想進傑尼斯」喔. 最近發現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大野: 不記得寫過那個?

知念: 對. 不過實現了.

大野: 好厲害!

知念: 我幼稚園時就很崇拜大野君喔!

大野: 騙人! 那時候我還是Jr.吧?

知念: 不是, 我想是幼稚園大班, 我唱『感謝感激暴風雨』或什麼歌時, 周圍的小朋友也都說「我知道!」地超High.

大野: 記得真清楚耶~ 這樣啊, 嵐出道10週年知念15歲, 所以幼稚園時知道也不奇怪.

知念: 我還買了嵐的第1張單曲喔! 盒中有握手會的票, 我還記得因為我在靜岡不能去.

大野: ㄟ~ (感動).

知念: 因為現在進到事務所才說是尊敬的前輩, 之前只是一個歌迷(笑).

大野: 謝謝(笑). 這麼說來, 也有問題要問吧?

知念: 是的. 可以問嗎?

大野: 可以喔~

知念: 那麼首先, 除了釣魚和畫畫之外還有做什麼事嗎?

大野: 一個人散步.

知念: 我也喜歡走路喔. 嵐的『Dream "A" Live』東京巨蛋演唱會時, 我和朋友約在四谷碰面, 從涉谷花2個小時走到四谷.

大野: 真的假的!? 那下次一起去散步吧!

知念: 一定要一起去! 那.... 再問一個問題可以嗎? 綜藝節目上的大野君是ON狀態? 還是OFF狀態?

大野: 為什麼想要知道?(笑)

知念: 總覺得只有大野君一個人時間緩慢流逝....(笑). 和演唱會上獨唱曲時的落差太大所以很想知道.

大野: 這樣啊. 是打算ON的狀態沒錯. 知念在錄綜藝節目時不會有忍受不了的睡魔來襲嗎?

知念: 不會, 沒有過(笑). 大概會緊張吧.

大野: 看VTR時, 不會想睡嗎?

知念: 有一點.... 鏡頭沒有拍到的時候有過因為想睡眼眶含淚.

大野: 我看VTR的時候曾有非常厲害的睡魔來襲. 那時候因為忍耐不了所以就睡!

知念: 哇哈哈哈(爆笑). 就睡!!

大野: 稍微睡一下就能復活.... 慢條斯理講話就會到節目結束時間. 對了, 下次去釣魚的話寄魚的照片給你喔. 另外, 告訴我住址. 這樣就能把魚送過去了吧?

知念: OK.

大野: 知念君很直率呢. 這次發現自學派這部份很像, 很快樂喔. 最後的問題是, 會看說明書派?

知念: 不看派. 例如電動中的必殺技, 也都是自己拼命找.

大野: 嗯, 不看說明書這一點也一樣(笑).

 

potato_200911_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