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衣下襬翻飛, 在冬季的海邊猛衝刺. 逼近總是天真&穩重兩人的"決勝瞬間"!

 

nonno_09vol23_1  

 

      「想看嵐的溫和雙人組的"認真表情"!」接過來自松本的接力棒, 相葉X大野全力奔馳. 「像這樣競爭是多久以前的事了!?」邊聊邊就定位, 準備, 起跑! 抓住僅有些微差距抵達終點兩人的"決勝觀".

 

嵐決勝雖然強我們兩人卻.... 或許很微妙(笑)!?

 

大野: 競爭勝出的是, 如預測般是小葉. 嵐當中跑最快的呢.

相葉: (有點不好意思)我覺得5人相差不大耶. 今天跑步的感想是「外景地超棒!」. 風吹很舒服海也很漂亮. 只不過, 松潤要求的"認真表情"不知道有沒有表現出來, 不太有自信. 再怎麼說也是脫力系的兩人(笑).

大野: 是啊~

相葉: 說到"決勝"的連想, 運動吧? 我小時候很熱衷棒球. 另外也喜歡運動會. 交替出場, 有超快樂的回憶♪

大野: 小葉學生時代大活躍吧. 我是被罵「給我認真跑!」的那種(笑). 不過羽球社的練習倒是很拼命. 最近, 工作以外認真的是....

相葉: (間不容髮)釣魚的時候吧(笑). 剛剛隊長展現出沒看過的認真表情呢.

大野: (熱情地)釣魚的對手是大自然, 所以完全看不出來誰勝誰負呢. 雖然大部分和夥伴一起去, 不過卻都忘了講話一頭埋進釣魚中!

相葉: 我也是, 打高爾夫時會沉迷忘我. "最棒的那一瞬間"打完後完全不記得. 更加冷靜的打球是從今以後的課題呢.

 

nonno_09vol23_2  

 

大野: 我懂我懂. 那, 嵐當中決勝負最強的人是誰呢? 

相葉: 嗯~ 很難呢. 我覺得大家各自的決勝強項不一樣. NINO是什麼事都可以輕而易舉過關的人.

大野: 松潤在『VS嵐』的遊戲中, 與勝負相關的重大場面都會展現大技成功過關呢. 小翔.... 以前在懲罰遊戲中以空中彈跳為賭注的競爭時, 跑得超快讓我印象深刻(笑).

相葉: 啊~ 我記得! 陷入危機中就會發揮隱藏力量的類型吧(笑). 隊長印象中都以平常心取得平均以上分數. 和拿0分或拿100分的我正好完全相反!

大野: 小葉總是會發生什麼奇蹟呢(笑).

相葉: 隊長, 有任何覺得自己絕對會勝過團員的強項嗎? 我.... 可能沒有(笑).

大野: 嗯, "隨時隨地都可以睡覺"這件事吧.

相葉: 今天拍攝空檔也在海邊打盹呢(笑). ....所以, 或許我們不適合決勝負!?

大野: 的確(笑). 不過以團體來說決勝能力一定很強所以沒關係吧? 直到今日嵐平安無事走來就是最好的証明呢(微笑).

 

 

Next  超必看! 下期, 終於.... 
於non‧no的封面豋場!
 2009年最後的驚喜送給你!
 其他還有長篇訪問, 拍攝後台貼身採訪, 裝點
2009年&10周年的最後, 千萬別錯過超珍貴企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