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連載企劃『ひみつの嵐ちゃん!』(TBS電視台). 本週回顧09年! 廣受讀者好評的這個連儎, 從嵐談過許多的"秘密"當中選出來自讀者特別多迴響的"秘密談話"!

 

onlystar_20100104_4.1  

 

櫻井翔

Q. 第一次對RAP感興趣是?

A. 「小5時買了HIP-HOP的CD」

小學5年級時買了"Young MC"的專輯, 「當時流行MC ハマー, 以為"MC"是團體名結果聽了後才知道是很深奧的HIP-HOP(笑)」地告白. 另外, 針對RAP製作「花2週左右收集詞彙, 用1,2天將它寫成詞」也帶來製作型態. (09年3/2號)

相葉雅紀

Q. 時尚的喜好是?

A. 「和翔君有一樣的衣服!」

問到團員中喜好合得來的人「小翔吧. 還發現去的店一樣」如此回答的相葉. 「邊討論邊試穿, 超快樂喔~(笑)」地揭露2個人一起去逛街的趣事. 「今天, 小翔穿的褐色靴子我也有一雙不同顏色的」也告白有一樣配件的存在.

松本潤

Q. 休假都做什麼呢?

A. 「去了一趟屋久島!」

為我們帶來休假去屋久島回憶的松本. 「在寧靜可以感受到大自然雄偉的地方, 什麼也不想地身處大自然可以得到放鬆. 無拘無束最棒的地方喔. 也有乾淨的沼澤, 非常舒服. 非常開心還想再去」充實度過休假的模樣. (09年8/31號)

二宮和也

Q. 創作歌曲的形式是?

A. 「戴上眼鏡集中精神!」

「想集中精神的時候會戴眼鏡. 視線受限在框框中比較容易集中精神呢」地揭露集中精神的方法. 「基本上彈鋼琴或吉他時會戴眼境. 創作歌曲時因為待在電腦前的時間很長, 都把眼鏡放旁邊」揭露獨自的堅持. (09年9/14號)

大野智

Q. 和二宮的關係是?

A. 「手機上貼著NINO的大頭照!」

對於「喜歡二宮哪裡?」的問題回答「全部呢」, 也告白彼此的私人物品會互貼大頭照感情很好. 對於「只有1個小時和NINO互換的話?」的問題「去海釣, 想知道NINO會暈船到什麼地步(笑). 這樣就會知道他有多痛苦吧」地為他著想. (09年7/27號)

 

onlystar_20100104_4.2  

 

「人體模特兒」潛入篇

 

櫻井翔: 託這個單元的福, 去逛街時店員異常溫柔呢. 會推薦我適合的東西(笑).

二宮和也: 時尚界也收看這個節目喔.

松嶋尚美: 今天不小心發現私服居然穿兩層帽T(笑).

櫻井: 兩層帽T啊(苦笑).

中島知子: 今天也有時尚諧星進貨.

陣內智則: 想在這裡提升好感度再回家.

相葉雅紀: 好沉重喔~

櫻井: 陣內先生, 對時尚有自信嗎?

陣內: 有喔.

二宮: 被說過時尚嗎?

陣內: 當然有!

二宮: 晚輩說的?

陣內: 晚輩也有前妻也有....

松本潤: 不要再聊這個話題了吧(笑).

陣內: 特別挑選聖誕節約會的時尚打扮.

松本: 輸的話真的會很沮喪喔. 會想當場把衣服脫下丟掉(笑).

陣內: 不過, 我覺得我光穿斗蓬也會贏過大野(智).

大野: (微笑).

中島: 另外, 神秘的人員也來到現場(笑).

狩野英孝: 今天真的很謝謝邀請我上節目! 說起來平常我大多穿白西裝出現在電視前, 沒有展現我卓越超群時尚眼光的機會.

二宮: 不是在某節目的整人企畫中穿私服出現嗎. 像是穿錯衣服的搖滾(笑).

狩野: 這次我特別用心喔.

相葉: 帽子已經稍為露出搖滾的要素了耶(笑).

 

 

※ 節目播出時間: 2009/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