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求與做自己。平衡很重要。

 

    女孩子,是否也意外地追求男子的高度時尚!? 得以窺見如此深層心理的人氣單元<人體模特兒>。買簡單的配件,在其他團員早早就被選走過程中,不放棄進攻型時尚姿態的松本先生,最近也改成簡單派?

    「有時候不配合需求不行(笑)。不是有什麼特別目的而朝著簡單發展,只是想在新年首次參拜的約會這一集,稍微走保守路線。稍微,試著較容易一開始被選上」

    這麼一改變,結果,老早就被選走呢(笑)。

    「嗯,效果顯著呢~ 雖然隨來賓的喜好很重要,不過,真的是這樣喔。不夠簡單不太會被選上呢。基本上會選擇自己想穿的衣服。今後也不想違背這一點。平衡吧。需求、自己的喜好、主題,思考好當中的平衡再選擇吧。我想進攻和不進攻兩者皆有比較好」

    各個單元中衍生而出的個性及特色,漸漸固定下來了呢。

    「『嵐的大秘密』這個節目究竟在做些什麼事,滲透開來了吧。我覺得是這樣。最重要的是,這是可以做許多事的節目。希望今後我們也邊樂在其中邊做節目」

 

hanako_20100225  

 

  嵐的自我QUIZ  

上次的問題(大野)

「我左腳踝的傷,逢了幾針呢?」

答案  15針。

小時候,腳踝被腳踏車夾到!

 

● 秘密的煩惱諮詢 ●

(大野智)

手機上會掛吊飾嗎?

收到的手機吊飾會把它掛上去嗎?

我是收到許多手機吊飾,不得不掛那一種(笑)。松潤也送我2個,一個放在家,另一個熊貓的有掛,不過斷掉了。熊貓一直放在背包裡面。不好意思。

(松本潤)

「隊長的手機掛了一堆吊飾,我以為他是會掛的。但是之前我送的手機吊飾他卻完全不掛,為了補償,我再買了一個中國的伴手禮-熊貓的手機吊飾給他喔。好不容易他掛上去了結果斷掉了啊(笑)。順道一提我是不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