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嵐詢問每天生活當中習慣的事喔~ 從每次必點喜歡的菜單到睡覺時的穿著,了解意外的日常慣例。

 

myojo_201003_1  

 

櫻井翔    Sho Sakurai

 

【雞柳、軟骨、皮!】現在,我自己的慣例很多喔。首先回到家,先洗手和漱口。褓母車中也有放漱口藥和殺菌紙巾,睡覺的時候會把加溼氣打開。拍連續劇的話因為特別不能造成別人的困擾,會注意身體保健喔。拍戲那天的早餐是2條香蕉和優格、豆漿。吃飯的話只吃玄米,肉是豬肉或雞肉。烤雞的話有固定菜單喔。常常拜託經紀人買來,雞柳和軟骨及皮。蛋白質和碳酸及膠原蛋白(笑)。感覺是為了補充營養而吃,不太為了享受美食而吃。說是這麼說,很好吃喔。報紙一般看2份,運動報紙1份,通常是在化妝的30分鐘內瀏覽。拍戲的時候,在等候時間看喔。或許愈忙注意的事情愈多。

【錄影帶鑑賞結束前是旅行】去國外旅遊時,會兩手分別拿著相機和攝影機,回來之後用DVD分類辦鑑賞會。長到會有「這一段夠了吧?」的想法。不過,不能編輯喔。單純地播放才有趣。例如"接著,前往阿格拉"等,也會加上標題喔。之前去印度的時候錄影的畫面有6小時左右,超累的。為了在最佳狀態下看那段畫面,還特地到有大電視的朋友家裡看。他明明就沒有參加旅行(笑)。在我來說,確認回憶之前是旅行。

【未回信會加上標記】手機的訊息尚未回覆的會加上標記,有時間的時候會一封一封回覆。學生時代沒有做得那麼確實,只是如果有沒做的事,會很不舒服呢。雖然會慢幾天,不過一定會回信的喔。

 

myojo_201003_2

 

相葉雅紀    Masaki Aiba

 

【目標設定10分鐘前行動】經紀人念了後才注意這件事,工作的時候提早到達現場。我覺得10分鐘前從容地抵達很好。雖然不是每次都做得到,但盡量放在心上。學生時代是鈴響之後才滑進壘包(笑)。有一次私下讓松兄(TOKIO的松岡)等很著急呢~ 還讓他到我家門口接我,結果睡過頭,慌了手腳吧,"糟了,讓前輩等啊。總之冷靜一下吧!"地後來去沖澡。松兄說「你身上有洗髮精的味道吧?」。我一直道歉呢。我說由我來開車他也說「很恐怖」... 如果換成我要去接人,應該會10分鐘前、甚至30分鐘前就到。會用「準備好了就請出來吧」的從容心情等待喔。

【不留剩飯!】我早餐和中餐吃很多喔。可以平心靜氣地吃掉2人份的量。去年東京巨蛋演唱會那天,進入會場後吃拉麵、義大利麵,還吃了咖哩。明明就吃很多了,正式上場前20分鐘左右,又再一次把拉麵全部吃完(笑)。不是每一次上場前都那樣吃,所以居然不會不舒服很不可思議! 美食消化後轉變成力量吧。去世的爺爺從幼稚園就開始教我的是「不要剩飯菜。不要借錢。不要當保證人」。當時覺得這是什麼東西!? 這樣教幼稚園小朋友的爺爺很厲害呢。

【回到家,脫襪穿襪】夏天我喜歡光著腳ㄚ,但是冬天實在太冷了,最近回到家後會換穿溫暖的襪子喔。...昨天剛買的,還不知道會不會變成習慣持續穿下去,怎麼樣?(笑)

 

myojo_201003_3  

 

大野智    Satoshi Ohno

 

【睡覺的時候一直穿著半纏】睡覺的時候隨機播放喜歡的西洋CD,會一直撥放著,不過大概第一首歌結束前就會睡著。朋友送我一件半纏,所以一回到家裡就會一直穿著那件半纏。在棉被裡也一樣(笑)。超溫暖的喔! 睡覺的時候也一直穿著。夏天睡覺會把腳趾伸出棉被外,不過最近因為冷,都縮在棉被裡喔。

【外出時會戴瑁子】出門的時候會戴帽子呢。還有,夏天之前都是空手出門,不過最近常在工作現場拿到工作用的資料,開始會拿包包了喔。但是沒有裝什麼自己的東西。

【衣服"基本上"不自己買】以前會自己去逛街,但是幾乎不會試穿。褲子太長的話也自己剪裁就好。衣服,媽媽會在消除壓力的情況下買來,生日收到這種禮物也會一直穿呢。今天我穿來的黑色羽絨衣,因為想要毛絨絨是自己買的,不過平常不會買。身邊有人知道我的喜好,而且到工作現場也會馬上換表演服。

【飯糰是明太子,三明治是火腿&美乃滋。喜歡黏稠系】不會挑食,不過荷包蛋不喜歡沒有醬油。要買飯糰的話,最喜歡的是明太子。三明治的話,火腿和小黃瓜切細、加美乃滋稠稠的那種(笑)。如果放在休息室我會吃。關於明太子以外的飯糰,我喜歡鮪魚加蔥或金槍魚那種"黏稠系"大於"清爽系"。飲料是烏龍茶。咖啡會加糖。不過,吃甜麵包的時候黑咖啡也OK。平衡喔。

 

myojo_201003_4  

 

二宮和也    Kazunari Ninomiya

 

【哪裡都可以打電動就我來說,沒有特別慣例的事呢。隨工作不同活動的時間每天也不一樣,沒有必要固定,也沒有辦法固定... 我不太喜歡凡事固定下來喔。硬要舉例的話,到處都可以打電動! 自己家裡,朋友家哩,休息室也好車上也好,打電動的時候不管週遭,到處都可以集中精神喔。關於食物或時尚沒有堅持,回到家會做的事,一定要有的事也沒有喔。

【(幾乎)不看自己上的節目】不太看我自己單獨上的節目呢。這個,在某種意義上或許是自己心中的規則。以一句話來講理由,就是沒有興趣。連續劇,單純地如果有時間看,會想記下一個劇本。如果打開電視剛好有重播的話,會看喔。不過,不會chenk。嵐的節目,有時候看有時候不看吧。

【雖然是晚輩,每次都讓錦戶請客】和前輩去吃飯大概都會是對方請客,不過我還是會帶皮夾去喔。不然的話,會回不去吧。最近,沒什麼機會和前輩去吃飯呢。晚輩的話,私底下只和錦戶(亮)去吃飯。我請客的大概只有一開始的一次吧。在那之後我付錢的... 沒有呢。去年,在錦戶生日前10分鐘,看電視正好看到他所以打電話給他。「你在幹麻?」我問,「吃飯」他說。我只是打電話給他問他"在幹麻?""好不好?",不過他好像誤會我要祝他生日快樂。錦戶,一直以來謝謝你。下次再請我喔

 

myojo_201003_5  

 

松本潤    Jun Matsumoto

 

【從右腳開始穿鞋】習慣,基本上是指"習性",所以自己也不太在意,不太知道耶。演唱會當天的話,開唱前1個小時做這個... 有這種固定作業,不過最近特別堅持的事變少了。無意間的習慣的話,褲子襪子鞋子都是從右腳穿起。再次回想的話,演唱會上快速換裝時也大多從右腳穿起。這已經變成習慣了,如果不這麼做可能會覺得怪。

【蕎麥麵,基本上是盛り蕎麥】天氣冷會想吃熱蕎麥,不過在蕎麥麵店基本上都點盛り蕎麥。哇沙米不是加在醬油上,而是沾在麵上吃喔。最近,比較常吃鴨せいろ吧。

【長時間的工作結束時,會去旅行】例如,拍完連續劇後的時間點比較容易有連假是最大的理由,不過旅行的話,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呢。也不是拍完後馬上就可以休假,所以工作中不會想旅行的事,全部結束也確定休假後才開始思考要去哪裡旅行。所以準備真的都很臨時。從來沒有過一個星期前就開始計畫喔。最早5天前,大部分是2、3天前吧。有想去的候補地方,當下再依最想去的地方,依季節及時機點決定適合的。即使那樣匆忙決定,也還是可以找到一起去的人呢。現在想去的候補地是富士山! 想在山頂看莊嚴的日出呢。另外,在綜藝節目上看到井本絢子在キリマンジャ口登頂成功,很驚訝她這麼有毅力。看到那個樣子,也想自己改天登頂看看!(笑) 應該很吃力,不過我對自己現在的體力有自信應該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