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不穩定也影響不了暢玩棒球。無邪的享受姿態爽朗無比!

 

nonno_1011_1.1.JPG

 

大野出的題目是「希望喜歡棒球的他們2個聊聊棒球的魅力及回憶」。二宮X相葉穿上特製制服集合之後,居然下大雨! 討論著是否變更拍攝行程時,「難得來了就打吧!」(二宮)、「放心,絕對可以打!」(相葉)在殷切的期盼下出發前往球場。抵達後,正巧雨也停了—。送上奇蹟般實現的球賽&對談♪

 

棒球教會我們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二宮: 絕佳的棒球日和耶(笑)。

相葉: 真的真的(笑)。雖然全身泥濘,卻比天氣晴朗的時候好玩百倍♪

二宮: 我是小學開始打棒球的,朋友邀請,加入少年棒球隊。

相葉: 啊,我也是。好懷念~!

二宮: 因為人數很少,加入第2天就出賽。印象深刻的是都內5區的選拔大會。開會式上聽5名區長致詞的過程中,有一半以上的選手中暑因而棄權...(笑)。

相葉: 哇~ 好遺憾的回憶。我們隊上只有我這個年紀最弱小。教練常常用贏了就買漢堡給我們吃的方式激勵大家。

二宮: 有什麼關於比賽的回憶嗎?

相葉: 每次都是搭教練的車去球場,車上非常擁擠很悶熱...。

二宮: 那個,不好意思,不是路程的回憶請告訴大家比賽的回憶(笑)。

相葉: 這樣啊(笑)。我是隊上安打數最多的球員,畢業前還接受表揚很開心。不過,少年棒球無關成績或輸贏,更重要的是教會我們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二宮: 說得好! (擺出嚴肅表情)在棒球中學到的夥伴意識,也運用在現在嵐的活動上吧!?

相葉: 當然。如果將嵐5人擺在適合的棒球守備位置上...。

二宮: 潤是捕手吧。

相葉: 他曾說過以前就是捕手。

二宮: 隊長看起來對棒球沒興趣,就讓他打DH(指定打席)?

相葉: 好啊。就讓他在攻擊的特別名單上發揮吧。小翔嘛...。

2人: 投手(速答)!

二宮: 因為他在(連續劇)『木更津貓眼』裡是王牌投手。雖然本人一直強調那是後製效果(笑)。

相葉: NINO是左撇子,就擔任能發揮作用的一壘手吧。如果小翔累了的話還可以接替站上投手丘當投手。

二宮: 小葉就是小時候也擔任過的三壘手。很適合這個意志力是關鍵的守備位置! 看職業棒球或高中棒球是不錯,不過我還是喜歡自己打。

相葉: 我懂! 啊~ 說著說著棒球魂又上來了。也差不多該和NINO的球隊重新開始比賽了吧。但是都沒有接到比賽的邀請呢。

二宮: 說過多少次了,在要求比賽之前先一起練習吧(笑)!

相葉: 沒問題,我準備好了(笑)!

 

nonno_1011_1.2.JPG

 

Next  葉雅紀 X 本潤
下期主題由   NINO   決定
「挑戰適合秋天的茶道如何? 剛好潤也喜歡喝茶。
老實說,我是不太喜歡,請兩位務必加油喔(壞笑)!」
下期主題是.....
「茶道之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