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歲以上傑尼斯在AniMen為我們帶來"男性真心話"的人氣連載。本月份,由除了身為嵐的活躍,更在主演連續劇以及賣座電影上氣勢倍增的這一位登場。

 

AneCan_201011_1.JPG

 

在電視上是發言的一方,私底下卻貫徹傾聽者角色

 

      綜藝節目上犀利的吐槽,經常觀察周遭的二宮和也的洞察力非常人所及。正因為反應快同時具備準確的分析能力,很快地就陷入他具有技巧的話術裡。

「電影和連續劇的記者會上我大多是最先發言的人,不過並不會事先思考要說什麼,而是作答同時保留讓後面的人方便回答的王道答案。嵐的演唱會也是,團員們並不會針對最後的談話討論,而是盡可能不要和前面的人重複。這幾年我都是排在小葉後面,都拿他說的話開玩笑(笑)。只是老實地表達站在舞台上的自己當下的想法。我並不是那麼重視言語表達。雖然我不擅長直白地表達心情,如果真的言語能代表一切那我什麼都說得出口。反正又不花錢要說多少都可以(笑)。被問到"喜歡我嗎?"回答"喜歡喔"很簡單,很容易提示的話。畢竟,不要說出口而是讓對方喜歡自己這件事更難上百倍吧...。如果只要說就可以我每天都可以說(笑)。問題在於為什麼是那個人吧。好好地表達出這一點而不是光靠嘴巴說才是男人應該做的事吧。

      說話技巧變好的秘訣? 就是認真聽對方說話吧! 這麼一來,自己想說的話自然就會說出口。如果沒有仔細聽對方說話,這個對話就不成立,只要一兩句交談對方也能感覺到自己並沒有認真聽。剛剛也說了,把話說出口很簡單。言語是表達想做的事,和曾經想做的事的手段,並沒有什麼實際成效。任何事都一樣,不是光說不練而是要採取實際行動」

 

AneCan_201011_2.JPG

 

看起來與世無爭,實際上卻比任何人更加堅定!

 

      撲克牌魔術是職業等級,吉他和鋼琴等樂器也是信手捻來,是一個多觸角型的玩家。睽違約2年3個月的第9張專輯『我眼中的風景』中的獨唱曲,作詞、作曲、編曲都是本人一手完成。聽了很舒服的情歌裡獨特的字句絕不能錯過。

「獨唱曲並沒有什麼包袱,也不是在誰的指示下創作的,所以在詞曲的表現上或許自然地呈現我的風格。創作場地沒有限定,什麼環境都能寫。如果是寫在便條紙上,就直接把歌詞寫在筆記本上。能省則省嘛(笑)!! 雖然說沒有包袱,畢竟是要收錄在專輯中銷售的商品,這麼一來就必須讓聽的人可以接受才行,所以比起作曲可能填詞是更加艱難的作業...。配合旋律選擇字彙,找尋適合字眼的流程意外地辛苦。

      平常會哼的歌曲大多是嵐的歌。喜歡嵐歌曲的哪一句歌詞? 那當然是猶如我們的代名詞的出道歌曲的副歌。"聚集體內的風暴 掀起狂瀾吧 A‧RA‧SHI  A‧RA‧SHI  for dream"這一段(笑)」

 

AneCan_201011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