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首張單曲是與畢業季節相吻合的正向曲風, 隨著5人新綜藝節目開播以及廣告演出, 2008年同樣銳不可擋的嵐登場! 讓我們一同逼近新曲相關外5人的"前進的力量"!

 

  PART 1  SOLO INTERVIEW 

 

二宮和也 「目前暫時以團體為主, 現在嵐正勢如破竹呢!」

--今年的二宮有什麼計劃!?

答: 慢慢來, 應該不會有個人活動.

--什麼!? 才二月份就下此宣言!?

答: 就算有也是夏天以後的事, 這是一直以來二宮給人的印象. 3-4年來都是一個人在工作, 已經不想再繼續個人活動了.... 話是這麼說, 當工作來時還是會去做(笑).

--一定會有許多工作的, 之前還獲得文化廳藝術季賞

答: 這真的讓我受寵若驚, 連續劇「馬拉松」能入選真的很開心, 工作人員們為了慶祝大家一起去吃飯, 接著個人再次獲得ギャラクシー賞, 大家又一起去吃飯慶祝, 最後讓我覺得能夠得獎真好-因為可以一起去吃飯.

--(笑), 所以現在是養精蓄銳期?

答: 沒錯, 暫時先以嵐的活動為主, TBS電視台週四晚間10點開播的綜藝節目也已經確定了, 現在正勢如破竹呢! 5個人一起熱熱鬧鬧地工作比較有趣. 今後嵐必須更年輕, 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才行(笑).!

 

大野智 「釣魚的時候什麼事也不會想非常專心」

--今年想嘗試想挑戰的事情是什麼?

答: 去年開始沉迷的釣魚. 最近想嘗試到伊豆那邊搭船直接刺魚.

--直街刺魚嗎?

答: 沒錯, 聽朋友說有人專程為了這個而去. 鮪魚有固定的休息時間, 為了補獲在船頭直接從頭部獵殺, 如果沒有順利成功會很危險.

--就算危險還是想嘗試吧!

答: 想嘗試. 釣魚的時候什麼事也不會想非常專心, 放空狀態的專心?(笑) 這點和創作的時候一樣.

--提到大野就會想到個展及舞台劇許多活動, 沒想到最想做的事是釣魚, 真是有趣的人(笑).

答: 真不好意思(笑). 我也很喜歡工作啊, 特別是舞台劇或演唱會這種LIVE的活動.

--舞台劇和演唱會心情上有什麼不同?

答: 舞台劇是戲劇所以必須投入角色中, 也因此需要集中力, 也會比較緊張. 相較之下同樣LIVE的演唱會就比較像祭典, 不過不管從事哪一項都享有樂趣這點倒是同樣的.

 

松本潤  「嵐的活動之外也期待個人音樂方面的活動」

--個人活動方面, 仍是繼續去年就開始的電影拍攝吧!

答: 是的, 尤其 「黃金公主」是首部時代劇, 當中武打戲要拍得逼真, 說辛苦很辛苦但是也很快樂, 就連應該搭配後製的畫面也都是來真的. 拍攝同時團體的活動也同步進行中, 每次結束嵐的活動回到現場戴上假髮時總會有時光錯置的感覺(笑).

--拍攝現場也是充分運用時間.

答: 畢竟是久違的影片電影. 「黃色眼淚」雖然也是如此, 那時並不常在現場, 影片和數位不同設置也花了許多時間.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模式. 「流星花園電影版」因為中斷次數太多, 其實時間上花費也差不多(笑).

--電影版的流星花園是什麼感覺?

答: 某些細微情境和原著相同, 不過大部分的故事是原創的, 具有電影規模的故事情節.

--有其他今年想挑戰的事嗎?

答: 嵐的活動之外也期待個人音樂方面的活動, 例如寫詞, 敬請期待!

 

相葉雅紀  「去年舉辦許多演唱會, 希望今年也如此」

--工作方面或個人方面今後有想做的事情嗎?

答: 去年舉辦許多演唱會, 希望今年也如此. 另外個人活動 「天才! 志村動物園」希望嘗試更多恐怖經驗.

--喜歡恐怖的東西!?

答: 想被追擊, 我大概是終極的被虐者類型吧(笑). 我喜歡四面楚歌哪裡也逃不了那種緊迫感. 動物以外的話, 乘風而行的高空彈跳雖然恐怖但是超好玩, 今後想乘著鯨魚的波浪而行.

--有這種可能性嗎?

答: 大概不可能(笑). 不過有夢想是好的. 另外就是重拾以往喜歡的籃球. 足球嵐有在進行, 棒球傑尼斯有組隊, 我喜歡球類運動.

--喜歡活動身體呢, 包含享受驚險在內, 相葉是肉體派的吧!

答: 活動四肢才有活著的感覺, 對我而言動腦比動身體更累, 所以我完全不玩電腦. 雜誌拍攝也比棚內錄影來得有外景感, 不過今天拍攝地點有點冷有些吃力(笑).

--啊, 不好意思(笑).

 

櫻井翔  「超羨慕可以用英語訪談, 我也想要努力學習」

--櫻井在TOYOTA的廣告中開啟新境界, 拍攝汽車廣告如果沒有同性的支持與信賴感是無法成功的, 自己對於這樣的定位有什麼想法?

答: 我想這肯定是 「NEWS ZERO」及奧運排球播報員工作下的產物. au 的廣告許多情境也是幫我準備西裝, 我想也是因為有這樣的印象, 不想穿西裝卻進入這樣的工作環境有些不可思議(笑).

--今後有想挑戰的事情嗎?

答: 開始學英語.

--為什麼想要開始學英語?

答: 超羨慕ラルフ小姐(ラルフ鈴木安娜)可以用英語訪談, 所以我也想要努力學英語. 旅行中的簡易英語沒問題, 但是想要可以聽得懂他人在說什麼.

--工作方面想要做什麼嘗試?

答: 今年的"Step and Go"是5人的全新綜藝節目. 黃金時段開播新節目也是新嘗試, 如果只播出一集就停播會讓人看笑話, 所以想要製作出有品質的節目.

 

oricon_2008.3.3_1.jpg 

 

 

  PART 2  SPECIAL MUSIC INTERVIEW 

 

新歌曲連結2007年與2008年! 櫻井解說何謂連結

 

--新歌曲「Step and Go」與畢業, 邁向新生活這一時期相吻合的同時, 也與嵐長久以來努力至今的夥伴有重疊的印象.

櫻井: (查閱歌詞)<此刻載著我們超越時空的奇蹟>?

大野: 寫在哪裡?

櫻井: <這一天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松本: 沒了啦(笑). 最後一句是<回憶將不斷綻放下去>.

--還沒結束(笑). 就是因為有這樣的日子累積才會有現在.

櫻井: 不管昨天或今天我們一直在一起.

二宮: 我們是現在進行式.

相葉: 向下一個目標努力吧!

松本: 朝著第一團體前進吧(笑).

--沒錯, 如同<我們曾經交會的聲音 永不消失>, 嵐也不會只有9年.

櫻井: 不會消失的! 已經第9年了!

松本: 對我而言與其說畢業「現在的嵐」印象比較強烈! 這首歌的錄音是我2008年的第一份工作.

櫻井: 不會吧~

松本: 新年第一棒, 我是以今年也要加油的情緒錄唱的.

櫻井: 原來如此.

二宮: 那麼相葉是什麼時候錄唱的?

相葉: 去年底.

櫻井: 團員內部就已經串聯一個年度, 可以聽到07年版本的相葉和08年版本的松本.

--其他3人呢?

櫻井: (小聲)不記得了....

二宮: 我是去年.

松本: 我想我應該是最後錄的.

櫻井: 啊, 我是在07年錄唱, 08年錄Rap.

松本: 喔, 串聯了.

大野: 所以我後來又錄唱了Rap的部分.

二宮: 啊, 我也有錄這一段.

櫻井: 看吧! 因為我的關係才讓大家串聯2個年度!!

二宮: 因為櫻井翔的關係才串聯2個年度.

大野: 原來這才是重點.

櫻井: 嗯, 我想讓大家串聯2個年度, 不過松潤....

松本: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買「Happiness」和「Love so Sweet」.

櫻井: 真強勢(笑).

--歌曲中包含Rap是嵐的特色, 請告訴大家Rap的製作秘密.

二宮: 沒錯, Rap詞是在什麼心情下寫出的呢?

櫻井: 有時間的話我會仔細告訴大家.

二宮: 請告訴我們吧!

櫻井: 拿到歌曲時被告知「我要不得不面臨的畢業歌曲」. 於是必須在這個設定之內.

松本: 真清楚(笑).

櫻井: 所以Rap詞也是以畢業歌曲的方向著筆. 即使花瓣散盡一樣會變成花苞重新開始. 我們經歷過的時間和回憶如同根部, 就算離開了也會一直埋在土中. 於是, 時光飛逝.

相葉: 比想像中嚴肅的結論.

二宮: 這個話題就在這裡結束吧!

--不, 接下來才是重點(笑).

櫻井: <邁向屬於各自的路途>這句的意思是指分別後的每一天. 因為過去我們所經歷的回憶很燦爛, 即使時光飛逝回憶仍舊持續發光, 對吧?

相葉: 嗯嗯.

櫻井: 接著<我於是走向交錯點前方.... 有朝一日讓我們在交錯點前方再聚首>這一句是希望有一天能夠有再相聚的機會, 就是這樣!

松本: (無視櫻井的說明)另外這首歌的結構....

櫻井: 喂!

相葉: 哈哈哈! 最後乾脆轉移話題!

二宮: 那麼櫻井大師, 交錯點的前方究竟有什麼呢?

櫻井: ....光明燦爛的未來!

相葉: 還是在這裡結束好了~

櫻井: 光明燦爛的未來就在前方等著我們, 不只是我們, 大家都一樣!

--以溫柔的聲音開始Rap, 漸漸地力道愈來愈強, 這部分很棒.

櫻井: 最初以Rap開始, 接著合音加入松潤和相葉, 接著再加入智君和NINO. 逐漸增加的合音從未有過, 團員們能撥出時間加入合音真的很棒!

 

以這首歌揭開2008年序幕. 由閃耀的嵐所演唱

 

--其他團員對這首歌曲的印象是什麼呢?

相葉: 畢業歌曲.

--二宮呢?

二宮: 我並不特別覺得和畢業或其他相關, 只是首開朗的歌曲.

相葉: 這麼直接(笑).

二宮: 如果沒有嵐來演唱很難想像, 那麼隊長呢?

大野: ㄟ!?

二宮: 會流汗的歌?

大野: 啊, 沒錯, Key真的很高.

櫻井: Rap之後的副歌<雙手捧滿永不消失的光彩>我喜歡隊長在<雙手>前加入"嗯"的鼻音.

--大野迷啊(笑).

櫻井: 我是啊, 什麼都知道喔, 老家的電話號碼也知道, 搬家前的.

大野: ㄟ, 為什麼你知道?

二宮: 刪掉啦, 都已經搬家了.

櫻井: (查閱手機)為什麼我會知道這個電話呢? 松潤的也有喔.

松本: 為什麼你會有!?

二宮: 刪掉啦, 本人都這麼說了.

松本: (看著櫻井的手機)啊, 和現在的不一樣(笑).

相葉: 都是舊電話, 又不是資料庫(笑).

櫻井: 永遠也不會忘了那一天啊! 老家的電話有那時候的回憶嘛, 不過,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回到歌曲Key很高的話題.

櫻井: 對了, 這個話題還沒講完.

大野: 5人合唱聽起來很棒.

櫻井: 因為嵐很棒.

大野: 嵐最讚了!

二宮: 哪裡讚?

大野: 說不完的好.

相葉: 舉例來說(笑).

二宮: 那麼就以這次的「Step and Go」為主題說出嵐的魅力吧! 一句話就好.

大野: 純粹. 聽得出來喔.

櫻井: 我們是純粹的嗎?

大野: 純粹的喔.

--哪部分?

大野: (看著松本的臉)眼睛.

相葉: 根本完全以松潤帶入的(笑).

--哈哈哈, 這首歌確實是閃閃發光呢.

大野: 沒錯, 閃閃發光.

二宮: 2008年嵐的音樂活動以這首歌為起跑點, 如果大家可以和嵐連結上那就太好了!

 

「Step and Go」的舞蹈是燃燒系!? TV錄影的舞台秘密是....

 

--也會回想起演唱會的畫面吧.

松本: 是你自己回想起的.

--不好意思(笑).

二宮: 喔, 今天的松本很嚴厲喔, 松本嚴厲潤.

松本: 還好啦(笑). 這次是新的舞蹈老師編舞, 對我們而言很新鮮喔.

--怎麼樣的編舞?

松本: 久違的用盡全力.

相葉: 因為是完整版的表演.

二宮: 相葉先生一直是超級偶像形象, 卻在間奏時一副剛洗完澡的樣子.

4人: 哈哈哈哈!

櫻井: 流太多汗了(笑).

相葉: 表演整首歌居然這麼累.

松本: 現在說的是NHK BS2(「少年俱樂部 Premiun」2/17播出, NHK Hight Vision 2/19播出)的錄影.

大野: 每個人都滿頭大汗.

櫻井: 其中相葉最異常, 汗多到一種匪夷所思的地步.

二宮: 尤其在<當花瓣凋零散盡的時候>這一句紙片突然飛過來的時候.

相葉: 全部黏上來.

櫻井: 汗水佈滿了紙片.

相葉: 真想叫它不要再飛過來了(笑).

--大家都流了許多汗吧?

相葉: 不, 因為現在技術很進步, 都是高視覺化對吧!

二宮: 不, 和那個沒關係~(笑). 連隊長的額頭都難得的流汗了.

--這麼燃燒系啊!?

相葉: 燃燒系. 直到我可以不用跳的地方為止都一個人跳著.

二宮: 跳錯了就很明顯.

--很怕跟不上歌曲嗎?

相葉: 沒錯沒錯.

櫻井: 不是這樣吧(笑).

松本: 只是會不安吧(笑).

櫻井: 有間奏, 畫面拍不到的地方也可以不跳. 不過小葉大概搞不清楚哪邊要跳哪裡可以不跳所以乾脆全部都跳.

松本: 大家都不跳的地方也只有他一個人像Jr一樣在跳舞.

櫻井: 卯起來跳.

二宮: 不斷地旋轉.

相葉: 我也有點不好意思(笑).

大野: 因為相葉拼命跳, 我都懷疑是不是自己跳錯了(笑).

二宮: 演唱會也是因為有長時間排練這個人才搞得清楚狀況.

相葉: 喂! 怎麼這麼說!(笑)

松本: 這是事實.

二宮: 不過電視演出不一樣, 排練後就必須馬上決定現場的演出情況. 昨天小翔很厲害喔, 非常完美.

櫻井: 那是我本來的水準.

相葉: 我一開始都很順利, 排練也沒問題, 誰知道正式錄影突然一陣不安乾脆全部都跳.

--這是第一次在電視上表演嗎?

松本: 第3次了(笑).

相葉: 完整演唱是第一次.

二宮: 這首歌邊唱邊跳很難, 第一次錄影是「音樂戰士~MUSIC FIGHTER(日本電視台)」. 排練的時候唱不出來也跳不出來, 很辛苦.

櫻井: 這次唱歌部分分得很細, 自己也搞不清楚哪邊該唱. 第一次表演的時候大野的獨唱NINO和小葉也一起唱了(笑).

松本: 根本不是獨唱(笑).

大野: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櫻井: 而且也沒有跳舞, 工作人員都快昏倒了.

二宮: 心裡一定想著「你們這群傢伙沒問題吧?」(笑).

--完整演唱難免會緊張.

相葉: 沒錯, 歌曲一開始我們圍成圓形, 手在中間疊放在一起. 那時我忍不住說「啊~ 糟了, 開始緊張了!」馬上就有人回說「你是外行人嗎!」

櫻井: 嚴厲松本啊!(笑)

松本: 因為他在前奏進來之後才說啊(笑).

相葉: 接著認真跳著前奏, 松潤跳錯停下來的時候我馬上回他「你是外行人嗎!」

二宮: 嚴厲地說出口!

相葉: 沒錯!

二宮: 因為出錯大家再次集合嚴厲松本對自己說「不要緊張!」

松本: 這是松本的心聲(笑).

 

感情良好的廣告歌語CD化. 呈現溫暖的冬天

 

--花絮多到說不完(笑).「C1000檸檬水」廣告主題曲「擁抱冬季」也錄製成CD了.

櫻井: 這首歌的廣告印象太過強烈, 製成CD讓大家驚喜很新鮮不是嗎?

二宮: 嵐都在夏天發行專輯, 所以冬季歌曲意外地少. 5年前在冬天發行的單曲「不知所措」雖然有收錄冬季歌曲, 畢竟是少數.

櫻井: 明亮的冬季歌曲很少.

二宮: 這首歌詞中有句<是你告訴了我 冬日那徹寒的意義>真是嚴酷的戀愛, 因為還有<從此冬風也變得可愛>這句.

櫻井: 歌詞雖然有寒冷的印象, 旋律卻會讓人感覺溫暖. 令我聯想到暖爐, 還有CM中大野的臉.

大野: 這首歌很棒.

松本: 我喜歡<拿出1g的勇氣>這一句.

大野: 2g就不行嗎?

松本: 這不是重點吧!

二宮: 你, 你暫時不要講話.

相葉, 松本: (笑).

--真想聽嵐演唱這首歌.

松本: 心情好的話.

相葉: 喔~

二宮: 真不愧是嚴厲松本!(笑) 下次有機會再演唱吧!!

 

oricon_2008.3.3_2.jpg 

 

  PART 3  Q&A for ARASHI from oricon style Readers 

 

相葉雅紀

Q1.現在做什麼事最快樂? (廣島縣 18歲女性)

答: 吃飯的時候, 我比較重視早餐和中餐, 早上肚子餓自然就起床, 很健康對吧!

Q2.和每一種動物(大致上)都能處得很好的相葉, 和「au」CM中一起演出的鱷魚處得好嗎? (加拿大 16歲女性)

答: 我自己內心有個按扭, 只要綁上頭巾和什麼動物都能接近, 但是和鱷魚真的沒辦法.

Q3.去年在許多場合都曾模仿平川先生, 今年會想挑戰模仿新角色嗎? (長野縣 16歲女性)

答: 持續尋找中, 不過似乎沒有熱門人選. 完全不像和太相似都不行, 之間微妙的距離很難掌握.

Q4.快要升中學了. 請教我可以交到一群朋友的方法. (崎玉縣 11歲女性)

答: 每天都忘記帶課本去向其他同學借, 以及心門不要上鎖. 我小時候心門總是無上鎖大開狀態.

Q5.以前記得瀧澤君(秀明)曾說你是寡言的小孩, 明明這麼開朗的人是什麼原因不喜歡說話呢? 請告訴我們原因. (神奈穿 18歲女性)

答: 以前就是愛說話的人, 只是因為Takki是前輩緊張之下沒有聊很多. 對年長的人一開始就吱吱喳喳講個不停馬上就出局了吧!

Q6.世界上最害怕的事情是什麼? (兵庫縣 27歲女性)

答: 自己, 偶爾會失去控制(笑).

 

大野智

Q1.去KTV必唱的歌曲是什麼? ....會去KTV嗎? (石川縣 26歲女性)

答: 會唱一首嵐的歌曲, 而且是從未公開演唱只收錄在專輯中的歌曲.

Q2.釣魚是大野的興趣, 最近釣到最大的魚是什麼? (三重縣 15歲女性)

答: 昨天釣到鱸魚(シーバス)! 超開心的!

Q3.演出舞台劇時特別注意的事情是什麼呢? (栃木縣 17歲女性)

答: 盡可能地說清楚台詞.

Q4.總是謹慎的智君, 覺得自己很帥的瞬間是? (大版府 19歲女性)

答: 釣到大魚的時候.

Q5.以前說過曾夢見二宮, 最近還會夢到嗎? (栃木縣 25歲女性)

答: 夢到NINO不是最近而已, 經常會夢到. 現在連(V6)坂本君也不知道為什麼常入夢了(笑).

Q6.要如何放開心胸呢? (大板府 18歲女性)

答: 將心胸打開就好. 我? 始終心胸寬大喔!

 

松本潤

Q1.十分重視健康的松本最近推薦的新放鬆法或健康法是什麼? (英國 21歲女性)

答: 去年開始花粉症, 比較注意咳嗽方面, 另外還有眼睛的清洗.

Q2.團員中誰最適合道明寺的髮型? (宮城縣 20歲女性)

答: 連我都覺得不適合自己(笑). ....隊長吧? 好想看.

Q3.從去年就開始不斷工作的潤君, 若是有連續假期想做什麼呢? (神奈川縣 30歲女性)

答: 旅行, 想去巴黎. NINO說當地嵐是有名氣的.

Q4.接連不斷的電影工作辛苦了! 如果松本成為電影導演, 會想要拍什麼樣的電影呢? (東京都 15歲女性)

答: 音樂劇類型的電影. 就像「緋色的風車~Moulin Rouge~」及「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另外製作海盜版本, 嵐的團員一個一個被大砲襲擊的角色, 或是掌舵的角色等等.

Q5.大家都說松本君是S班長, 自己覺得是M角色的時候是何時呢? (京都府 14歲女性)

答: 電影「流星花園」(6/28上映) 的石井(康晴)導演是超級S角色, 所以包含自己在內的所有演員以及工作人員都只能是M.

Q6.曾經說過早上會自己榨果汁喝, 請告訴我們至今最美味的果汁組合! (東京都 13歲女性)

答: 通常只是充分運用冰箱內的東西而已, 今天用香蕉和冷凍蜜柑混合優格及牛奶. 早上如果吃了很難吃的東西情緒會很差, 所以我不冒險(笑). 不過如果是給別人喝的就另當別論.

 

二宮和也

 Q1.二宮曾說想拍電影, 如果有自由拍攝的機會想製作什麼樣的電影呢? 會讓嵐的團員演出嗎? (茨城縣 14歲女性)

答: 那麼, 就拍大野智的電影吧! 大野智的戀愛電影.

Q2.最近有寫歌曲或小說嗎? (茨城縣 15歲女性)

答: 當然有寫喔, 也有這樣的空閒時間. 一邊玩電玩一邊在腦中思考故事情節.

Q3.如果NINO是電玩主角, 請依序決定想將他加入夥伴當中的嵐成員. (東京都 15歲女性)

答: 首先是櫻井翔.

櫻井: 因為好像會使用魔法, 呵呵呵呵~

答: 也許吧(笑). 接著是松本潤, 相葉雅紀, 到此為止. 很遺憾我所設定的遊戲是四人一組.

Q4.請告訴我們最近發生的趣事. (和歌山縣, 15歲女性)

答: 這陣子在網路上玩足球遊戲時, 有一個會日語的巴西人用羅馬字輸入"我是巴西里亞人", 我以為他所用的語言應該是巴西語, 結果是法語, 而且還很弱, 因為是凌晨四點進來的訊息我想應該是時差的關係, 結果一問他住哪裡, 他居然回答我「茨城縣」. 連一秒時差也沒有的地方.

Q5.和相葉已經認識11年, 請告訴我們怎麼也忘不了的相葉花絮. (岐阜縣 20歲女性)

答: 基本上就是笨笨的地方(笑). 他沒辦法同時做兩件事情, 前陣子在大家面前提到這件事, 小葉有點生氣地說「我會好不好, 我也會一邊吃報紙一邊看飯啊」. 我還記得我回他「好厲害喔!」因為我做不到(笑).

 

櫻井翔

Q1.最近接拍很多廣告, 拍攝廣告的時候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岡山縣 15歲女性)

答: 拍攝エイブル廣告時社長來到現場, 他是「木更津貓眼」的忠實觀眾, 我們聊了很多關於班比的事. 拍攝TOYOTA廣告時, 工作人員的太太跟我說她去看「蜂蜜幸運草」電影的事. 這些都讓我很開心.

Q2.幫NEWS寫團員介紹RAP詞由手越君來演唱, 幫其他團體寫RAP詞會很困擾嗎? 請告訴我們創作秘辛. (愛知縣 13歲女性)

答: 很難呢, 就以介紹山下君的詞來說, 因為和他不熟都是透過他人描述所寫出來的, 不過NEWS的RAP詞寫得很好呢, 我也不是故意寫那麼好的(笑).

Q3.最近上課很想睡覺, 翔君有推薦的清醒方法嗎? (東京都 14歲女性)

答: 我高中的時候也一直在睡覺(笑). 真的熟睡的話5分鐘10分鐘的效果會比睡40分鐘來得好, 不過上課睡覺還是不太好, 點眼藥水吧, 我也會這麼做.

Q4.期待新電影「ヤッターマン」(2009年春公開)! 對翔君而言的英雄是誰? (北海道 15歲女性)

答: チェンジベガサス(「電擊戰隊」的成員), 小時候覺得他很厲害.

Q5.聽說去了一趟印度, 有買名產給團員們嗎? (東京都 16歲女性)

答: 買了印度出產的線香和T恤, 不過T恤洗過後縮得超小, 線香在「Step and Go」MV拍攝時交給團員們, 小葉在後台點燃超臭的.

Q6.「NEWS ZERO」(日本電視台)中流暢說明及下結論的時候超帥的, 有在做什麼樣的訓練嗎? (福井縣 17歲女性)

答: 看電視新聞或取得任何情報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保有自己的想法再吸收這些資訊.

 

oricon_2008.3.3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