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5日邁入成軍10週年&『24小時電視』&亞洲巡迴演唱大活躍的嵐, 本月份呈上與這樣的快樂程式相稱的"笑容"滿面寫真集!

 

popolo_200810_1.jpg 

 

  PART1     Q&A篇  

松本潤

Q1. 針對亞洲巡迴的抱負是?

除了首次舉辦的上海之外, 台灣與韓國希望自上次後能毫無間距地順利進行. 另外這次還有國立競技場的公演, 身為史上第3組單獨舉辦演唱會的團體當然要全力以赴喔.

Q2. 『24小時電視』的精彩處是?

最後一刻隊長是不是還醒著, 開玩笑的(笑). 由於是24小時持續進行, 我想讓大家看到疲累的表情也沒關係. 嵐的全部毫不保留直到最後一刻!

Q3. 迎接成軍10週年的心情是?

能夠有今天是因為身旁每個人的支持以及有許多人的後援力量. 希望這一年能傳達對這些人們的感謝心情, 同時也將不滿足於現況持續進化.

 

二宮和也

Q1. 針對亞洲巡迴的抱負是?

沒想到第2次亞洲巡迴演唱能成行, 這麼一來上次標題訂為"1st CONCERT"就有意義了. 雖然不知道未來如何, 我們會努力讓第3次, 第4次亞州巡迴繼續舉辦!

Q2. 『24小時電視』的精彩處是?

『24小時電視』期間, 街上有慈善募款活動吧? 如此一來就成為大家一同製作出的活動感覺很好呢. 希望能將氣氛融為一體讓大家參與其中.

Q3. 迎接成軍10週年的心情是?

長時間進行演藝活動是很寶貴的體驗, 不過我沒興趣區分"O週年"所以仍然會一如往常快樂地做下去. 一旦上了年紀就會覺得時光飛逝, 或許馬上就要迎接20週年了(笑).

 

櫻井翔

Q1. 針對亞洲巡迴的抱負是?

亞洲巡迴相隔2年. 也有國立這個全新場地的公演, 希望包括今年夏天沒有舉辦演唱會的份量在內來場熱烈的巡迴演唱. 『NEWS ZERO』中沒有與任何演唱會連線報導, 這點目前檢討中.

Q2. 『24小時電視』的精彩處是?

雖然是第2次擔任大會主持人, 距離上一次有4年時間心情上而言仍然相當新鮮. 暑假的最後活動, 希望快樂地放手去做, 帶給大家充滿嵐風格的『24小時電視』.

Q3. 迎接成軍10週年的心情是?

不知不覺中時間流逝沒有什麼特別意識, 面對今後希望能成為乘勝追擊的一年. 只是經過10年嵐也沒什麼改變, 今後也維持這樣的狀況繼續向前進.

 

相葉雅紀

Q1. 針對亞洲巡迴的抱負是?

能夠以國立競技場為起點很開心, 在日本演唱會也能看到拿"台灣"及"韓國"團扇的歌迷, 能夠親自前往當地真的很開心. 將會帶給大家特別的表演喔!

Q2. 『24小時電視』的精彩處是?

在正面積極的節目中看到許多努力的人能帶來刺激, 也能自我轉換不需要為小事煩惱. 這樣的想法希望能傳達給更多人.

Q3. 迎接成軍10週年的心情是?

真的很快呢, 成軍當時大家都是未成年, 現在已經20好幾了. 再不成熟點會很糟吧(笑). 不過對嵐而言未來還很長. 看不到未來反而非常期待當下!

 

大野智

Q1. 針對亞洲巡迴的抱負是?

距離上次亞洲巡迴只有2年時間, 卻一直像上次一樣帶著新鮮的心情期待著. 另外上海的各位歌迷, 初次見面, 請多多指教!

Q2. 『24小時電視』的精彩處是?

記得上次擔任大會主持人時忘我地投入其中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所以這次也要連想睡覺時間都沒有地全力以赴! 希望在大家的合力之下度過快樂的24小時.

Q3. 迎接成軍10週年的心情是?

雖然有瞬間即過的錯覺, 10年時間還是很長的. 這段時間中認識許多人, 想法也改變了呢. 希望成為具有紀念性的第10年, 每天都要充實地度過.

 

 

  PART2     訪問篇 

 

popolo_200810_2.jpg 

 

櫻井翔   SAKURAI SHO

      這是前陣子發生的事, 在以奧運主播身分前往北京之前, 家人舉行了一場奧運歡送會. 最近大家都很忙, 聚在一起吃飯的機會很少, 難得全家團聚吃火鍋很快樂喔.

      當中大家聊著近況及今後行程, 結果我才知道今年夏天弟弟, 媽媽和妹妹都要出國, 而且比我停留時間還長, 結果反而變成家人的歡送會. 雖然有點過份, 只剩下老爸一個人留在家裡的事實還被大家取笑喔(苦笑).

      基本上只要和嵐的團員在一起絕對充滿笑聲. 之前在『嵐の宿題くん』中的"溜冰鞋拔河對決"最好笑. 如同遊戲名稱一樣穿上溜冰鞋拔河對決, 拉繩子的順間雙方會向前移動, 不管如何都會變成大家抱在一起的狀態.

      很遺憾我因為手指骨折無法參加. 不管玩幾次都會變成感情良好狀態(!?), 又很投入其中的4人很好笑, 真的快笑死了. 遊戲結束後工作人員還取笑他們真的像笨蛋一樣. 我想正式錄影並沒有把這個遊戲好玩的地方表現出來, 看起來好像只有我們玩得很高興而已. 包括這份不完美在內, 看電視播出的時候又再笑了一次(苦笑).

      不只是錄影, 團員們在後台休息室也常讓我大笑. 最近印象深刻的是智君去釣魚的事, 帶著幸福的表情描述那件事. 揚著得到珍寶般的笑容手裡抱著釣到的大魚, 看到那張照片連我都感到開心(笑). 看起來太高興了連我都產生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也去釣魚好了的想法.

 

二宮和也   NINOMIYA KAZUNARI

      和團員們在一起的時候也許笑容會自然增加, 可能興趣相投, 或者是笑點一樣. 普通地聊著就能夠發笑.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翔很有趣, 在『嵐の宿題くん』及『VS嵐』中的一舉一動都令人發笑, 不知道是不是只對自家人有效(!?), 常常只有我們自己笑得很開心, 我也在想這是怎麼一回事.... 最後決定如果觀眾們看到我們這個樣子也能獲得樂趣的話也不錯(笑).

      5人聚集的現場也經常硬擠在2人坐沙發中, 或許是想要擠在一起度過吧. 什麼? 隊長說都是我硬靠過去的? 不不, 實際上都是他先接觸我的. 不過, 既然他都這麼說了就這樣吧(笑). 我想, 或許是對彼此相當瞭解, 和團員在一起的時間才會很快樂. 進行個人活動時多少有必須小心注意的地方, 這時候就會覺得和嵐在一起真快樂~(笑).

      私底下魔術表演得好的時候一定會露出笑容. 不過再怎麼說最開心的瞬間還是電玩達成最佳記錄時. 設定一個目標後開始玩, 達成目標的瞬間心情無法言喻喔. 會想要大聲稱讚自己「幹得好!」(笑). 電玩是和自己之間的戰鬥. 整段過程中並不是自己最棒, 但是達到不得了的記錄時會相當開心.

      順便一提就我而言, 通常打電玩時會同時做其他事. 例如邊看電視邊玩, 或邊吃飯邊玩. 只單獨做一件事容易厭煩, 同時做兩件事反而動機更強. 這樣的我被稱為「傑尼斯事務所的"聖德太子"」(笑).

 

popolo_200810_3.jpg 

 

松本潤   MATSUMOTO JUN

      正在進行『24小時電視』中特別連續劇(『我要當爸爸的腳』)的拍攝, 飾演我女兒みゅう角色的畠山彩奈ちゃん超可愛~ 每次在片場看到她就會露出笑容(笑).

      總之講話的方式很可愛, 最初打招呼時的第一印象相當強烈. 我想大概是母親教導她和人講話時要看著對方的眼睛, 所以和她講話時一直被盯著看反倒讓我很害羞, 很想對她說別用那樣純粹的眼神看我(笑).

      可愛到看到她就想帶回家, 問了好幾次要不要到我家玩, 她總是笑著拒絕(苦笑). 今後的目標是殺青前讓她到我家來玩, 只是, 好像有點困難度(笑).

      我們家的團員也常讓我大笑, 嵐這個團體常玩鬧在一起黏到一種惡心的地步, 那個樣子怎麼也看不膩(笑).

      最近大家在後台大多在打電玩. 我以前喜歡的電動玩具現在小葉手上有, 於是借來熱玩中. 只要一玩起電動就會沉迷所以盡量避免, 我想我其實應該和NINO一樣喜歡電玩吧. 這種時候翔會看報紙, 隊長則是因為連續劇的拍攝精疲力盡....(笑). 隊長只有在聊到釣魚的話題時才會生龍活虎(苦笑).

      說起來我的手機中不知不覺存了很多團員的照片喔. 小葉在演唱會會場浸泡在シンク中洗身體的照片, 烏龍麵從鼻孔中跑出來的照片, 還有NINO光頭時期戴假髮掉了一半的照片, 不管哪一張都很經典! 偶爾看會一個人笑出來喔.

 

大野智   OHNO SATOSHI

      今天的拍照也在公園和狗一起玩, 我很喜歡動物喔. 也喜歡去動物圓. 黑猩猩的動作像老人一樣, 光看就覺得好笑.

      再怎麼說, 最近能讓我心跳加速的生物還是魚! 最近忙於連續劇拍攝找不到時間去釣魚, 替代方法是一直看CS的釣魚頻道. 當不太釣得到魚的釣客捕獲獵物的那一瞬間想也不想地自己也會「喔~! 太棒了!!」地露出笑容(笑). 因為是專用頻道可以一直看沒有止盡呢. 在連續劇拍攝片場和喜歡釣魚的工作人員聊釣魚的話題也很開心喔.

      說到連續劇, 也常和(生田)斗真聊以前的事情聊得很高興. 和斗真因為是敵對角色, 剛開始拍攝的時候在空檔的對話也有些不自然. 不過, 在雙方立即都能掌握角色之後現在則是笑聲不斷. 當中最HIGH的話題就是4年前一起演出的舞台劇『WEST SIDE STORY』. 事實上那個舞台劇現在回想起來有很多好笑的內幕. 當然這是只有參與演出的一方才知道的小事情, 聊到這個話題2人都會大笑(笑).

      另外, 對於初次體驗的連續劇拍攝居然有這麼緊湊的行程真是大吃一驚喔. 原來大家經常做這麼辛苦的工作啊(苦笑). 拍攝之餘為了節目宣傳還必須出席電視節目及雜誌採訪, 有這些行程的日子早上5點就有通告, 真的覺得一天好長! 由於行程太過緊密, 當結束當天所有的工作時, 太過開心會和經紀人互看並大笑(笑).

      連續劇的拍攝很辛苦, 因此只要5人聚在一起就會感到安心. 無意義的肌膚接觸, 笑著看我們胡鬧的松潤.... 像這樣一如往常的景像或許就是讓我展露笑容的泉源.

 

相葉雅紀   AIBA MASAKI

      最近舉辦業餘棒球賽, 很好玩喔. 結果是12比12平手. 我打出滿壘全壘打, 但是因為業餘棒球沒有柵欄, 就算打出全壘打還是要用力跑! 所以雖然不是該笑的時候, 只要有人打出安打或好球大家就會露出笑容喧鬧不已.

      不只棒球, 工作上, 和朋友見面時也是如此, 基本上我總是在笑. 就像俗話說"笑容會帶來福氣"一樣, 我認為笑容會帶來好運, 當然開心的時候會笑, 不過相反的, 總是笑著的話也會讓人變得開心. 所以就算是很小的事情也會馬上感到開心喔. 早上起床天氣晴朗自然就會露出笑容. 因為喜歡夏天, 天氣熱的日子嘴裡念著「好熱啊~」基本上還是帶著笑容. 在家一個人看電視也會笑出聲來, 看漫畫也會大笑喔.

      我是屬於感情直接表達出來的類型, 所以也很容易感動. 這陣子潛水海中的魚非常漂亮很感動, 我想肯定也在海中露出笑容. 和朋友聚會時也一樣, 我喜歡邊吃飯邊和大家七嘴八舌聊天, 自然而然朋友也大多是同樣類型的人.

      節目錄影每次也都非常有趣喔. 當然遊戲對決時要認真面對不能嘻笑, 不過綜藝節目的笑點還是很多. 另外因為工作人員和來賓也會有所反應, 於是更加快樂. 當然自己樂在其中很重要, 不過只要看到別人在笑的樣子自己也會自然露出笑容呢.

      感受到什麼快樂的事, 說到底還是因為心情好的緣故, 不論工作或私底下, 希望以後能繼續擁有許多心情好的瞬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