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3日迎接CD出道10周年的嵐, 還要繼續颳起暴風雨!? 送上來自團員們給大家的特別訊息!

 

six_200912_1.jpg  

 

10週年紀念嵐對談SP


櫻井: 多虧大家的支持才有10周年.

大野: 感謝大家! 真的很高興是嵐的一員!

松本: 出道當時根本無法想像10年後.

相葉: 一頭霧水的開始, 完全沒有心思想其他事.

二宮: 雖然說現在也有點那樣的情況(笑).

櫻井: 有機會嘗試許多事.

大野: 真的變成一個好團體!(笑)

二宮: (笑)我們自己完全不知道10年來有什麼成長, 這部份只要支持我們的各位有感受就夠了.

松本: 說起來, 大家和我們嵐人生差不多年紀?

櫻井: 藉由這個機會, 廳嵐過去的歌曲.

相葉: 希望更加瞭解嵐!

櫻井: 那麼, 經過10年的現在, 如果只有一天要變成其他團員的話?

相葉: 變成大野畫畫.

二宮: 要畫什麼?

相葉: 當然是自畫像吧(笑).

二宮: 我也要變成大野, 去釣魚. 因為最近隊長腦中只有釣魚(笑).

松本: NINO腦中也只有電動(笑).

櫻井: 想變成小葉, 憑臉去動物園!

松本: 咦? 可以憑臉嗎?

櫻井: 我不知道, 感覺上可以(笑). 不過, 我對動物不太行只負責不接觸在柵欄外面看.

松本: 嗯, 我嘛.... 主播好像很辛苦~ 釣魚.... 比較想吃在烤網上烤的魚.

大野: 我要變成翔當主播! 如果只有一天的話(笑).

松本: 我當我自己就好了(笑). 話說回來, 我們真的都沒變呢.

大野: 在好的意義上, 以前也沒變現在也沒變.

相葉: 我變得常聽別人的話呢(笑).

櫻井: 總之, 從今以後嵐的活動也好個人活動也好

二宮: 認真以對全力以赴.

大野: 請支持我們!

松本: 請多多指教!

 

six_200912_2.jpg  

 

請給6年級的大家說幾句話

 

櫻井: 即將面臨小學最後一年!

二宮: 上了中學日語都還沒熟練就突然必須學英語(笑).

大野: 總之好好念書! 或者不顧一切地玩!

松本: 做什麼都好, 希望可以快樂去做. 我也每天都樂在其中, 大家也盡情享受吧!

大野: 再來就是.... 找出喜歡做的事, 然後努力去做!

相葉: 6年級生還是要.... 首先確實做好洗手漱口(笑). 感冒就不好玩了!

櫻井: 對聖誕節欣喜若狂.

二宮: 任何活動都全力以赴.

相葉: 不怕寒冷, 在戶外盡情遊玩.

櫻井: 和朋友一起製造出許多回憶.

松本: 希望每天都精神飽滿地度過. 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