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將由迎接出道10週年的嵐帶給將升上6年級的大家特別訊息喔. 2009年從嵐開始, 展開!

 

six_20094_1.jpg 

 

  請給新小6生的大家建議! 

 

和嵐一起迎接快樂的新學期吧

相葉: 建議啊, 不過在許多方面上現在都和我們當時不同吧....

松本: 是啊, 可以説大家都很早熟.

大野: 那時候我常常在畫畫吧.

二宮: 那時候喜歡打電動呢.

櫻井: 現在也是吧(笑).

二宮: 當時功課做完後, 或者一天還有幾個小時空檔時間的話就會玩....

相葉: 說什麼還是想在戶外活動身體玩呢.

二宮: 現在的我無人可擋地一直在打電動(笑). 所以電玩這種東西即使長大成人不管到幾歲都可以玩.

相葉: 沒錯沒錯, 所以不要玩電動, MAIL或沉迷在網路世界中, 到戶外精神飽滿地玩吧!

大野: 找到自己喜歡的事, 然後拼命去做比較好.

松本: 對我而言, 我希望多看書. 因為常常會有"我如果看過這本書就好"的想法所以希望多看書. 漫畫也好, 多讀字吧!

櫻井: 小6畢竟是小學的最高年級.

二宮: 在許多意義上會有責任, 不要在意加油!

相葉: 同時享受著最高年級的優越感.

松本: 最後一年和同學好好相處.

大野: 製造出許多回憶.

櫻井: 盡情揮灑這一年!

松本: 彼此互相快樂地度過每一天吧!

 

six_20094_2.jpg 

 

  新歌, 電影, 連續劇  嵐在春天也大活躍! 

 

松本: 今年嵐迎接出道10週年.

二宮: 想做和大家一起同樂的事呢.

相葉: 想和支持著我們的大家, 更近距離的做些什麼事呢!

櫻井: 這樣的嵐的新歌相當有氣勢!

相葉: 一張單曲中包含許多要素. 有翔君的電影主題曲和大野君的連續劇主題曲.

櫻井: 電影武打動作很多, 總而言之就是動作的印象. 大量運用CG, 會是部很有趣的電影. 歌曲也好電影也好希望大家喜歡.

大野: 我的方面, 以劇中角色健太的身分唱歌, 是首很爽快很舒服的歌曲喔. 連續劇方面, 希望大家支持健太的成長直到最後.

松本: 今後嵐也會以讓大家開心為目標繼續前進.

二宮: 一起度過快樂的春天, 快樂的一年吧! 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