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松潤演出作品「SMILE」延伸而出的私人問題! 對無聊的提問松潤邊苦笑邊回答, 真的是個好人啊~!

 

 

 

    在「SMILE」中松潤飾演菲律賓人與日本人的混血‧維托. 身世的緣故接連不斷的困難不斷發生, 是個嚴肅的角色, 不過拍攝現場的氣氛倒是如同劇名一般.

    「新垣結衣ちゃん相當放鬆很自然, 中井貴一先生是專業意識非常高的人. 不太看得到準備的姿態, 我也從他身上學到很多. 工作人員當中也有氣氛製造者, 以他們為中心營造出開朗明亮的片場氣氛, 很快樂喔」

    在這樣的環境中看到的維托是怎樣的人物?

    「比起肉食性更像草食性. 如何表現出這個部分就是當下的工作了. 只是維托在日本長大, 國籍明明也是日本卻只因為是混血身分就改變現狀. 明明應該和我是完全一樣的.... 這個"明明"的想法感覺很強烈呢」

    即使如此仍展露笑容就是維托的強軔嗎?

    「這部分也有, 不過我想人類原本就是這樣的生物. 誰都是抱著或多或少的煩惱, 在內心及外表上表現出如何度過, 如何生活在同樣給予的一天中吧. 我雖然平常也是從事被要求笑容的工作, 但是並不是特別做什麼事去製造出笑容, 平常的生活方式中怎麼樣才有笑容才是更重要的事, 我最近常常思考這件事呢」

    對於說著笑容的深層含意的松潤, 這次我們準備了從「SMILE」延伸而出的無聊問題!

    「從中間開始都是和笑容完全無關的問題, 真令人吃驚(苦笑)」

 

Q1. about  スマイル [Smile / 笑容]    最近, 大爆笑的事情是?

是什麼呢.... 啊, 這陣子在錄影空檔和團員玩足球電玩喔. 因為大家都會玩, 我和NINO(二宮和也), 相葉(雅紀)&大野(智)一隊, 結果隊長超~~極遜的!!(笑) 馬上就犯規退場. 以為會輕鬆獲勝, 結果我們輸了. 不是相葉太強, 是因為PK輸了.

Q2. about  住マイ.ル [Sumai-ru/ 居住]    住在怎樣的房間中?

咦? 居住?(笑) 之前因為雜誌的企劃到傢俱店去, 當時買了書桌, 趁這個機會全部整理過, 現在房間超乾淨(笑). 把沙發靠在牆壁上, 待在那裡的時間很長呢. 記劇本的時候會用桌子. 以褐色為主能靜下心的空間呢.

Q3. about  スタイル [Style / 關於衣服]    衣服中最華麗的是?

這就是最華麗的(笑). 我也會穿這樣去錄影現場和雜誌採訪喔. 常被人說我喜歡華麗的樣式, 以前買的衣服大多是特別華麗的呢. 雖然對我而言只是選擇自己想穿舒服的衣服而已.... 不過最近可能也因為連續劇的拍攝關係, 比較多普通的衣服.

Q4. about  ス.マイル [Su-mile / 哩程‧旅行]    最近何時曾去旅行?

這, 和SMILE沒關係吧?(苦笑) 一月和朋友5個人去美國的亞利桑那洲好好玩吶~ 國外旅行大概1人最多2人去, 所以5個人的玩法和樂趣完全不同呢.

Q5. about  スネイル [Snail / 蝸牛族]    會洗碗嗎?

啊~ 我討厭洗碗呢. 料理還好洗碗就有點.... 吃飽後如果馬上洗還可以接受, 不過通常會休息一下吧? 這樣的話就....(苦笑). 發現的時候已經是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的情況了. 這麼說起來如何把要洗的碗盤減到最少是重要課題.

Q6. about  姉妹.ル [Shimai-ru / 關於姊妹]    請告訴我們姊姊的事!

問題還真是強詞奪理(笑). 和姊姊自元月見面到現在沒再碰面過喔. 平常不太會見面, 2人單獨去吃飯也不曾有過吧. 不是感情不好喔, 情人節的時候會給我巧克力, 不過是自己做多餘的(笑). 說是做太多了所以給我. 今年也是因為這樣送給我多餘的巧克力.

Q7. about  スモール [Small / 小小的]    最近發生的小小幸福?

是什麼呢~? 不過這不是小幸福, 之前「嵐の實驗くん」錄影石原プロ的人來到現場. 那時候拿到傳說中的おはぎ. 電視上不是常看到嗎, 石原プロ特製的おはぎ什麼的. 這個實在是.... 很光榮呢(笑). 真的很好吃喔.

Q8. about  スケール [Scale / 實際尺寸]    請告訴我們手的尺寸!

長19.3cm, 寬21cm

Q9. about  スチール [Still / 照片]    麻煩請給一個定格表情!

無法決定表情就是定格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