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道當時, 1999年松本潤還是位高中生. 現在已確定是團員中最可靠的角色, 是位兄長團體也能信賴的存在. 嵐的末子‧松潤一路看來團員們的10年間. 對嵐充滿愛, 感受到許多溫柔的言語.

 

popolo_200909_2.1.jpg 

 

最初隊長的無聊笑話也會笑

 

「組團這件事非常不可思議喔. 就像學校文化祭時各班級的實行委員聚集的感覺, 但是那時候只是接受事實而已. 對進入事務所之後就想著要"組成一個會唱歌跳舞的團體發行CD"的我而言, 這件事能夠成真真的很開心.」

      嵐10週年紀念訪問第4回. 當松本被問到出道當時瞬間回想表示「我覺得未來明朗化」露出清朗的表情.

「當時看到團員名字並沒有特別想法. 的確和小葉, NINO從Jr.時代開始就經常同組工作, 不過並沒有設定共同目標, 所以也不會有特別開心的感覺. 那時候的心情是"總之就和這些團員們一起試看看吧".」

      本企劃第1回, 大野的SOLO訪問中提及當時的松本面對大野都使用敬語, 這件事實也成為話題.

「(和大野)Jr.時候沒什麼接觸呢. 由於隊長一直在京都是難得一見的人(笑). 因為年紀比我大禮貌上連無聊的笑話我也會笑. 不過仔細一想其實我們年紀只差3歲, 隨著5人相處的時間增加自然就會打破隔離.」

      團隊內一開始松本是"被欺負角色'也是知情的人才知道的插曲.

「Jr.開始就經常和年長的人一起, 我自己也因為身材驕小有時候會變成被欺負的角色. 大概, 成為嵐後只是延續這種形象吧(笑).」

 

沒有人會勉強自己擔任什麼角色, 所以嵐很有趣

 

      嵐的末子松本. 這樣的他眼中所見這10年間團員們各是怎樣的印象呢.

「隊長從以前開始(在藝術領域上)就一直持續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舉例而言以個展的形式表現出來, 有愈來愈積極的傾向. 此外, 完全不具有隊長的架勢或許是現今嵐會有這樣氣氛的原因(笑). 誰都不會勉強自己去做不適合的角色, 所以(嵐)才會有趣喔.」

 

翔樂在獨處時的不同角色

 

「和翔由於回家的方向一樣, Jr.時期開始相對上聊的話題很多. 高中升學徬徨時也會找他聊升學的事. 這麼說來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國中畢業典禮前一天他住在我家, 早上還對我說'一路順風"送我出門(笑).

      現在看著翔感覺產生變化的是"工作場合與後台行為不同"這件事. 或許是因為開始播報工作之後產生的影響, 已經可以看到他從許多管道獲取消息的姿態, 能夠維持這一點我覺得很厲害.」

      取代松本, 現在櫻井是嵐的"被欺負角色", 針對這樣的狀況松本笑著表示「他比任何人都樂在其中」.

「一定是因為平常給人學者的氣息, 回到嵐當中能夠展現完全不同的自己心情很好吧(笑).」

 

年復一年更加開朗的相葉. NINO的觀察力很窩心!

 

「相葉年復一年愈來愈開朗呢(笑). 不知道是不是容易緊張, 以前有點勉強自己, 有白忙一場的情況. 不過現在相當自然地樂在其中. 享受的方式也增加了. 不過即使如此在演唱會前以及音樂節目出場前他還是比誰都緊張吧. 正式錄影前複習舞步, 確認歌詞, 然而演唱會上的意外事件還是他最多(笑). 一定是容易緊張出錯的個性吧.

      NINO從以前就善於觀察周遭. 我是屬於發生什麼事一定會馬上說什麼話或展開行動的類型, 但是NINO會先冷靜地觀察周遭怎麼做. 以前在綜藝節目(『まごまご嵐』)企劃中練習划船的時候, 客觀看來我們4人擔任水手的縮小範圍舵手, 那個角色很適合他呢. 不多話但是有自己的主張, 適任掌舵的角色喔.」

      對於和團員間的關係性, 他表示「每年感情愈來愈好」.

「會有這樣的結果, 和我們所獲得必須做好的工作有很大的關係吧. 不論是辛苦的時刻或是任何意外事故發生都是這5人一同度過跨越難關, 具有共同的責任. 更何況, 大家都是有魅力的人, 在一起也很舒服. 工作時候如此, 工作結束大家一起去吃飯的時候更是這樣, 非常快樂喔.」

 

我也是團員們也是, 注視著更遠的未來

 

      就這樣, 5人共同走過這10年─ 現在, 嵐這個團體的立足點所看見的景色, 松本是怎麼看的呢.

「我並沒有因此而滿足, 持續做一直以來所做的事比什麼都重要. 所以老實說我沒想過現在的狀況如何, 也沒有必要把從出道到現在的事情劃分一個區間來談. 更要緊的是仔細看著自己現在的腳步, 接著更遠望未來. 這個才是團員們大家正在思考的事情喔.」

      即使並沒有特別意識到"10週年", 卻不會忘記"感謝"的心情.

「這10年真的受到許多人的支持, 今年的演唱會將展現能夠感受到我們感謝心情的內容. 現在正著手許多準備, 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popolo_200909_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