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嵐盼望已久的新單曲到貨! 直擊春天中的"花及新曲及現狀"喔.

 

tv_20090307_1.1.jpg 

花>>如果要送女性花?

送花的機會我只想到祝賀的事及生日而已, 要送的話我屬於"花盆"派. 那個, 裝在盒子裡的花要送比較容易(笑). 女孩子收到也會很開心吧? 而且送花束很不好意思吧. 如果要附上什麼文字我會寫「請不要讓它枯萎!!」(笑).

新曲>>對於新歌「Believe」的想法?

雖說是電影「ヤッターマン」主題曲, 我完全沒有"我的歌曲"這種意識!!(笑). 畢竟以嵐的身分演唱, 用和平常相同的心情進行錄音. 此外由於這是09年第一張單曲, 如果這首歌曲能帶給嵐美好的一年就太好了!

我>>請告訴我們關於個人工作!!

"08年5月開拍(電影)以來, 花費相當長時間製作的作品. 有許多不能說的事情.... 不過總算公開!!(笑). 使用CG的拍攝前往Blue back攝影棚, 還好有繪本分鏡很容易想像. 後製比想像中繁鎖嚇了一跳. 特別是戰鬥場景具有三池崇史導演的風格非常有張力. 請務必前往電影院觀看! 

 

tv_20090307_1.2.jpg 

花>>如果要送女性花?

老實說, 我沒有花的知識(笑). 看到向日葵也只會有「向日葵啊~」的想法.... 所以如果要送女性花, 我會送她說過想要的花. 禮物送對方最想要的是最棒的. 不論多大的花束我都會準備喔!!

新曲>>對於新歌「Believe」的想法?

抒情歌也好節奏感強烈的歌曲也好, 總是"氣勢十足"的去唱喔(笑), 所以關於歌詞沒有太深入思考, 唱歌過程中自然地就能解釋並投入感情. 另外就是這首歌和電影「ヤッターマン」超吻合! 因為我也很想看電影(笑). 看電影並聽歌, 在那之後有什麼感想? 就依各人不同了!!(笑).

我>>請告訴我們關於個人工作!!

這次的電視劇我飾演一位腦性麻痺的男性. 詮釋角色時我見過幾位腦性麻痺的人, 不過情況都不相同呢. 不管演出什麼角色我都認為不能有"固定型態", 這次也會貫徹這種精神. 期許別忘了"如何開始如何生活"這件事.... 這次的角色是位樂觀的人, 相當期待觀眾們的反應如何.  

 

tv_20090307_1.3.jpg 

花>>如果要送女性花?

要送女性花事實上我認為"隨時都可以". 例如.... 經過花店門口心血來潮想要送花的時候!! 雖然說捧著花束走在人群中有點難為情(笑). 最近小翔生日我送他一大束花.... 不過他又不是女性(笑).

新曲>>對於新歌「Believe」的想法?

非常具有速度感的歌曲, 錄音的時候唱得很開心! 雖然是電影「ヤッターマン」主題曲, 卻不太有"為小翔打氣"的感覺, 畢竟這也是我們的歌曲(笑). 在KTV唱應該也會很HIGH吧!?

我>>請告訴我們關於個人工作!!

演出名為「ダリ-ンフィンガーズ」的舞台劇. 包含友情浪漫, 以及現場演奏, 非常有趣的作品!! 我飾演的囚犯角色從"對什麼事都提不起幹勁"的谷底狀態以園藝為契機重新拾回"活著的喜悅". 為了這部舞台劇我記住很多花語喔(笑). 這是一個有許多地方值得關注的故事, 前來觀看的各位觀眾一定能夠擁有積極的心情!!  

 

tv_20090307_1.4.jpg 

花>>如果要送女性花?

我喜歡薰衣草. 至於原因, 有很強烈沐浴乳味道的印象(笑). 另外我也喜歡向日葵. 因為可以取得"種子"吧? 看了很開心又要"附加功能"的花最好了(笑). 說到這個, 舉行個展期間收到團員們送的超大花束. 那時候真的很開心, 感受到大家的"愛"(笑)!! 如果要送女性花.... 當中只有一朵真花的花束如何? 當對方說「是假花啊」的時候我會回答「不, 有一朵是真花喔」. 另外再加上「唯有妳喔」的訊息.... (害羞地笑).

新曲>>對於新歌「Believe」的想法?

這次的新歌「Believe」旋律相當快速有氣勢, 節奏容易朗朗上口. 尤其副歌唱得更亢奮! 不過速度太快最初一直沒辦法順口(笑).

我>>請告訴我們關於個人工作!!

「唱歌的大哥哥」中的健太是個和自己本質個性相近的角色, 所以很容易融入角色中. 這樣的故事即將進入最後一集. 不過, 仍然會引發事件喔~!!(笑)  

 

tv_20090307_1.5.jpg 

花>>如果要送女性花?

目前為止曾在母親節及朋友生日的時候送花. 雖然稱不上"花束"這麼豪華(笑). 送花的情況嘛.... "驚喜式的送花"或"請花店送過來"等等, 依情況不同而改變!! 附上小卡也不錯呢. 事實上因為對花粉過敏不會買自己用的花, 不過觀葉植物家中倒是有種!!

新曲>>對於新歌「Believe」的想法?

第一次聽新歌「Believe」時, 立刻覺得非常吻合電影「ヤッターマン」的世界觀. 雖然還沒看過電影(笑). 具有速度感的歌曲, 抱著"很適合今年第一張單曲的歌曲!!"的心情演唱. 以一句話總結這首歌就是.... "09年的嵐風格歌曲"!!(笑)

我>>請告訴我們關於個人工作!!

4月開始即將演出連續劇「Smile」(TBS). 這是一部由心中抱有傷痕的人們所編織而成的人類之愛的故事. 希望表現出真實性, 充滿人情味的人物. 這個春天嵐的團員各自在舞台劇及電影上努力, 打算安排時間前往觀賞. 製作過程平常不太問起, 所以很期待!  

 

2009年春天  新曲TALK! 

 

櫻井: 電影「ヤッターマン」主題曲「Believe」即將發行.... 什麼感覺? 隊長.

大野: ....不僅好聽, 對嵐而言也是"全新"感覺的歌曲呢.

松本: 嗯, 懷念之中不知為何又帶有"近未來"的感覺.

相葉: 沒錯沒錯, A段很懷念, B段走向"近未來"的感覺吧!? 接著, 副歌又回到"現代"疾衝....!!

櫻井: 相葉居然在一首歌當中感覺到那麼多不同(笑).

二宮: (笑). 我.... 認為這是首很符合電影「ヤッターマン」的歌曲, 我自己這麼認為喔.

相葉: (笑). 小翔喜歡哪一部分?

櫻井: 副歌呢. 「這條~路~上」的地方. 在KTV唱絕~對會很High!

相葉: 搭配的手勢也很容易記(笑).

櫻井: (笑). 那麼, 這次我們5人也變身成動畫的英雄, 如果也能變身成其他, 大家想要變成什麼?

二宮: 我, 透明人!!

櫻井: 永遠的憧憬呢~

大野: 我想變成魚. 想被釣看看(笑).

櫻井: ....超級被虐狂中的被虐狂呢(笑).

相葉: 如果釣針穿過肚子或奇怪的地方會很痛吧~(扭動著身體).

5人: 哈哈哈哈!!

松本: 我.... 保特瓶. 如果回收再使用還可以再次"變身".

二宮: 這要看使用的人喔. 被用力丟掉的話就會破破爛爛(笑).

櫻井: (笑). 因為我不會打棒球, 想成為主要球員. 例如貝比‧魯斯選手(Babe” Ruth).

4人: ....老派!!

櫻井: (笑). 那麼最後, 電影「ヤッターマン」的關係, 順便一提最近覺得「太棒了(ヤッター)」的事情是?

松本: 外出天氣很好的時候. 小事也能感到開心(笑).

櫻井: 突然看見數位手錶集中在一起的時候.

二宮: 例如12點34分56秒!? 真了不起.

相葉: 我.... 洗髮精和潤絲精混合在一起時!

松本: 有那種時候?

相葉: 後半, 調節中和!!(笑)

二宮: 我是成功完成首次嘗試的魔術時.

櫻井: 隊長呢?

大野: 我.... 像今天這樣5人難得聚在一起. 會有「讚啦~!(ヨッシャー!)」的想法.

松本: 這樣一來會變成「ヨッシャーマン」.

4人: 就是啊~!!(笑)

大野: ....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啦!!(笑)

 

tv_20090307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