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綜藝節目『ひみつの嵐ちゃん!』(TBS系)的合作企圖 Secret of ARASHI 迎接連載50回. 因此, 本週為擴大SPECIAL, 以BOOK In BOOK 的方式呈現給大家. 從嵐的秘密到迎接節目播出1週年的秘密完整呈現.

 

onlystar_20090413_1.jpg 

 

  PART1  感情要好外景5連發! 

大家一起去旅行, 挑戰金氏世界記錄. 偶爾還會有挑戰身體極限的體驗, 超開心的『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外景. 讓我們回顧充滿回憶的外景.

(1) 嵐的修學旅行 in 日光 ('08 9/11, '08 9/18, '08 9/25)

(2) 向驅除胡蜂的達人學習! ('08 11/27)

(3) 挑戰釣夢幻之魚劍吻鯊! ('08 10/16)

(4) 挑戰金氏世界記錄穿T恤件數! ('08 12/11)

(5) 酷帥日常生活 ('09 2/19)

 

  PART2  嵐的秘密全部公開! 

此連載直擊ONLY STAR讀者在意的事情. 從出道瞬間的心情到團員各自的性格, 全部告訴大家. 就讓我們回顧他們的訪問.

[出道篇]

Q. 當時第一次聽到嵐這個團名的想法是?

相葉: 什麼!? 漢字!? ~(笑). 因為(事務所前輩)大部分都是英文團名. 不過老實說並不會不喜歡, 反而覺得漢字比較好, 有硬派的感覺, 我很喜歡喔. 現在還是覺得"嵐"這個團名很好. (08年6/30號)

Q. 第一次聽到出道歌曲『A,RA‧SHI』時有什麼感想?

二宮: 有什麼感想啊~ 嗯, 我想什麼也沒想呢(笑). 真的是什麼也來不及想就突然決定出道, 只能想該怎麼辦. 當時的我什麼也沒辦法想呢. (08年7/7號)

Q. 有出道取的"秘密"嗎?

櫻井: 單曲封面5人並排的上面有一個很大的"嵐"字, 事實上那是Jonny先生寫的字呢.

----什麼!!

櫻井: 拼命學書法, 不知不覺中用在單曲封面上(笑). Jonny先生的書法寫得真好啊. (08年6/16號)

Q. 得知嵐成軍時有什麼想法?

松本: "太好了~!"(笑). 向傑尼斯遞出履歷表的時候, 曾夢見組團發行CD, 所以知道決定要出道很開心. 高1時候的事呢. (08年7/14號)

Q. 對團員最初的印象是?

大野: (櫻井)翔君很可愛. 小葉在我看來形象上是溫順的孩子. (08年6/9號)

Q. 出道至今變化最大的團員是?

大野: 基本上大家都沒什麼變化. 不過, 如果以外表來看松潤吧. 畢竟從Jr.小小個子的時候就認識他了, 成長的變化很大. (08年6/9號)

相葉: 以外表來說, 隊長愈來愈年輕了(笑). (08年6/30號)

[音樂篇]

Q. 請告訴我們『truth / 前往風的彼方』MV拍攝時的花絮.

二宮: 拍攝一整天, 我記得很辛苦. 『truth』現場的弦(管弦樂團)演奏印象非常深刻. (08年10/6號)

Q. 聽到『前往風的彼方』在奧運期間播放是什麼心情?

櫻井: "就算再痛苦也要往前看喔"也有其他像這樣普遍的主題歌曲, 不過我認為這是一首什麼場合都適用的後援歌曲. (08年9/22號)

Q. 『truth』這首歌和以往曲風稍微不同, 第一次聽到的印象是?

松本: 雖然知道隊長(大野智)主演的連續劇(『魔王』(TBS系))是"復仇劇", 不過不清楚會以什麼樣的風格呈現. 聽到這首歌曲後才知道原來是這樣的內容啊~於是非常期待. (08年9/13號)

[LIVE篇]

Q. 決定以嵐的身分首次單獨舉辦演唱會時有什麼想法?

大野: 啊, 我還記得喔. 那時候很高興呢. 出道前只有我一直待在京都, 一直懷疑不知道有沒有我的歌迷(笑). 事實上, 有和大家一樣支持我的歌迷存在非常開心. (08年7/21號)

Q. 舉辦演唱會時的嵐風格您認為是什麼?

相葉: 團員們大家都想著要更親近歌迷吧. 一直想著該怎麼做比較好, 使用道具, 跑步等, 討論著"一點點也好更親近歌迷們的身邊吧!". (08年8/11號)

Q. 開唱前圍成一圈的打氣聲每次都一樣嗎?

松本: 沒有, 看氣氛, 氣氛(笑). 基本上每次都會做這個動作但是沒有固定型式. (08年7/14號)

[個性篇]

二宮和也  第一  容易害羞的男子

對於讀者表示喜歡「機敏果斷的吐嘈」的聲音「像搞笑藝人般的感想不錯呢~」二宮似乎感到滿足. 對於「嵐當中最容易害羞的人是誰?」這樣的問題表示「我吧. 事實上, 我並不擅長在大眾面前講話(笑). 雖然給人似乎在哪裡發言都能侃侃而談的感覺. 如果給我機會當然我會好好發言, 不過若說拿手或不拿手我想是不拿手的」地告白意外的一面.

松本潤  第一  料理最拿手的男子

對於讀者表示「雖然是"超級虐待狂"角色不過其實很溫柔」這樣的聲音松本回應「如果不是這樣的機會, 我不太清楚自己是如何被看待的呢.」「我自己本身並不是很會算計的人.... 即使要算計也會計算錯誤的類型(笑).」松本如此表示. 對於「嵐當中料理最拿手的人是誰?」這樣的提問則是毫不猶豫回答「這是我絕對沒錯. 平常就會做料理」地告白料理人的一面.

櫻井翔  第一  最有男子氣概的男子

「有智慧且容易親近」有許多來自讀者這樣意見的櫻井, 本人如此分析「我並不特別知性, 果然還是受到『NEWS ZERO』(日本電視台)的影響比較大吧」. 由於「對於錯的事情會清楚主張自己的意見」等理由, 大野‧相葉評價為嵐當中最有男子氣概的人. 關於團員的秘密則是「這個可能沒有喔.... 因為巡迴演唱在一起的機會很多吧」地告白沒有秘密的關係.

大野智  第一  愛撒嬌的男子

「從容不迫的個性, 事實上才能豐富」對於如此來自讀者的意見害羞地表示「我不知道(笑). 怎麼說呢~ 沒有特別意識到這些」自始至終自然體的大野. 「嵐當中最會撒嬌的是誰?」這樣的提問大野表示「我吧. 其他人做事都很可靠所以我什麼事都依賴他們」. 「嵐當中最愛肌膚接觸的人是誰?」這樣的問題看著旁邊二宮的臉露出微笑「沒有一天不摸NINO(笑), 不摸的日子就是沒見面的日子」, 在這一點上也展露出愛撒嬌的個性.

相葉雅紀  第一  怕寂寞的男子

「調皮的地方像小孩子一樣非常可愛」對於這樣來自讀者的意見相葉表示「我總是不留遺憾地去做, 總是全力以赴喔~」. 也被稱為「嵐當中最常想著團員們的人」, 大野表示「小葉在討論會上會不斷向大家說"身為嵐真好~對吧?對吧?"一直講個不停~」. 自己則是自我分析為嵐當中最怕寂寞的人, 松本也說「相葉和我都是怕寂寞的人, 我想飯後大概其中一人會說"再待一下吧"(笑)」.

 

onlystar_20090413_2.jpg 

 

  PART3  Special INTERVIEW 

迎接播出1週年的這個節目, 談論人氣外景企劃的回憶. 從日光的修學旅行外景開始, 到嚴酷的重複穿T恤等, 告訴大家充滿回憶的感情要好外景!

----節目播出至今即將滿1週年!

5人: 非常感謝大家!

櫻井: 很快呢, 已經一年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在拍節目的海報呢.

大野: 啊~ 那個拉鏈的東西.

二宮: 真懷念. 真的過了一年了.

相葉: 剛開始都穿著西裝錄影.

----一年當中做過很多事情, 在ONLY STAR讀者的問卷中人氣最高的企劃是去(栃木縣)日光的修學旅行.

5人: 有個這企劃呢~

----特別是試膽企劃很有趣的聲音很多. 這裡有來自讀者的問題「測試膽量的時候, 最侷促不安的人是誰?」(愛知縣‧16歲女性)

松本: 我那時候是3人組的嗎?

櫻井: 對, 我和相葉2個人.

相葉: 結果, 膽小王第一次是NINO(二宮和也), 第二次是....

櫻井: 相葉吧.

相葉: 啊~ 我啊(笑).

二宮: 我是因為你(相葉)的誘導才變成膽小王的. 根本一點都不可怕!

(一同大爆笑)

相葉: 不是啦, 怎麼說~ 試膽量的聲音讓人很不舒服.

二宮: 的確為了達到威脅的效果而進入某地方感覺很不好.

相葉: 只是嚇到, 不是害怕.

松本: 不過相葉有說"好可怕~ 好可怕~"喔(笑).

----大野看起來完全不覺得驚嚇呢.

大野: 不, 覺得驚嚇只是不發出聲音. 只是定住不動而已(笑).

櫻井: 的確印象中大野不曾有發出"嗚哇~"聲音的時候.

相葉: 一起坐雲霄飛車時有發出"喔~!"的聲音(笑).

大野: 坐雲霄飛車很舒服呢.

二宮: 那麼, 就連空中彈跳也不覺得可怕嗎?

大野: 空中彈跳也很好玩呢.

櫻井: (小聲地)一點也不好玩.

相葉&松本: 超好玩的喔~

櫻井: (對著相葉)你有玩過嗎?

相葉: 有喔! 風景很漂亮心情超舒服的~

----下一題. 「嵐5人去露營的話, 會怎樣分配工作?」(北海道‧15歲女性)

櫻井: 還是想聽NINO彈吉他呢.

二宮: 營火的時候吧!

櫻井: 以前曾有一次搭營火吧?

相葉: 確實, 在富士急(ハイランド).

----「請告訴我們印象深刻的"超吃力"企劃以及"超快樂"企劃」(神奈川縣‧25歲女性)

松本: 當然是"T恤"吧(笑). 雖然穿衣服的人是主角, 幫忙穿的人也很吃力呢(笑).

相葉: 雖然完全沒在電視上播出, 穿衣服的方式也很有故事(笑).

松本: 手都破皮了.

相葉: 汗也超誇張. 幫忙穿衣服的人要出力氣呢~ (對著大野)那個, 最後用剪刀把T恤剪開吧? 那個瞬間很舒服吧?

大野: 很舒服, 很舒服!

----變得輕盈的感覺?

大野: 那個, 受傷包繃帶取下瞬間的心情. 變得有點弱的感覺(笑).

相葉: 所以, 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笑).

大野: 嗯(害羞地笑).

----"超快樂"企劃呢?

相葉: 當然是5人一起去的修學旅行!

櫻井: 那時候吃超多東西的(笑).

二宮: 大概一天吃8餐.

----什麼東西最美味?

櫻井: 飯店的奶油可樂餅.

相葉: 炸肉排也很好吃喔.

櫻井: 火車便當也很好吃.

相葉: 最後還吃烤肉吧.

松本: 烤肉之後沒吃鳥肉嗎?

相葉: 那是在日光前去的千葉吃的不是?

櫻井: 烤肉不就是鳥肉嗎?

二宮: 因為小翔沒有吃烤肉啊.

相葉: 沒錯沒錯, 千葉和日光搞混了(笑).

櫻井: 不過, 我在的時候比較好玩吧?(笑)

二宮: 嗯, 是這樣沒錯(笑).

相葉: 有一起吃刨冰吧?

櫻井: 沒有喔.

相葉: 你沒有吃嗎?

櫻井: 啊, 抱歉, 有吃有吃.

相葉: 那可是"夢幻的冰"呢(笑). 5個人很少共同出外景, 很開心!

櫻井: 雖然從早進行到晚有點累(笑).

----話說回來, 以讀者提問為中心的這個連載也已經迎接50回, 請對讀者們講幾句話!

櫻井: 50回.... 已經這麼多集了啊~ 今後也請繼續捎訊息給我們! 就是這樣的訊息(笑).

二宮: 這麼說也沒錯(笑).

櫻井: 如果一個問題也沒有就無法成立這個單元呢.

二宮: 本月底即將播出特別篇. 應該也會有外景, 衷心期待之外也希望今後能繼續下去呢.

 

onlystar_20090413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