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評連載企劃-嵐的節目『ひみつの嵐ちゃん!』(TBS電視台). 讀者想知道嵐團員的"秘密"探詢第2回櫻井翔. 從團員內部意外地角色分配, 關於RAP, 一直到憧憬的英雄全部揭露!

 

onlystar_20090302.jpg 

 

----這次主題是"讀者想對櫻井翔提問的事情". 首先是"嵐篇".「和團員在一起時什麼時候會有"真是的~ 沒有我就不行~"的想法?」(三重縣‧22歲女性)

櫻井: 需要我能力的時候. 當(團員的)想法無法整合時我提出2~3個提案再讓他們從中選擇最佳方式.

----配合團員們每個人的喜好而提出的方案?(笑)

櫻井: "現在他們是這樣的心情所以端出這樣的菜". 食物調理大師(笑).

----那麼, 下一個問題. 「嵐5人一起去旅行, 住宿的房間只剩下2間, 會和誰同住一間房? 請告訴我理由」(愛知縣‧19歲女性)

櫻井: 一個人睡比較好(笑).

----不說這個, 如果一定要和誰同房的話?(笑)

櫻井: NINO(二宮和也)吧. 我回到房間會用電腦收信和上網, NINO應該會打電動, 各做各的事.... 互不干涉(笑).

----接著是"音樂篇"的提問. 「對RAP有興趣是從幾歲開始的?」(琦玉縣‧27歲女性)

櫻井: 最剛開始是在小學五年級買名為YOUNG MC藝人的專輯. 當時歌曲中流行加入MC, 我想就是團名加入"MC"這個字. 後來才知道那個叫HIP HOP(笑). 開始認真聽RAP是在中學時候.

----櫻井的情況, RAP詞是在什麼情況下寫出來的?

櫻井: 2個星期左右從許多地方挑選字彙. 例如電車內的廣告也好, 看的書中所寫的一句話也好. 因為有蒐集字句的時期, 真的下筆寫詞的時間約1~2天左右.

----記在筆記本上?

櫻井: 記在手機裡或手冊裡. 手機比較多.

----「期待『Believe』的RAP! 翔君希望我們注意的地方是?」(北海道‧28歲女性)

櫻井: 有相當細微的押韻. 不是以單字為單位, 而是單字中押韻, 試著去解析會很有趣喔.

----接下來是"演員篇"的提問. 「第一次穿ヤッターマン的戲服作何感想?」(愛知縣‧15歲女性)

櫻井: 很開心喔. 畢竟是依照我的尺寸製作世上獨一無二的衣服, 距離完成也花了許多時間, 最後完成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飾演無人不知的角色特別注意的點是?」(愛知縣‧15歲女性)

櫻井: 變身後也愛胡鬧或遲鈍這些地方, 充滿人情味的英雄讓人享受的這些特質特別想要珍惜.

----那麼, 最後的問題「櫻井是嵐當中第一位演出"英雄"的人, 小時候有崇拜的英雄嗎?」(靜岡縣‧22歲女性)

櫻井: 『電擊戰隊チェンジマン』(85年~播出)的CHANG飛馬! 小時候很愛獨角獸及飛馬等這種想像出來的動物, 對我來說牠們和戰隊的合作是史上最強組合(笑). 超級酷.

 

 

==================================================

 

節目收錄後直擊!

 

 

----首先本次的錄影讓我們看到櫻井和松本(潤)的"酷帥日常生活"! (笑)

 櫻井: 那個真的很難(笑). 不過, 比工作人員預設中提早拍完節奏掌握得很好, 也可以說有剩下的時間. 不過我想那只是碰巧. 不是不可能做到, 次數多的話總會有一次成功, 也因此成功的喜悅無限大. 很高興參與這個企劃(笑).

----最難的部分是?

櫻井: (面對前面)朝背後丟美乃滋, 由(在後面的)松潤來接. 當抓到與松潤間的距離時又會撞到天花板, 很難拿捏~

----另外, 將火箭引擎裝在汽車內進行滑雪跳躍的"笨蛋瘋狂挑戰"的VTR, 很對櫻井的味口呢(笑).

櫻井: 微妙地有我們的風格, 很有共鳴呢~ 如果我們來做同樣的事一定也是那種感覺. "根本就飛不起來嘛"講這句話最好笑(笑).

 

 

※ 節目播出時間: 2009/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