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一個不會來的人」, 請求營造此情境拍攝出悲傷氣氛的照片. 誰的表情最能抓住你的心....?

 

 winkup_200903_5.jpg  二宮和也

 

● 如果能夠實現願望.... 想和誰見面?  嗯~誰都可以嗎? 德川家康吧. 原因? ....如果可以的話想見他一面.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怎樣的一個人, 對歷史也完全沒興趣. 現在突然想到的. ● 如果能夠實現願望.... 想去哪個時代? 做什麼事?  那個.... 去尚未有魔術的時空, 17世紀吧. 我想被人說「很厲害的人出現了!」! 想被稱為「預言者」(笑). 哪裡都可以喔. 魔術的發源地在哪裡? 倫敦吧....? 極端情況日本也可以喔. 想去那個時代被大家崇拜(笑). ● 如果能夠實現願望.... 想擁有怎樣的超能力? 想做什麼事?  不會肚子餓.... 那種的(笑). 那種超能力很好呢. 有嗎? 睡覺就不用說了. 吃飯時間很浪費呢, 對我來說. 所以, 擁有不吃也能生存的力量一~直做自己喜歡的事, 這種生活是我的理想(笑). ● 請告訴我們近況  打算買新的音樂播放器所以到電器行去買. 結果回到家接上筆電正要播放音樂.... 電腦完全不認識那個播放器. 版本不符.... 這種事應該寫出來比較好吧? 適用10.4後版本什麼的. 有說明書? 不, 為了讓消費者更清楚瞭解難道不希望店內張貼出公告嗎? 應該要註明吧? 就算說明書上有寫, 不買回家是看不到說明書內容的吧. 反正就是.... 發覺這樣的事實. 用是可以用, 只是我的是新版筆電. 對, 所以一直用快閃記憶體挪動檔案.... 不斷重複這個動作! 拼了命地做呢. 因為這樣我的元月份浪費了4天, 就這樣度過了元月份(笑). 另外還有, 在一般餐廳秀了一段有點技巧的魔術, 激怒店內的人(笑). 使用Flash paper變的魔術超亮的. 「喂, 你在做什麼?」我試著搪塞回答「沒.... 變魔術?」, 「剛剛在用火吧?」「沒有啊....」我撒了小謊(笑). 真的, 很抱歉!

 

winkup_200903_3.jpg  櫻井翔

 

● 如果能夠實現願望.... 想和誰見面?  過世的外公和外婆吧. 他們在我高中時過世.... 是我最喜歡的外公呢. 一直把傑尼斯念成"尼可斯"(笑). 「你什麼時候要辭掉尼可斯的工作?」.... 一直在摧我辭職(笑). 所以我在想, 如果他看到我現在的狀況會說什麼呢. 大概也不會把嵐稱呼為嵐吧(笑). 因為.... 不知道為什麼他都叫我"ボンタ", 叫自己的女兒我的母親"タネキ"(笑). 所以, 好像因為我是她兒子所以叫"ボンタ".... 完全不懂(笑). 嗯.... 他很愛喝酒, 如果是現在就能一起喝酒了, 很想一起喝酒呢. ● 如果能夠實現願望.... 想去哪個時代? 做什麼事?  可以嗎? 可以去嗎?(笑) 我啊, 一直想和最初開始用丁髷髮型的人見面. 那是超創新的髮型呢. 頭頂沒有頭髮, 將腦後的頭髮綁成束拿到前面來.... 為什麼想這麼做我想採訪他(笑). 最初留這種髮型會有提倡者吧, 還有覺得這樣很帥的周遭人們, 究竟在想什麼會留這樣的髮型.... 一定要去採訪(笑). ● 如果能夠實現願望.... 想擁有怎樣的超能力? 想做什麼事?  有超能力? 真的? ....有什麼種類的超能力? 咦.... 在空中飛? 才不要, 好可怕(笑). 可以的話我不想飛. 穿越時空也很恐怖. 如果, 那個.... 像電視上一樣是那種不斷墜落穿越時空的很恐怖耶. 去一次類似4次元的地方發出「哇!?」的驚叫聲然後不斷墜落.... 嗯~ 果然很可怕(笑). 如果不是這種型式而是"磅"地瞬間就能抵達的話, 我想穿越時空呢. ● 請告訴我們近況  這陣子去看了許久沒看的電影. 朋友從俄羅斯回來, 剛好那天我工作提早結束2個人一起去涉谷. 那部電影.... 超級無聊(笑). 我也是他也是睡了20分鐘左右.... 嚇了我一跳. 一年左右沒去看電影明明很興奮, 而且提早到達有2, 30分鐘左右的期待心情.... 只能說, 那部電影實在太無聊了(笑).

 

winkup_200903_4.jpg  松本潤

 

● 近況....  我不講近況喔! (突然地宣言) 為何? ....不要再問近況了(笑). 在太多地方被問過了(笑). 元月份出國一趟.... 咦? 等等! 本月份的主題是? 沒有? (就是這樣, 於是接著以下訪問) ● 如果能夠實現願望.... 想和誰見面?  誰比較好呢?  很猶豫呢.... 因為你們說「誰都可以見得到面」(笑)! 嗯.... 想和莎士比亞見面呢. 想和莎士比亞等以前的文豪見面. 不限莎士比亞, 舞台劇上不是仍會表演以前的戲曲嗎, 每當這時候就會有為什麼這個場景要如此呈現? 等疑問.... 雖然實際上我並沒有演出過問這個有點奇怪(笑). 和許多人聊天時談到這個話題, 這個場景為何要如此安排, 為何會在這個地方出現? 等會有這樣的疑問. 想親自問他這些問題. ● 如果能夠實現願望.... 想去哪個時代? 做什麼事?  想出生在1935年左右的東京呢. 首先應該已經知道有戰爭. 不.... 不只戰爭, 現在我們在上海舉行演唱會, 也在亞洲許多地方有工作機會, 平常也會去旅行, 在這當中應該要更清楚知道那個時代的事情, 真正發生過的歷史. 此外, 也想實際生活在高度成長期的日本. 在許多書上的描寫這段時期都是相當不得了的狀況不是嗎. 在經濟快速起飛的反面, 有公害及勞工問題.... 想要看見這時代好的一面, 也想看見反面真實的情況. 有這樣的想法呢. 加上, 假設今後我們有許多機會在亞洲工作, 想要公平地以自己的角度去看, 如果有機會的話想要去看. 否則, 無法和大家用同樣的角度看待事物不是嗎? ● 如果能夠實現願望.... 想擁有怎樣的超能力? 想做什麼事?  有什麼超能力? 已經(剛剛的問題中)可以跨越時空了吧(笑)? 所以, 如果不是那個能力的話.... 有什麼? 透視? 如果真有這種能力會很無趣呢. 喜歡的人還好, 如果是討厭的人.... 超不想看見他的(笑). 不是.... 很想要超能力. 不需要. 沒關係, 什麼事我都能接受喔. 尺度很寬(笑).

 

winkup_200903_2.jpg  相葉雅紀

 

● 如果能夠實現願望.... 想和誰見面?  和未來的自己.... 不要好了. 要和誰見面呢? ....西鄉隆盛吧! 西鄉隆盛的, 那個.... 在上野有銅像吧? 聽說在銅像完成的時候他太太說不像. 哪裡來的消息? ㄟ.... 太太情報(笑). 西鄉隆盛的太太說不像, 所以很好奇他的長相是什麼樣子. ● 如果能夠實現願望.... 想去哪個時代? 做什麼事?  雖然不想和未來的自己碰面, 不過未來世界? 想體驗看看. 例如100年後地球暖化會變得如何. 那時候是西元幾千年吧? 在那之前的西元前一定也發生許多事有許多原因.... 造成今天地球暖化的原因. 另外, 江戶時代好像也很有趣. 想騎赤兔馬呢. 紅色的馬. 超~快的吧赤兔馬(笑). 打仗的時候集中力十足吧.... 正規的戰爭就是攻打別人或被別人攻打吧? 不過這是理所當然的吧, 在那樣的世界中. 很厲害呢. ● 如果能夠實現願望.... 想擁有怎樣的超能力? 想做什麼事?  治療系比較好呢. 如果身體不健康一切就不好玩了. 遊玩也是. 身體不好玩不起來吧? 這是我元月份去旅行的感想. 朋友3人去旅行, 只有我一個人在目的地狂睡. 這樣看超可憐的. 當然有好好玩, 只是真的很痛苦. 這時候如果能使用治療系的超能力就好了. ● 請告訴我們近況  舞台劇的排練已經開始, 這次也是.... 台詞的量很多(笑). 不加油不行! 合演的演員們也來自各個世代幅度廣泛, 沒有相同世代的人這點也非常新鮮. 今後必須和大家進行團隊合作, 很辛苦呢(笑). 至於座長風範.... 什麼也不會, 我想被拉著前進就好(笑). 演出時間在2月份.... 看過這部作品後如果產生想種些什麼的心情, 正好可以從春天開始種.... 嗯, 時間剛好(笑). 埋下種子後大約一個星期發芽.... 在想要馬上看到結果的這個時代, 相當緩慢成長的步調我覺得非常好. 敬請期待!

 

winkup_200903_1.jpg  大野智

 

● 如果能夠實現願望.... 想和誰見面?  ....(非常認真思考)....魚. 想見魚(笑). 可以看到的話就好了, 完全看不到呢. ● 如果能夠實現願望.... 想去哪個時代? 做什麼事?  江戶時代. 當然還是.... 那個吧, 戰爭. 不是很想看, 不過想知道戰爭是怎麼回事, 所以.... 一瞬間吧, 一瞬間就好(笑). 另外.... 那個吧. 想客觀地看伊藤若沖看著雞的時候(笑). 所謂只有繪畫的生活, 我想看閒居在家中的真實情況. 一直盯著看吧? 想畫雞的時候總之就是盯著看. 在畫好之前完全不動! 聽說是這樣的人, 想見上一面. 會是什麼感覺呢? ....一定會笑出來吧(笑). ● 如果能夠實現願望.... 想擁有怎樣的超能力? 想做什麼事?  這個嘛.... 哪裡都能去的門. 在腦中想像的時候, 眼睛一張開就抵達(翻著白眼想像中的小大....)現在在想像哪個地方? ....大海(一笑). 啊.... 想去大海呢(笑). ● 請告訴我們近況  努力拍攝連續劇『歌のおにいさん』. 空檔時間? 嗯~ 做什麼呢? 總覺得.... 沒有真正休息. 一直在外出呢(笑). 吃飯, 稍微喘一口氣又被叫去.... 不斷重複. 中間空檔時候, 偶爾會有這種情況.... 去吃拉麵. 釣具店? 原本打算如果有某種程度的休息時間就去.... 不過不能去! 反正不能去釣魚.... 沒有什麼好買的不要再去了(笑)! 所以有種悶著不能外出的感覺. 這次和關西8人組的小丸一起. ....和小丸平常地聊著天(笑). 印象深刻的拍攝? ....橡子(玩偶裝, 第2集所穿)吧. 橡子滾呀滾地, 一直滾來滾去. 這裡(右肩)超痛(笑). 某天一直疑惑著為什麼肩膀這麼痛呢? 問了經紀人後才知道是拍戲的關係(笑). 這次的連續劇並不是那麼嚴肅的角色, 很樸素. 朝著"樸素"前進(笑). 所以心情上非常輕鬆. 只是出場次數頻繁, 換衣服次數比平常多.... 這個部分說辛苦也很辛苦(笑), 畢竟是喜劇要"樸素"地享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