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本潤在事實上久違2年的連續劇中挑戰社會派人性連續劇. 帶著滿足, 首次於單獨封面登場!

 

monthly_20090326_1.jpg 

 

    在「SMILE」(TBS系)中登上久違的連續劇. 松本潤與名作「流星花園」劇組本次描述的是在扭曲的社會中生存, 純粹的人性物語. 松本潤所飾演的主角, 是菲律賓人與日本人的混血, 名叫維托. 在成長過程中遭受命運捉弄仍拼命活下去的他的笑容, 如太陽般耀眼.

    「不敢說自己確實掌握世間的走向, 不過這是部與在現代難以生存的弱者站在同一陣線的連續劇. 在這樣的時代中, 拼了命地活下來, 率直地活著, 堅強地不輸給骯髒的一面而活著.... 劇中可以看到這些堅強的一面耀眼動人. 希望能藉由這部做品傳達出這份耀眼呢.」

    與這部作品相會, 閱讀劇本, 強化了他心中的"意識".

    「即使不是混血兒, 和維托有同樣想法的人我想還是很多喔. 中井貴一先生曾說過『現在的日本人所缺乏的是"有意識"』, 仔細一想, 自己應該也有接近無意識的情況. 無意識的發言或許也因此而傷害了誰. 包括這樣的事情在內, 讀劇本的時候很認真思考, 自己至今未曾見過的事情也變得更想知道. 人是如何被差別對待? 是如何被談論? 這次, 傳達這樣的"意識"是我們的任務. 未來該如何做, 不是由我們指示, 所傳達的東西每個人如果能夠各自接收思考就太好了.」

    露骨表現出所謂人性的題材. 身為共同創造出本劇的夥伴, 合演的中井貴一先生的存在相當重要.

    「3個月的時間, 非常期待在同一個片場度過的時間. 興奮的同時也有不安快要把胃搞壞了(笑). 和他談話真的可以感受到專業喔. 印象最深刻的話, 是"所謂專業, 就是在結束一個工作後又重新歸零". 演員在每一部作品中必須先歸零, 再重新開始. 實際上, 並不是一直都這麼做, 我也不能說我做得到. 不過, 中井先生身為專業人士背負著這樣的信念, 實踐它.... 有和那句話重疊的地方. 完全沒有可乘之機. 我也想要這樣, 就是因為希望能夠實踐它才會被那句話所感動. 能夠學習的東西堆積如山, 似乎會是相當濃厚的3個月. 對我自己而言, 給我難度很高的挑戰是很開心的事. 既然有這樣的舞台準備在那裡不全力以赴回饋不行. 想要盡自己所能的百分之百的力量去挑戰它.」

    先前合演的新垣結衣有本刊的拍攝工作, 從攝影師手中看到那樣清爽笑容照片的松潤如此表示.

    「好棒的笑容吶, 我不會輸給小垣喔~」

    明明拍攝時間還是上午, 就已經如此氣勢旺盛! 腦殺笑容多謝提供.

    「早上就已經這麼累了(笑).」

 

 

 

    嵐5人登場的時候, 也一直都是真的很開心的笑容, 讓看的人也心情愉悅.

    「看我們演出的人常說"已經習慣笑容滿面了". 真的, 笑容可以成為很強的力量呢. 實際上, 我也有被他人的笑容所拯救的經驗, 只是就把它當成是日常生活中的感受而已. 並未有意識地去思考這件事, 在看了『SMILE』的劇本之後, 又重新思考它的力量.」

    嵐的SMILE最棒喔.

    「嗯. 團員們大家都是開心大笑, 這樣真的很好喔. 比起小小的微笑, 嵐在大爆笑的時候比較好. (櫻井)翔在印象中經常邊拍手邊笑呢. 隊長(大野智)在真的覺得很有趣而笑的時候, 會發出"哈, 哈, 哈, 哈"的笑聲. 小葉(相葉雅紀)會發出"哇哈哈哈"的大笑聲. NINO(二宮和也)會笑到沒有形象?」

    一個一個模仿的松潤. 這樣的松潤的笑穴是?

    「呀~ 我的笑點很低呢. 愈不應該笑的時候愈會笑出來. 愈不能笑的場合, 難道不會更想笑嗎? 我喜歡這樣的滑稽感呢.」

    國立競技場的演唱會上, 小葉褲子破掉的時候也似乎覺得非常開心呢~

    「我真的很過份吧(笑). 沒錯喔, 這樣多少帶點痛苦成份的事或許也是我的笑點. 說明白點, 不是有意外事故, 搞笑的影片集嗎? 跌倒撞到臉, 和滑板突然衝撞柱子打到重要部位等等. 我喜歡這樣無計可施的情況.」

    連續劇開拍, 嵐的活動也即將加速的'09年. 暫時沒有私人時間?

    「2月行程滿檔'09年我的私人時間已經結束了(笑). 彷彿換了一個人似的, 雖然並沒有特別做什麼事. 反向思考的話, 不急著忙這忙那, 平常地度過的時間是有點奢侈的期間. 去年秋冬太忙沒辦法買衣服, 相反的, 春裝買太多了. 我家的置裝室平衡感超差~! 今年的秋冬麻煩大了, 沒有衣服穿沒辦法外出呢.」

    順便問一下春季單品最喜歡的是?

    「是叫CampBell嗎? 美國的湯品製作商. 不是有以湯罐為主的Andy Warhol(安迪‧沃荷)的畫嗎. 畫著那圖案的上衣一眼就看上買下來喔.」

    '09年嵐成軍10週年. 毫無疑問今後將更加忙碌的嵐, 以及松本潤. 不要落後了, 一起並肩前進吧!

 

  Special Message 中井貴一 

松本君在歌迷中的人氣當然沒話說, 另外在演藝圈的評價也相當好. 問周遭他是怎樣的人? 每個人都說「他真的是個很棒的人喔」. 身為演員對於角色非常真摯對待等. 我想如果有機會一起合作一定很有趣, 於是有幸參與這部連續劇. 松本君和我, 飾演彷彿靈魂與靈魂相碰撞, 產生強烈牽絆的2人. 能夠產生這種關係的, 一生當中只有1人或2人. 相當期待一起合作演出那樣的2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