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小時電視, 戶外&亞洲巡迴演唱會, 面對即將來臨的10週年嵐的勢力無人能擋! 誇越彷彿"夢"一般奇蹟第9年的他們, 將談論這個最棒的夏天.

 

monthly_2008_9_1.jpg

 

今年的嵐真的很了不起! 5大巨蛋演唱會所帶給大家的興奮現在仍在心中迴盪.

松本: 很了不起喔, 嵐舉辦了5大巨蛋演唱會.

 

而且相隔4年第二次的24小時電視31「用愛拯救地球」(8/30(六)晚間6:30-8/31(日)晚間8:54日本電視台)的主要主持人也決定由嵐擔任.

櫻井: 在2008年夏天的最後, 希望創造出最熱情的夏天呢.

相葉: 上次活動獲得了很大的刺激, 能夠再次體驗非常開心.

大野: 希望傳達並品味與上次完全不同的感動呢. 我會努力張大眼睛的!

二宮: 沒問題吧?

相葉: 撐得住嗎?

二宮: 真的撐得住嗎?

大野: 嗯~ ....最後3小時是最危險的.

櫻井: 那個部分沒問題吧!

松本: 畢竟是最後階段(笑).

櫻井: 好好地工作, 結束後再一起去喝一杯吧.

二宮: 說起來上次也是結束後去喝一杯吧?

松本: 我有去.

櫻井: 我也去了.

相葉: 我也是.

櫻井: 只有我們3個嗎?

松本: 在腳麻痺的狀況下去的(笑).

二宮: 我也是, 膝蓋內側痛到不行.

相葉: 膝蓋內側, 我懂!

大野: 我是腰部已經撐到極限了.

松本: 上次靠意志力支撐一直站著, 這次老實說, 如果有人勸我坐椅子我一定會坐(笑). 腳的小指頭麻痺了2個月呢.

櫻井: 啊, 這樣啊~ 真是辛苦.

大野: 翔呢?

櫻井: 我? 完全沒有身體不適(笑). 沒問題喔, 我可以連續48小時都清醒著.

二宮: 不過今年不輕鬆喔, 翔隔天還要錄『NEWS ZERO』喔.

櫻井: 就是說啊!

二宮: 一起加油吧! 同時當天也是松潤的生日.

櫻井: 一整天都來慶祝吧.

松本: 那個不重要, 流程順利進行就好(笑).

 

4年間, 從旁觀看也覺得5人的成長非常大. 因為是嵐期待著你們所帶給大家的感動喔.

松本: 4年前做不到的事學到許多累積成經驗, 以工作人員的一份子而言, 希望能讓節目更熱鬧.

相葉: 希望讓大家看到成長後的嵐.

松本: 小葉, 記者會上你說因為上次哭了很多話無法順利傳達, 這個部分也會改變是嗎?

二宮: 這樣吧, 今年哭得更大聲吧.

相葉: 哈哈哈哈(笑). 不, 今年真的會好好傳達喔.

 

4年前相葉秘密地將對團員的感情寫成一封信.

櫻井: 真的, 寫信的事我們完全不知情. 不過讀信的本人哭得最慘老實說根本聽不懂他在說什麼(笑).

相葉: 讀第一行就哭了. 所以我也深深反省過了!(笑) 身為傳達訊息的一方我做了不該做的事.

松本: 就是啊~(笑)

相葉: 今年我會注意.

二宮: 不如今年不要寫(信)就好了!

相葉: 對耶. 不過我想完整讀出來, 畢竟這是花了2天左右不睡所寫出來的信.

二宮: 因為付出了心血啊!(笑)

相葉: 不過眼淚就不必了. 今年發誓要用笑容面對.

大野: 我發誓要24小時都醒著.

櫻井: 拜託你了~(笑)

 

monthly_2008_9_2.jpg

 

那麼, 讓我們回顧5大巨蛋演唱會吧.

大野: 每次都很新鮮, 一眨眼就過了. 2星期中只要距離下一場演唱會有空檔就會很緊張.

櫻井, 二宮: 我懂.

大野: 會不會忘記舞步, 沒問題吧? 等等一直擔心(笑).

二宮: 不過呢, 還好沒有人受傷, 能夠順利結束真是太棒....

櫻井: 喂~!

二宮: 哈哈哈哈(笑).

櫻井: 輕傷而已(笑).

二宮: 不, 包含受傷在內, 這次有很多狀況喔.... 或許是到目前為止所有演唱會中最多狀況的. 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

櫻井: 我骨折那天大家都很辛苦不是嗎?

相葉: 還好, 沒這回事. 只是擔心要不要緊, 希望能趕快平安無事從醫院回來.

二宮: 雖然確實有受傷, 還是希望能快點回來.

 

跨越受傷的巨蛋巡迴演唱會, 幕後情況如何呢?

松本: 我喜歡小葉的爵士口琴. 準備下一首歌曲的時候可以聽到口琴聲. 邊想著今天吹得如何呢邊在後台移動.

櫻井: 意思是如果小葉吹得好心情就會跟著好?

松本: 會耶~

相葉: 這麼說來松潤曾有一次走過來對我說口琴吹得很棒.

櫻井: 松潤的SOLO曲在最後的最後不是有說"不想分開"嗎?

二宮: 啊~ 有說喔.

櫻井: 只有一次, 是"我愛你"嗎? 說了不同的話呢.

松本: (愣住)我沒有說.....

全員: (爆笑)

櫻井: 真的? 全部都是"不想分開"?

松本: 是的(笑).

櫻井: 不好意思, 我想太多了.

二宮: 喂喂, 你這麼愛松潤啊.

櫻井: 情緒早一步反應(笑). 真奇怪耶~ 作夢嗎?

松本: 我不記得我有講過~

大野: 不確認記錄錄影帶不知道.

櫻井: 明明確實已經傳達給我了, 愛的訊息(笑).

松本: ....幻想罷了.

大野: 翔很奇怪喔. 不過說實話我對松潤的SOLO也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櫻井: 我愛你?

大野: 不是不是, "不想分開"(笑).

櫻井: 智是"不想分開"派的啊.

二宮: 沒有我愛你這個派系.

松本: 那是妄想派.

櫻井: 這樣啊~ (遺憾的表情)

大野: 因為接著是我的SOLO於是在後台準備, 不過松潤的SOLO在哪個地方結束很難分辨呢.

櫻井: 以為結束了結果又開始另一波高潮.

大野: 沒錯沒錯沒錯! 就在這樣的緊張感中聽到"不想分開".... 是"不想分開"喔.

全員: (爆笑)

大野: 我是這麼聽到的.

二宮: 除了翔以外我們大家都是"不想分開"派的.

櫻井: 這樣100%沒有樂在歌曲中喔, 如果不解釋的話.

 

monthly_2008_9_3.jpg

 

Around 25 的成年男子們感情非常要好是常有的事別在意.

相葉: 樂園的NINO也很棒喔. 搭乘花車出場報告著"我坐在花上面喔, 25歲了喔(唱著改編歌詞)"的時候超可愛.

二宮: 感謝你.

相葉: 我在NINO後面出場, 在後面一直覺得這傢伙真可愛.

二宮: 不過那個瞬間在換裝及移動後非常累呢. 特別是在我前面乘著白馬出場的松本努力調整呼吸.

松本: 全身是汗, 擦汗的時間都沒有.

大野: 因為松潤前一個表演和後面有時間差.

櫻井: 不過, 還是想要爽朗地登上白馬登場吧.

松本: 隱密地在暗處一個人調整呼吸.

二宮: 我看到了喔, 這個人用毛巾蓋著臉努力換氣.

櫻井: 可能因為我是最後一個在裡頭一個人等待吧? 登場趕不上樂園的第一首歌『LOVE PARADE』. 塞住了完全沒辦理前進(笑).

相葉: 總是大塞車.

櫻井: 相當寂寞呢, 在沒有觀眾的地方唱歌. 明明樂園已經展開就只有我還沒開始~(泣)

 

此外秋天前往台灣, 首爾, 上海的亞洲巡迴演唱會也已經決定了!

二宮: 第二次前往台北與首爾, 很HIGH呢.

櫻井: 等著喔, 上海甜心~

二宮: 有秘密情人啊, 幾個?

櫻井: 什麼!? 2個人, 左右?

松本: 真震驚~(笑)

相葉: 上海是怎麼樣的地方?

櫻井: 如果說北京是富有傳統中國文化的地方, 上海就是時髦的城市? 非常現代化.

大野: ㄟ~ 好期待.

二宮: 不過呢, 因為北京奧運採訪的關係翔說了無法出席採排, 會變得如何呢?

櫻井: 上海會合可以嗎?

二宮: 只要在MC時來就好了(笑).

松本: 製作翔BOX吧. 歌聲中一直有他.

櫻井: 不用跳舞嗎? 這樣也不錯啦(笑).

大野: 不行吧(笑).

櫻井: 真的很期待呢. 除了演唱會外, 5人又可以一起出國.

二宮: 就算發生街道停電這樣的意外也會很開心.

大野: 我還記得喔.

二宮: 當地語言? チョウムプェッゲッスムニタ(韓語"初次見面")已經不適用了喔.

松本: 上海是用中文吧~

大野: 中文好難啊~

 

今年秋天嵐成軍&出道10週年. 愈來愈加速前進!

二宮: 今年也感覺夏天結束不了呢, 接著一轉眼不知不覺10週年. 非常好的切換開始呢.

相葉: 一個一個好好做吧.

大野: 就像一直以來那樣.

松本: 隊長曾說過, 熱烈迎接10週年之前若是我們在第9年不好好努力的話, 9週年就太可憐了對吧.

大野: 啊~ 我曾說過.

松本: 嗯, 結果舉辦了5大巨蛋演唱會, 也決定亞洲巡迴演唱, 非常不得了的9週年呢.

大野: 真的耶.

櫻井: 太好了! 就憑著這股氣勢跨越2008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