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8月發行的專輯『你和我眼中的風景』於'10年發行的作品中首次突破100萬張,團員5人來到開業前的羽田機場國際航廈進行「百萬銷售達成紀念活動」。送上這場活動的模樣!

 

onlystar_20101101_1.1.JPG

 

      寫下專輯『你和我眼中的風景』累計銷售紀錄突破100萬張紀錄的嵐,出席「嵐百萬JET」首度露面記者會。5人搭乘機身上標示紀念達成百萬銷售徽章的「嵐百萬JET」。在機內,說著「坐在空姐的座位上,有點不好意思....」的大野,坐在對面的二宮拍著紀念照,櫻井和相葉也體驗駕駛艙。對於在這個難得機會雀躍不已的4人,松本表示「我像父親一樣守護著大家走來走去(笑)」。

      看到自己的臉打印在機身上,大野表示「那麼大的照片是人生第一次,真厲害」,相葉則是「好帥啊,嵐(笑)」地說出最直接的喜悅。5人站在空橋上邊揮手邊下到地面,想到披頭四第一次來日本時的櫻井小聲地說"哈囉,東京!",引發大笑。

      此外,對於專輯銷售突破百萬被要求表達感想的松本笑著說「很開心有那麼多人聽這張專輯」。「在超商廣播聽到嵐的專輯歌曲,真的感覺得有很多人在聽」相較於真實感受到專輯大賣的相葉,櫻井表示「專輯是在8月初發行,隨著時間慢慢地有真實感受」。最後,給粉絲的一句話大野說「我們就是這個風格,各位,請不要捨棄嵐!」而被其他團員吐槽太過沉重。最後呼籲大家「請務必要搭乘這架飛機,我們也會搭乘的」,為喜悅的記者會畫下句點。

 

 

記者會Pick Up!

 

  在松本的守護之下4人在機內雀躍不已!  

 

----首先,搭乘這架嵐JET的感想如何?

二宮: 從隊長開始說吧!

大野: 機內乘務員們。

松本: CA們。

大野: 的座位,專用的。

松本: 隊長坐在空服員們專用的座位上。

二宮: 因為說坐哪裡都可以。

大野: 很難得的機會不是嗎,再繫上安全帶。

----不一樣嗎? 哪裡不一樣?

大野: 很不好意思(笑)。

----搭乘嵐JET的感想就是這個?

大野: 太過興奮(笑)。

----對面的座位有人坐嗎?

松本: NINO坐。

二宮: 我坐在對面,拍了很多紀念照,還去了駕駛艙。

相葉: 去了呢,還坐在椅子上。

櫻井: 當然什麼也沒有碰,就只是坐著。

松本: 有點興奮吧。

相葉: 畢竟進到平常看不到的地方。

櫻井: 咦,松本不在吧,這麼一說。

松本: 我看著大家動作。

櫻井: 像父親一樣(笑)。

松本: 走道像是連結在一起一樣4人一~直不停地在很多地方走來走去,很好玩喔(笑)。

相葉: 畢竟機會難得啊。

----男孩子看到駕駛座會很開心吧。

櫻井: 很開心呢~

松本: 剛剛JAL的工作人員給我們飛機模型,是模型嗎? 小小的一個。

櫻井: 模型機身上印有我們5個的臉。

----一個人一架?

櫻井: 對。

松本: 一個人一架。

----咦? 有這種東西? 有在賣嗎?

櫻井: 那個是非賣品....

----啊,特別製作的。

相葉: 很帥呢。

二宮: 很帥!

-----相葉說想從自己的臉上出現自己的臉,有那麼做嗎?

相葉: 啊,那個,進到機內就搞不清楚位置了(笑)。就算外面有人幫我指揮也找不到位置有點難(笑)。

----有走近看吧。

相葉: 有走近看。

----心情如何?

相葉: 很不可思議。我們自己的臉.... 很帥呢嵐(笑)。

二宮: 很了不起耶~

相葉: 真的很了不起,從沒想過會有這種事,非常高興。

----每天往返各地三趟,行程非常活躍。和嵐一樣很忙。

相葉: 真的很忙~

----實際下到地面感覺如何?

櫻井: 從來不曾5人單獨站在空橋上,5人直線並列的樣子很奢侈呢。

----有點像披頭四來日本的樣子。

櫻井: 不過我們都是日本出生。我還小小聲地說「哈囉,東京」(笑)。

松本: 大概只是稍微動了一下嘴唇。

櫻井: 心情是那樣。

二宮: 氣氛吧。氣氛確實是那樣。

----畢竟是包機啊。

櫻井: 沒錯,只有我們而已。

----就像私人飛機一樣。

松本: 沒錯,稍微借用一下。

櫻井: 完全沒有離地(笑),只是體驗一下私人飛機的感覺。

相葉: 想離地耶,不曾坐過飛在天空的。以後至少要坐一次。

----大家都不曾坐過嗎?

相葉: 今天是第一次。

----我坐過一次喔。

全員: 咦,真的嗎?

相葉: 碰巧坐到?

----對。

二宮: 真厲害~

----當下覺得自己很努力。

櫻井: 嵐JET也是。

----嵐JET也是。這次機身上打上百萬字樣,對於這部分感想如何?

 

從街上和廣播感受"百萬"! 對於櫻井的想像訓練團員爆笑!!

 

二宮: 單純地有非常多人在聽這張專輯,只有這部分有真實感受。沒有特別覺得開心或興奮,畢竟那不是目標。單純聽數字,真的只是覺得有很多人在聽。

----沒有真實感受嗎? 平常生活中沒有到處聽到自己的專輯歌曲嗎。

松本: 在機場聽到的吧?

櫻井: 不是我,是我朋友。

松本: 朋友啊,櫻井的朋友在機場餐廳聽到的?

櫻井: 收錄在專輯中的我的獨唱曲『T.A.B.O.O』喔。收到在餐廳聽到這首歌的報告(笑)。

松本: 播獨唱曲很厲害耶。

櫻井: 不是不是,是播整張專輯,並不是我的獨唱曲在無限循環(笑)。

二宮: 也有可能喔?(笑)

相葉: 意外地(笑)。

櫻井: 曾在街上聽到過嗎?

相葉: 我偶~爾會在便利超商的廣播聽到在播放嵐的專輯歌曲,那就表示有很多人在聽吧。很開心喔。

松本: 原創專輯有這麼多人在聽,真的是一件非常高興的事。

 

onlystar_20101101_1.2.JPG

 

----自己在家會聽嗎?

櫻井: 啊,我經常聽耶。

----什麼情境下?

櫻井: 移動中等等。另外,即將開始巨蛋演唱會,會做想像訓練。

松本: 會做什麼訓練?(笑)

二宮: 想像訓練對吧(笑)。

櫻井: 在這一句要揮手之類的。

相葉: 真仔細!(笑)

二宮: 是這樣嗎?(笑)

----獨秀的想像訓練呢?

櫻井: 這個倒沒有做。

相葉: 哈哈哈(爆笑)。

二宮: 不是情緒上來的問題,而是時機剛好(笑)。

櫻井: 因為沒有時間啊。大家也要訓練一下比較好喔,就在月底了大阪!

松本: (笑)。在這個意義上來說,正好是我們聽得最頻繁的時候。演唱會開唱前。

----會進行想像訓練嗎?

大野: 不像翔君那樣,不過當中也有舞蹈,會試著回想。

櫻井: 咦? 是忘記舞步了嗎?

大野: 應該沒有忘記。

櫻井: 只是現在回想看看。

松本: 剛剛講得很清楚了吧。

大野: 誒,那個~ 我忘記了。

相葉: 反正還有時間,加油加油。

----上次只有3次還是4次的整合,這次大家時間上比較可以配合嗎?

櫻井: 這個... 如何呢?

松本: 很難說。這個時期相較之下我比較有空,前陣子雖然有拍戲,但現在是正在拍戲的人比較忙。

----那就是二宮了吧?

二宮: 是啊,這麼一來我會打亂大家的行程(笑)。

松本: 沒有打亂喔。

二宮: 自主練習吧。無法參加共同排練。

----也會思考揮手的地方嗎?

二宮: 看心情(笑)。

松本: 大概應該都是看心情。

櫻井: 要揮手的地方我會聽好幾次確認。

----可以稍微透露一下嗎? 揮手的時機點。

櫻井: 這個嘛,大多是沒有唱歌的時候(笑)。

松本: 邊唸RAP邊揮手吧(笑)。

----這次嵐JET會飛過全日本,這一點心情如何?

櫻井: 演唱會MC也稍微有談到,要說飛機上寫著什麼我印象中是口袋怪獸。就是皮卡丘。小孩子們想要坐的飛機。....不確定會不會到那個程度,如果能讓乘客有那樣的想法就再好不過了。

----有很多乘客就是衝著嵐JET預約行程的。

全員: 咦~! (驚)

櫻井: 可以衝著它去嗎。

----可以。從幾天前就開始有粉絲等在機場。拍照的人也很多喔。

松本: 我有看到那副景象。粉絲傳照片來,很驚人喔。我們不是在競技場辦演唱會嗎,結束隔天收到從(機場的)屋頂拍的照片,大家是來看那架飛機的。

櫻井: 那是收到粉絲來函很開心的情況。我是母親傳的。

全場: (爆笑)。

二宮: 很值得開心啊,媽媽傳的。

----就是說。

松本: 順便問一下媽媽當時是到哪裡旅行?

櫻井: 不是旅行,只是到羽田機場。

松本: 也就是說,媽媽是....

櫻井: 專門去拍照的!

相葉: 好媽媽啊。

櫻井: 不不不,很嚇人耶,這麼有行動力(笑)。

----媽媽是行動力很強的人呢。

櫻井: 是啊。

----有回覆嗎?

櫻井: 沒有,太可怕了沒有回覆。

相葉: 拜託回個訊息媽媽吧(笑)。

-----大野的媽媽呢?

大野: 媽媽沒有到機場來。不過人生當中難得有那麼大的照片,覺得很厲害。

 

  新單曲也獲得排行榜冠軍! 另外準備迎接5大巨蛋巡迴  

 

----金色的百萬銷售,表示張數不斷追加。很開心的事吧。

櫻井: 因為是8月初發行的,現在知道這個消息代表是隨著時間慢慢增加的很開心呢。真正感覺到是隨著時間成長的。

----年底各位又要開始忙了。

松本: 演唱會也還有5大巨蛋。想要開心去做。

----去年底有紅白,今年年底會怎麼過呢?

松本: 這不是我們說了算,而是有沒有受到邀請。如果有就太好了。

----新單曲(『Dear Snow』)也是初登場就拿到冠軍,22首單曲連續首週冠軍氣勢如虹。這首歌是二宮的電影主題曲。

二宮: 沒錯,是電影(『大奧』)主題曲。很開心呢,連續22首單曲冠軍。這首歌是真的和電影一起,應該說是為了電影而生的歌曲,希望這部電影的相關人員也能多聽。

----請給粉絲一些話。

二宮: 大野代表。

全員: 麻煩隊長了。

松本: 大野今天有講話嗎?(笑)

櫻井: 先從打招呼開始吧。

大野: 大家好我是大野智,請多多指教。誒~ 真的,嵐就是這種風格(笑)。因此,今後也請大家不要捨棄嵐。

全員: 好沉重喔!(笑)

----(笑)。關於JET也講幾句話....。

大野: 這架飛機上有我們的臉,請大家務必要搭乘。我們也會搭乘。嗯,就是這樣(笑)。

全員: (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