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連續劇『飛特族,買個家。』(富士系)中,二宮和也飾演因為母親的病情而振作,無可救藥的飛特族誠治。表示要在這部作品中呈現真實家族型態的他內心所想是?

 

onlystar_20101101_2.JPG

 

----拍攝似乎進行得很順利,現場氣氛如何?

二宮: 現場分為施工現場的打工戲,和在家中的戲2種,全部的氣氛都非常和煦。感覺可以很開心地拍攝。

----今年夏天非常熱,在這種氣溫下的施工現場拍攝很辛苦吧?

二宮: 是啊,說熱真的很熱。不過,在國立競技場的彩排也很熱。陽光反射很強。施工現場會有工作人員幫忙撐傘,彩排是沒辦法撐傘的,而且再怎麼說,施工現場不用跳舞很不錯(笑)。演唱會本身非常開心,但如果以熱度來說,國立比較辛苦。

----在片場和其他演員們如何度過呢?

二宮: 總之一直聊個不停。大家在試演的時候也都沒個正經(笑)。尤其大友(康平)先生是氣氛製造者,喜歡搞笑,一直一個人在耍寶(笑)。

----二宮沒有吐槽嗎?

二宮: 因為他一直在耍寶,如果我一直吐槽就太煩人了(笑)。所以我只是笑看著。

----家庭戲也是同樣的感覺嗎?

二宮: 嗯,沒什麼不同。不過家庭戲.... 感覺比較融為一體笑鬧。畢竟大多是和竹中直人先生以及淺野溫子小姐3人的戲,沒有辦法分開聊天(笑)。當下也真的是,都在玩鬧。試演也都是邊笑邊說台詞。不過正式拍就會一次OK。

----正式拍的時候很專注吧。

二宮: 我是這樣沒錯。大家的氛圍都會改變。只不過工作人員大概希望我們一直都是這種狀態(笑)。

----(笑)。所飾演的武誠治對二宮而言,是怎麼的人物?

二宮: 無可奈何的人。

----!? 覺得有魅力的點是?

二宮: 關於誠治.... 怎麼說呢,可能沒有。接下來正是要努力,往好的方面轉變。

----誠治確實在第1集裡第一次正視自己的軟弱,下定決心要重建家族。在那之後的看點是?

二宮: ....我覺得沒有(笑)。我認為這部作品的魅力,在於非常不起眼的地方。有好幾個地方可以讓劇情更加戲劇化,但那樣的作品我想大家都看過很多了。而且這麼一來,也失去『飛特族,買個家。』的意義。

----真實又平凡很重要?

二宮: 沒錯。對我而言家人是不用去想"它是什麼"那樣自然的存在,當然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大家在一起自然的對話,是最能夠被治癒的。現在的武家因為缺少這個部分才會出問題吧。雖然每個家庭型態不同不能一概而論,那樣最平常不顯眼的部分對家庭而言是最重要的要素之一吧。

----演戲過程中,有任何覺得困難的部分嗎?

二宮: 施工現場也好在家也好,在同一個場地分好幾集的場景會一口氣拍攝喔。其中誠治會成長會怯弱,當中情緒變化的表現方式可能是困難的部分。前陣子在棚內的拍攝也拍了劇本30頁的分量。

----太驚人了!

二宮: 很累吧。同時有30頁的份量大家都在玩鬧(笑)。反過來說如果只是拍那個部分,不玩鬧大概拍不了(笑)。

----21日播出的『VS嵐』(富士系)中,和『飛特族,買個家。』團隊一起跟嵐對戰,完美地壓倒性勝利!

二宮: 很好玩呢。話說,如果嵐當對手,我絕對會贏的喔。

----那麼有自信?

二宮: 有,不認為會輸。畢竟我那麼了解他們。

----原來如此(笑)。其他團員有針對作品表示什麼嗎?

二宮: 沒有特別說什麼,但是大家有說我很努力工作。的確今年完全沒有休息喔。假設這個拍攝在12月結束,這麼一來,沒有其他工作只有團體活動的期間,合計只有2個月左右。

----自己也覺得很勤奮工作?

二宮: 是啊。電影『大奧』和『GANTZ』的拍攝之外,演唱會的彩排,以及接下來的電影宣傳。還有這部連續劇,單曲也很感謝地每月發行,另外也有專輯。還有固定的綜藝節目.... 嗯,很努力工作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