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6年回到星期六晚間9點時段的櫻井翔. 期望已久的主演作品「THE QUIZ SHOW」(日本電視台)是以現場直播益智節目為舞台所展開的詭異復仇. 扮演渾身是謎主角的他, 為我們帶來開拍前的抱負!

 

 

 

益智節目? 連續劇? 挑戰充滿謎團的連續劇

 

    彷彿現場直播益智節目進行中的連續劇「THE QUIZ SHOW」, 對擔任主角的櫻井翔而言, 也是項全新的挑戰.

    「劇本相當具有速度感, 光看就會被吸引進去. 因為幾乎是以一對一的益處節目型式進行, 不知情的人看了會搞不清楚這是連續劇還是櫻井翔當主持人的全新益智節目, 可能會嚇一跳(笑). 不管怎麼說, 這和平常我擔任主持工作的型態完全不同, 觀眾們看了如果有『這是什麼?』的第一印象不錯呢.」

    櫻井翔飾演的神山悟, 是益智節目「THE QUIZ SHOW」的主持人. 實際上喪失記憶, 在節目中以取巧話術揭露答題來賓秘密, 渾身上下充滿謎團的詭異主角.

    「神山這個人沒有個性. 即使在節目進行中為了引出答題者的答案而變幻自在, 隨心所欲. 不過, 因為自己沒有記憶, 無法回到個體, 所以沒有個性. 這麼說應該是正確的吧」

    有因為演出益智節目的主持人而看益智節目研究嗎?

    「神山這個人, 雖然身為主持人卻和現任的主持人們沒有相似的地方喔. 所以沒有想過特別去看實際的益智節目來參考. 我個人雖然沒有參加益智節目的經驗, 我想不太擅長呢. 回答益智題目很難耶(笑)」

 

和橫山裕的首次合作 樂趣滿載熱情也滿檔

 

    飾演操作神山支配節目運作的導播‧本間俊雄的是關西8人組的橫山裕. 先不說同為一個事務所, 和平常不太有機會接觸的對象合作演出, 似乎也是這次的樂趣之一.

    「我和橫山同年紀喔. 進入事務所的時間, 我比較早一點吧? 曾經上過橫山和村上(信五)的廣播節目, 不過不曾私下吃飯過. 一起接受採訪的時候, 覺得他是腦筋動得很快的人. 橫山到目前為止和嵐其他團員都曾合作演戲過. 他說『加上這次就是嵐完全制霸了』, 這次能夠和我一起拍戲他非常開心(笑)」

    接續電影「ヤッターマン」的賣座, 櫻井的氣勢無人可擋. 這樣忙碌的行程他本人如何接受呢.

    「前陣子搭計程車司機跟我說『我每個星期都有看嵐の宿題くん喔』, 超開心的. 常聽到有人對我說『好忙喔』, 『真辛苦呢』等等, 不過只要聽到支持我們的聲音, 有所回報的感覺會讓忙碌也不覺得辛苦. 希望憑藉這份氣勢繼續衝刺『THE QUIZ SHOW』呢」

    4月份開始在本劇中將更加速的櫻井的下一個新境界, 絕對不能錯過!

 

 

連續劇介紹 《THE QUIZ 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