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現場直播的益智節目為舞台, 揭發答題者不良過去的「THE QUIZ SHOW」. 嵐的櫻井翔&關西傑尼斯8的橫山裕於本篇中祝! 首次合作!! 現在27歲同年的2人, 也要揭發自己不良(!?)的過去以及秘密!?

 

 

 

27歲的同級生搭檔, 首次合作默契超群

 

「THE QUIZ SHOW」(日本電視台)中, 飾演陸續揭發答題來賓秘密的謎樣主持人‧神山一角的櫻井翔, 以及冷澈的導播‧本間一角的橫山裕.

櫻井: 在現場直播的益智節目中, 邊笑著邊說出一針見血傷害人心的事, 畫面一轉, 又變成虛無狀態. 能夠讓大家看到許多的心裡狀態及表情很開心呢. 充滿狂氣與虛無感的角色.

橫山: 本間是自認為自己是"神"及"天才"的人. 手一指對週邊下指示非常爽快. 雖然偶爾也會有不起作用讓別人笑話的時候. 另一方面, 在神山度過的"白色房間"中展開的鏡頭很嚴肅, 觀眾們也會嚇一跳吧.

櫻井: 是啊. 看到把白色房間的門啪~地打開,進入室內的YOKO(橫山)的表情一直起雞皮疙瘩. 根本不是平常的YOKO.2人氣息一致的瞬間很舒服呢.

橫山: 我也是, 把翔君的胸口抓近的那一幕, 心想居然會露出這樣的表情~地心情很好. 神山痛苦的姿態也愈看愈快樂.... 不過我不是S(笑).

這樣的2人的連接點是?

櫻井: 同學年.

橫山: 不過攝影師說翔君看起來比較年輕.

櫻井: 因為我是永遠的17歲!(笑)

橫山: 哈哈哈! 翔君不用特別這麼說沒關係, 在一起是很輕鬆的. 嵐的每個人都一樣.

櫻井: 常常聽相葉(雅紀)和二宮(和也)提到YOKO. 自認為我們之間的距離很近. YOKO是很自然的人, 關西傑尼斯8的歌曲也很棒! 那個, 「ズッコケ男道」嗎, 我很喜歡喔. 在KTV唱超HIGH.

 

透明服裝的過去與發覺腋下迷!?

 

請講明合作之後才得知的彼此真實的一面!

橫山: 翔君早上會看3份報紙左右喔, 好厲害啊. 不像我只看電視節目欄位....(苦笑).

櫻井: 說到這個, 我在看報紙的時候突然看到YOKO散著頭髮一直面對鏡子靜止不動.

橫山: 所以松浦亞彌小姐說我是『非常黑暗的人』.... 這個是形象扣分吧!

那麼, 就像『THE QUIZ SHOW』一樣, 請仔細告訴我們絕對不想被揭發出來的秘密!

橫山: 我啊.... 很喜歡女性的腋下呢!! 被揭發也沒關係, 喜歡的事情就要講出來. 我喜歡女性的腋下!!

櫻井: 咦~!!

橫山: 有點像是弱點吧, 腋下. 那種弱點的感覺很好呢~ 有點害羞的感覺....

櫻井: 我懂, 真的~

橫山: 翔君也絕對有秘密吧. 這麼潔身自愛的人絕對有喔~ 在『NEWS ZERO』(日本電視台)的廣告時絕對會做什麼事!!

櫻井: 沒有沒有. 我的若點是頭吧, 常常落枕. 還有硬要說的話, 我想忘了嵐出道時候的那套透明衣服.... 現在才講好像晚了(笑).

橫山: 這樣的話, 我們關西傑尼斯8的出道, 是拿著寫上"橫山裕"的門簾, 在唱片公司的屋頂唱歌. 嵐在夏威夷吧? 我們還被說『這是演歌的銷售方式』.

櫻井: 以前的影像很丟臉呢.

橫山: 對啊, 像這樣的照片幾年後可能也會被批評為什麼2個男人要這樣緊靠在一起好惡心呢(笑).

 

如果可以實現夢想.... 決定「旅行」與「美食」!?

 

那麼, 今後二人的期待是?

櫻井: 身為益智節目的主持人, 每次可以和來賓一對一演戲, 在能學習到許多的這一點意義上是很奢侈的, 很期待呢. 和YOKO, 事實上是在Sub(工作人員所在的其他房間)不同攝影棚拍的, 在現場不是那麼經常碰面呢.

橫山: 是啊.

櫻井: 不過, 以全體的觀點而言, 和YOKO2人的"白色房間"鏡頭變得很重要, 想好好珍惜那一段呢.

橫山: 我想和工作人員們一起去吃飯呢. 翔君總是和來賓角色的演員的單獨鏡頭, 很少有機會和其他合演者見面吧?

櫻井: 真的喔, 如果要討論的話可能會被孤立....(泣)

橫山: 對吧. 我和大家連絡感情, 如果能實現負責帶頭的話很好呢.

櫻井: 前陣子才發現, 大野(智)在『唱歌的大哥哥』殺青那天和工作人員一起去打保齡球. 最近很久沒去了, 我也想和工作人員一起去!

實際出席「THE QUIZ SHOW」的話, 有想實現的夢想嗎?

櫻井: 這個嘛~ 想要休假呢. 一個星期也好, 想要放鬆地到國外旅行.

橫山: 連續劇結束後我想要大吃一頓呢. 還有大喝一頓! 雖然沒人要我減肥, 不過我想本間太胖不好所以為了角色減了5公斤....

櫻井: 首先, 想要吃什麼?

橫山: 無意義地在半夜吃拉麵吧.

櫻井: 真享受啊. 我贊成!

橫山: 為了犒賞自己我們就這麼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