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連續劇『SMILE』中合作的松潤&結衣ちゃん於封面登場! 由於這次是首次合作, 最初緊張的兩人現在已經變成可以笑著吐嘈的夥伴!? 讓我們來問看看彼此印象的變化, 以及拍片現場的花絮.

 

 

 

不覺得叫「小垣~」很不甘心嗎?

----封面的拍攝可以看到松潤在引導....

松本: 沒有這回事啦. 這陣子我在受訪中結衣ちゃん在進行其他拍攝, 從筆電畫面看到那個影像, 覺得笑容真棒. 所以決定我自己也要好好努力.

----返回初衷的感覺?

松本: 是啊.

新垣: MYOJO中松本那一頁也笑得很棒呢.

松本: 夠了喔. 我的笑容很髒耶(笑).

新垣: 就說沒這回事呀. 還有, 因為松本都叫我「前輩」, 連工作人員都會說「前輩, 讓您久等了」讓我很不知所措, 請不要再這樣叫了(笑).

松本: 因為現在是"大師"啊. 笑容非常純淨美麗, 所以是"笑容大師".

新垣: 才不是大師, 真的.

松本: 被叫「小垣~(ガッキー)」不覺得不甘心嗎. 會想絕對不要再被叫這個名字了.

新垣: 哈哈哈. 偶~爾, 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 曾叫過「小垣~」吧?

松本: 不, 才沒有. 不一樣喔, 那是挖苦人的吧? ガツキー這種叫法. 而且"小垣SMILE"就像註冊商標一樣.(說著緊盯著結衣ちゃん)

新垣: 就像這樣用恐怖的表情看人(用困擾的表情訴苦).

松本: 沒有惡意啦(笑).

----實際上試著演對手戲後感覺如何?

松本: 在陣子在攝影棚內發呆的時候, 天橋上一起拍的鏡頭, 小花低頭走路的背影就像回想畫面一樣醒過來. 有這種所謂瞬間倒回的瞬間.

新垣: 很開心呢.(害羞同時, 在意著松潤強烈的視線)

松本: 因為沒有過從甚密!

新垣: 一開始覺得他應該和「流星」中的道明寺不太一樣吧, 不過最近覺得或許有相近的地方.

松本: 哪一方面?

新垣: 怎麼說呢.... 攻擊的姿態!?

松本: 沒有這麼具攻擊性吧. 很草食動物不是嗎!

新垣: 雖然不是很強烈進攻的類型, 不過也不是小白兔.

松本: 小白兔.... 也有這一面喔! (說完自己爆笑)

新垣: 在現場就不一樣了.

松本: 例如說?

新垣: 輕輕打我一下我回打就會用工作人員聽得見的聲音大聲說「剛剛我被打喔!」等等.

松本: 我才沒有那樣做(笑).

 

myojo_200907_2.2.jpg 

 

我想松本沒有害怕的事情!

----有想問對方的事嗎?

新垣: 我有. 有害怕的東西嗎?

松本: 這世上都是我害怕的東西喔. 我討厭靈異. 雖然我看不到, 身邊有看得到的人, 會聽到恐怖的事情喔. 還有, 我也不太喜歡昆蟲.

新垣: 這樣啊, 很意外.

松本: 我聽周圍工作人員說結衣ちゃん「超怕生」, 不過一開始見面就意外地很平常地交談吧? 盡力了!?

新垣: 裝作若無其事. 現在大概習慣了, 被吐嘈也會回嘴. 松本是超級S吧!?

松本: 超級M喔.

新垣: 咦! 咦咦~!!

松本: 哪一種都可以喔(笑). 人都有很多面吧. 可能發揮空間很大喔.

----兩位在接受採訪時真摯的態度, 以及對自己發言的責任感. 我認為是很像的.

松本: 誒~ 這樣啊. 想太多吧?

新垣: 會想很多吧?

松本: 我想超多的喔(笑). 在意的事情和不在意的事情有很大的差距. 關於工作, 只是不想矇混過去. 只是人在那裡做著被交代的事, 我想那樣是沒有意義的.

新垣: 是啊.

松本: 一開始我覺得結衣ちゃん應該會更像女孩子一點, 實際上內心卻非常強軔意外地像男子一樣呢.

新垣: 是嗎?(笑)

松本: 充滿幹勁的感覺? 不認輸, 不屈服的感覺很好呢.

新垣: (笑著比YA). 啊, 下次我帶シーちゃん(寵物豹紋蜥蝪)一起去.

松本: 可愛嗎~? 肯定不可愛吧!(斷言)

新垣: 不過不過, 就算對爬蟲類沒輒的人看了シーちゃん也會說一次「好可愛」喔.

松本: 那是因為大家都說可愛, 總之就跟著大家說吧? 會發生什麼情況無法想像呢.

----最後, 請說一下連續劇的可看處!

松本: 當然是小花吧.

新垣: 咦~!

松本: 因為是非常有魅力的角色呢. 很堅強, 閃閃發亮.

新垣: 你在說什麼啊. 閃閃發亮的是維托身邊的人. 維托身邊人們的溫暖及信賴關係是無敵的, 希望可以傳達出這個部分呢. 維托的笑容也是無敵的. 工作人員也快要叫「小維托」了.

松本: 小花, 不錯喔~!! ....這是什麼說話口氣(笑). 好像我是導演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