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巡迴演唱會, 以及發行精選輯的嵐氣勢無法擋! 本月份的訪問大膽以「近況」決勝負. 有許多好玩的趣事喔~

 

 

 

 

 

    7月開始舞台劇『見知らぬ乗客』. 所以呢, 現在在看劇本. 不過呢, 記不起來. 呵呵呵.... 笑什麼? 劇本居然這麼難記(笑). 嗯.... 怎麼說比較好呢? 非常.... 那個, 很困難.... 哈哈哈(笑個不停的NINO). 不知道為什麼完全記不起來(笑). 前幾天和內田(滋/舞台劇合演者)君聊天, 我問他台詞記得嗎, 他說他不太擅長背.... 在浴室密閉狀態下背. 因為背不起來就無法演出舞台劇, 所以強迫自己那麼做. 我認同他的話, 也覺得在浴室背是個不錯的主意. 所以我也試著這麼做. ....記住了, 8行. 哈哈! 花了一個小時左右, 我效率還真差.... 我真的覺得在浴室背台詞是個好主意. 可以發出聲音, 又很響亮. 非常有"臨場感". "臨場感"是很重要的喔. 然而.... 真的, 究竟是為什麼呢! 可能我到要正式演出了還是記不起來.... 真的是危機喔. 還有3天就要進入排練場, 真的覺得糟糕了! (稍微沉思一下馬上抬起頭)不過呢, 我.... 會努力! 現在決定了(笑). 會加油喔! 也買了電視.... 這部分不加油不行(笑)! 啊.... 這麼一說才想到, 前陣子買了傢俱喔. 和姊姊一起去買傢俱. 這個不錯, 那個也不錯, 最後決定買不在選項中的第三種. 姊姊要我把它組裝起來, 不過我呢, 就算要我組我也不會吧(笑). 於是決定請商店的人幫忙.... 前天左右到家裡來裝喔. 那個人一直努力地在組裝. ....最後對我說「你是二宮吧?」「沒錯」「那個.... 我是你的大粉絲喔」「啊! 多謝多謝」. 接著他一直說「我真的很喜歡你」之類的話, 我說「知道得真詳細呢」結果他回答「我.... 以前待過傑尼斯」.... 原來是傑尼斯的前輩(笑). ....不可思議的事情就說到這, 舞台劇我會加油, 敬請期待(笑).

 

 

 

    說到我的近況.... 就是連續劇拍攝呢, 已經到終盤了喔. 所以私生活一樣沒有(笑). 啊.... 不過這陣子開了很久沒開的車. 有『~宿題君』的錄影, 很難得錄完影後我的工作就結束, 於是回家一趟開車到處晃.... 打算去買衣服. 超久違的開車這件事. 間隔多久? 連續劇開拍之後就不曾開過車了吧. 只有一次自己開褓姆車到另一個外景地(笑). 市區內的移動, 不是那麼長距離的移動是一種心情轉換方式, 偶爾會想要開車呢. 說到連續劇的近況.... 快到新垣結衣ちゃん的生日了呢. (採訪在6月上旬)第8集在富士山拍攝時, 聊到手機吊飾. 結衣ちゃん的手機叮叮噹噹掛了一堆吊飾, 所以我問她為什麼掛那麼多, 不覺得會干擾嗎, 她回問難道我沒有掛嗎, 我回答沒有, 因為會干擾. 就聊這些(笑). 有這樣的過程.... 而她就要21歲了, 我想如果選什麼禮物是21個的應該會很有趣所以買了21個手機吊飾(笑). 交給她時打算叫她全部掛上(笑). 另外就是.... 啊, 眼鏡又壞掉了(笑). 眼鏡的框架, 掛在耳朵上的那個部分掉了, 修理好後繼續使用.... 結果又壞了. 這次換另一邊(笑).

    5人的近況的話, 嵐的巡迴決定了呢. 才剛開始討論, 巡迴整體的概念還沒有很明確. 出現完整相簿也是, 當然也有10週年這樣容易理解的時機點, 不過並不打算表現出我們自己嚷嚷的"10週年"吧. 我想雖然會有週年慶般的內容, 怎麼說呢.... 與其說是為我們, 更是為了觀眾而準備, 如果能成為如此容易理解的構成就太好了.... 這是現階段我的想法. 有許多構思已經與團員們討論, 也開始和工作人員一起討論舞台設置, 無奈.... 還沒有確定下來. 事實上現在也還在拍戲中. 剛好這本WU發行時很多工作都已經在進行中吧. 準備工作即將開始, 請大家拭目以待.

 

 

 

    真了不起, 用近況當成全部內容, 這份挑戰精神真了不起(笑). 那麼, 今天來說所有的細節好了. 首先.... 前陣子去熊本一趟. 在機場買芒果, 馬刺和明太子就回來, 不過全部都很好吃. 要說讓我嚇一跳的事, 就是芒果的價格了. 裝在木箱中, 光看這樣就知道很貴吧? 結果居然打5折. 於是我決定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啊~ 超好吃的喔. 有高級品的價值. 現在還是會買熊本限定的菓子. 不過生食是第一次買. 有時候沒辦法馬上回家, 很恐怖不是嗎. 不過, 這次因為芒果太好吃了所以決定反正都買了芒果, 也順便買馬刺. 生食都已經買了1個買3個也一樣意思....(笑).

    接著是漫畫的事. 最近一直在看以前的漫畫. 我中學時代左右的漫畫. 決定擔任體操フィールド.ナビゲーター吧. 想更加感受體操就在身邊, 於是想到有體操的漫畫, 拼命蒐集. 不過畢竟是早期的漫畫, 有些集數找不到不完整, 邊想像邊看(笑).

    還有什麼? 啊, 去看舞台劇. 工作人員是熟人, 結束後一起去吃飯. 很久沒和那些人一起去吃飯了呢~ 這是昨天晚上的事, 真的是近況吧(笑)? 另外, 想著要去看電影, 去當天剛好是別部電影的試映會, 被入口「由此進」的招牌引導結果不是又折回(笑). 因為我本來就是要去看完全不同的電影, 也沒有試映會的入場券, 失敗了呢.

    接下來.... 今天早上做了炒飯! 放了很多材料. 第一次呢, 這麼認真做炒飯. 超好吃喔, 不過, 味道太重了. 因為沒有看書憑直覺做的. ....還不夠(笑)? 那, 再一個. 雜誌採訪中種了盆栽. 現在放在房間, 綠色很好呢. 還會淨化空氣. 現在房間中雖然也有綠意, 不過全部都是假的. 偶爾收到盆栽植物會種失敗, 不過這次會努力種活牠喔.

 

 

 

    前陣子連續劇在湖邊的露營場地拍戲, 那一幕拍完前往下一個場景的途中, 不其然發現一間不錯的蕎麥麵店. 氣氛很好, 很乾淨. 和橫山談到下次要一起去吃, 因為有同一天拍戲的時候於是就一起去了. 接著橫山說「翔君, 這場讓我請」. 一筆不小的金額, 因為經紀人們也一起去.... 一萬元左右. 所以我說「不用不用, 我來出」他卻堅持他要請. 不過但書是我要在很多地方說他請我吃飯, 總之.... 我現在講了(笑). YOKO好像也很喜歡蕎麥麵, 又再其他地方發現蕎麥麵店. 前陣子移動到下一個外景地的空檔, 去那家麵店, 我請的所以.... 現在扯平了(笑). 這期雜誌發行時連續劇也結束了.... 不過第9集10集果然和橫山一起的時間很多, 所以常常利用拍戲空檔一起去吃飯, 有種.... 對在第8集前始終單打獨鬥的我而言, 有種終於交朋友的心情(笑). 另外就是.... 第8集中和大橋望美ちゃん一起拍戲. 第一次在連續劇中產生連繫. 望美ちゃん很可愛, 聽說我不在的時候在現場玩「召喚~!」「DREAM CHANCE!」(帶動作), 非常期待和我碰面. 在片場第一次相處, 一直在玩. 兩個人一直玩著小游戲, 還有拍『黃色眼淚』時嵐當中很流行的手指遊戲(笑). 趁空問了「小學中誰最受歡迎?」她回答「嵐!」.... 非常大人的回答(笑). 望美ちゃん喜歡的是~ JUMP, 我知道這件事.... 不過還是很開心(笑).

    連續劇結束後.... 即將開始巡迴呢. 當然, 我想會是在意著10週年而成的內容, 不過.... 一直在講的事還是沒變呢. 希望歌迷們最能感到快樂, 對歌迷們的報恩.... 想要呈現出這部分. 現在討論得如火如荼, 還沒有定案. 怎麼說呢....? 快樂去做就好吧, 真的. 畢竟第2次的國立演唱會會有所變化. 第一次的巨蛋很特別, 第一次的國立也很特別.... 畢竟是第2次我想就會是相當不同的表演. 究竟結果如何, 自己也非常期待喔.

 

 

 

    最近.... 怎麼說呢? 喝酒了呢(笑). 『唱歌的大哥哥』中一起合作的工作人員角色的人們3~4人聚在一起喝酒. 很開心喔. 拍戲的時候沒什麼機會可以聚在一起喝. 直到最近收到邀請一起吃飯的簡訊. 於是去了. 大概就是這樣. 另外.... 做了一些塑像人偶吧. 也只做了一點點, 之前人家託我做的, 終於完成了(笑). 最近, 做了什麼事呢? 啊, 那個, 有一件事! 我同學快要結婚了呢. 從小學就是好朋友.... 或者說, 怎麼形容呢? 繪畫的老師.... 小學同學, 是我開始畫畫的契機, 那個"かっちゃん".  畫七龍珠畫得很好. 因為想跟他畫得一樣好所以開始畫畫. 得到消息他要結婚了.... 於是我寫了信. 他要我用手寫, 所以我就用手寫. 寫了什麼? 「很震驚....」(笑). 「虧我想要一直跟著你....」類似這樣. 「居然要結婚了.... 很震驚」像這樣(笑). 不過.... 有用心想喔. 很久沒親筆寫信了所以會寫錯(笑). 寫到一半字寫錯, 又重頭開始寫.... 結果還是寫錯(笑). 對.... 那封信已經交出去了, 會對かッちゃん保密吧?

    就說已經交給他家人了. 一定會很開心? 真的? かっちゃん會很開心吧. 不過朋友要結婚.... 很不可思議. 是說, 不會太早嗎(笑)? 已經到了適婚年齡了啊. 嗯.... 是這樣沒錯, 同學大家都結婚了喔(笑). 不過.... かっちゃん也要結婚了, 很落寞....(笑). 想看他在那時候(婚禮上讀信)的樣子呢. 雖然想看不過婚禮.... 不能去吧. 很害羞吧? 我去不了吧, 會很害羞(笑).

    另外, 嵐的新單曲『Everything』發行. C/W歌曲『season』兩首都是au廣告曲, 很清爽是好歌(笑). 『Everything』我喜歡副歌最後的部分(笑). 現場唱? 在這裡唱? 就是.... 最後的"奔跑吧 奔跑吧~!"這個地方, 請務必聆聽(笑). 新單曲,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