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照片的形象是『約會』. 於是試著提問與約會有關的Q&A, 邊幻想邊回答的人之外, 也有放任想像嘴邊含笑的人(笑). 不過, 在簡短的結論中也能發現個性! 還有新單曲『Everything』的PV拍攝話題及近況~

 

potato_200908_1.jpg 

 

potato_200908_2.jpg 

 

二宮和也

    新曲『Everything』感覺很清新不錯吧. (經紀人「很適合夏天的夕陽呢」)就是這樣! 也很適合au的廣告吧. PV拍攝也很快樂喔. 在湘南的海邊走著, 走著(笑). 封面照也在海岸拍, 真的, 很平凡的快樂.

    從7月18日開始, 在グローブ座演出舞台劇『見知らぬ乗客』! 現在正在記台詞中. 也曾拍成電影的作品, 不過我是不看原作也不看電影主義者. 內容是懸疑劇, 和陌生人交換殺人雖然成功, 卻在小地方露出破綻的故事. 比起自己"想這麼做", 只是努力尊從執導人的指示而已!

櫻井翔

    連續劇『THE QUIZ SHOW』拍攝幾乎都在棚內, PV拍攝能去海邊太棒了. 小朋友叫著「嵐耶!」, 還遇到忙著結婚準備的情侶, 我和NINO用「結婚典禮上推薦播『One Love』喔~」去和他們攀談(笑). 和當地人們取得互動很快樂. 坐車時車子的天窗打開, 也得到片刻喘息呢.

    現在(採訪6月上旬)忙於連續劇拍攝沒有自己的時間, 不過只要有2個小時左右的空檔時間, 會看資料, 看HDD錄的『SMILE』, 也去關西傑尼斯8人組的演唱會喔. 超級快樂, 最近一直在聽關西傑尼斯8人組的專輯(笑).

大野智

    『Everything』的PV拍攝很快樂喔. 拍攝以外, 曬黑了(笑). 海邊的拍攝之後, 移往LANDMARK TOWER在錄音室拍5人面對麥克風唱歌的鏡頭喔. 看到落入海岸線非常美麗的夕陽也轉換心情. 看過完成後的PV, 非常棒!

    事實上最近開始肌肉訓練! 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各50回一天一次, 已經持續2週了喔. 契機是釣魚釣到大魚時咬釣魚線的力道很大, 為了把牠拉起來要訓練腕力(笑). (「我以為是為了巡迴」地吐嘈) 契機是什麼不重要(笑), 會暫時繼續下去喔.

松本潤

    大家也都有提到, 『Everything』的PV拍攝場所好像也是可以舉辦結婚典禮的地方, 正在進行類似儀式的式前拍攝. 有點擔心新娘在儀式前穿婚紗, 正式上場時會不會HIGH不起來(笑).

    連續劇『SMILE』逐漸進入高潮, 前陣子(小栗)旬殺青, 最後的戲是和維托的回想鏡頭. 自己的殺青現在還無法想像, 會是怎樣的心情呢. 不在那個瞬間不會有那樣的心情呢. 隨著連續劇起伏心情的變化也不同, 有喜悅, 也有告一段落的感覺. 現在還在拍攝中, 結束後想做什麼現在還沒有心力思考.

相葉雅紀

    PV拍攝印象最深刻的是夕陽很美. 因為我很愛大海, 在海邊的拍攝很開心. 今年第一次的大海喔. 那個海邊, 曾因『Cの嵐!』的外景以黑鳶受害的處理者身分去過. 全副武裝拿著漢堡走路實驗, 被黑鳶襲擊.

    Johnny's Web上『No.1<相葉-1』活動開始了喔. 決定好主題募集照片. 前陣子當做範例用煙火做成雙人傘, 真的很害羞.... 還有, 最近在做料理. 今天早上做了炒飯, 用橄欖油烤雞肉加上鹽糊椒, 洋蔥, 生菜, 明太子, 超好吃. 重口味(笑).

 

potato_200908_3.jpg 

 

理想的約會Q&A

目標5人的理想約會, 提出與"約會"相關的2擇1選擇題! 獲得相當危險的多種選擇回答喔!

 

Q1. 今天和女朋友約會! 哪一點感到最開心?

A. 和平常一樣, 自然的她      B. 太過花費心思, 有點勉強的她

《二宮和也 > A , B》  勉強自己這一點很可愛不是嗎? ....總覺得我最近開始進入大叔區很恐怖(笑). 和平常一樣的話很無趣, 希望可以花心思改變. 就算是反效果在我眼中看來也很可愛不要緊!

《櫻井翔 > A , B》  如果是第一次約會多少希望有特別感. 理想的情況是, 那份努力融入四周, 事實上熟知她的人看到會有"啊, 稍微用心了呢"的程度. 怎麼說呢, 心意投入在外表上的形象呢.

《松本潤 > A , B》  總覺得普通就好. 大概, 第一次約會我也完全不會多加用心打扮就赴約了, 剛好平衡. 不過, 如果因為是第一次約會而用心打扮女孩子的那份心意是很令人高興的. 那時可能會小小開玩笑說「用心了呢」(笑).

《大野智 > A , B》  (立刻回答)絕對是自然的她. 不需要特別用心思喔(笑). 雖然我也明白第一次約會想用心打扮的心情.... 不過還是和平常一樣自然就好. 再怎麼說普通是最棒的. 是說, 這樣的問題真的很不擅長. 怎麼回答比較好啊(笑).

《相葉雅紀 > A , B》  假設對方是相同學校或職場的人, 自然的她平常就在看了, 第一次的約會沒關係喔, 用心打扮(笑). 我自己也.... 嗯, 也會用心打扮吧. 會大約擬定約會計劃再去赴約喔.

Q2. 哪一種女孩子比較好?

A. 約會中, 在人前也親親密密的她      B. 約會中, 會個別行動大而化之的她

《二宮和也 > A , B》  理由是消去法. 看其他的情侶是A, 有很多容易吐嘈的地方, 不過如果換成自己會選B. 因為不能吐嘈自己(笑). 我是不會束縛也不會拘束女朋友的人, 所以自由行動沒關係喔. 個別行動而和其他男性見面的話會很驚訝, 不過只是個別行動不會有問題吧?

《櫻井翔 > A, B》  在外頭親親密密絕對不行! 不過, 個別行動也很孤單.... 就像約會看電影個自去看不同電影吧(笑). 如果, 想看的電影不同, 我想我會配合她的喜好, 沒有興趣的電影也有意外發現有趣的情況喔.

《松本潤 > A , B》  困難的選擇. 讓我說的話中間, 兩種情況都可能. 那個, 親親密密的程度到什麼地步?(笑) 結果, 還是得依時間和場所, 狀況而定吧. 那是看情況的吧. 雖說朋友們見面時如果朋友情侶親親密密的話, 會馬上吐嘈.

《大野智 > A , B》  在別人面前親親密密也沒關係, 能夠個別行動的人更好. 彼此用些微時間自由去買東西(工作人員「是自己想看釣魚用具吧?」地吐嘈) ....不是這樣(笑), 我是說如果女朋友想個別行動也可以.

《相葉雅紀 > A , B》  非常兩極呢. 在人前這麼親親密密也很困擾, 太過大而化之也不好吧? 那, 就選中間(笑). 比起親親密密, 希望懂得某種程度的常識呢. 再說, 如果約會中個別行動, 就失去約會的意義了吧?

Q3. 約會中哪一個比較好?

A. 想牽手!      B. 挽著手!

《二宮和也 > A , B》  好猶豫啊~ 大概, 只要一牽手就不想放開那隻手吧(笑). 不過, 手會有什麼用途吧? 拿錢包或接聽手機. 那樣的話手會分開, 既然如此不如挽著手就好. 我不想要有"難得牽手手機響什麼響?"的想法(笑).

《櫻井翔 > A , B》  哪一種都不是很喜歡. 看到手挽著手的情侶會想他們這樣居然還能走路. 因為就像2人羽織一樣吧(笑). 明明步調和步伐都不樣. 這麼一想的話A吧. ....是說, 像Q2那樣親親密密的女朋友如果這樣牽手又猜拳的話好像會馬上破局耶(笑).

《松本潤 > A , B》  答案也是兩種都會. ....不, 仔細想的話牽手會有點不好意思, 還是選B. 假設是在戲中牽手完全不會害羞, 不過如果是自己的事, 無法想像會害羞呢. 小學生挽著手走路很可愛吧. 很純真感覺很好.

《大野智 > A , B》  只是覺得比起挽著手牽手比較好. 我小時候看到挽著手的情侶會覺得他們很成熟, 不過現在不會這麼想. 都可以吧, 這也是順其自然就好吧? 不是由男生或女生決定, 而是順其自然牽手或挽手.

《相葉雅紀 > A , B》  假設在海邊跑步有青春的感覺, 或紅綠燈轉換時的情況牽手是護衛. 平常則是挽著手吧. 我是這麼想, 這個行為應該是女生主導男生接受吧? 所以依情況, 配合女性(笑).

Q4. 如果要兜風約會的話?

A. 自己開車!      B. 由女孩子開車可能也不錯~

《二宮和也 > A , B》  如果她說想開車會交給她喔. 大多會變成這種情況吧. 因為不覺得兜風約會是很苛刻的約會嗎? 一直在開車啊(笑). 常不知道目的地在哪裡. 喜歡的約會類型是.... 在家約會. 不過女朋友如果說想去看電影還是會去.

《櫻井翔 > A , B》  我選A, 不過有駕照的女朋友會幫助更大. 想睡的時候也能交換開車. 如果能夠這樣靈活行動很棒呢. 雖然也不是絕對希望對方有駕照. 還有, 我開車中, 女朋友在副駕駛座睡覺並不討厭, 可能還很喜歡(笑).

《松本潤 > A , B》  因為我喜歡車也愛開車大概會自己開, 不過如果女朋友說想開車也可以, 沒有限制. 女朋友在駕駛座我坐副駕駛座也沒有問題喔. 隨著那時候的心情不同我想BGM也會不同, 我的車上音響也可以裝MP3, 硬碟中也有很多歌曲什麼類型的歌都能聽喔.

《大野智 > A , B》  雖然想自己開車不過我沒有駕照就交給女朋友吧(笑). 如果有駕照可能會方便很多, 不過現在還不想拿駕照. 女朋友開車我坐在旁邊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喔..... 因為, 我沒有駕照啊(笑). 如果有駕照的話交換開也可以喔.

《相葉雅紀 > A , B》  ....(花時間考慮)我握方向盤. 假設是有點距離的開車, 不用輪流開也沒問題喔. 只是, 如果在目的地女朋友說想開車的話也可以, 坐在副駕駛座也不會害羞. 依情況換手開車也可以. 對女朋友有沒有駕照也沒有特別堅持.

 

potato_200908_4.jpg 

 

Q5. 今天是逛街約會. 女朋友買了一堆東西.

A. 幫忙拿一部分東西    B. 幫忙拿所有東西

《二宮和也 > A , B》  全部都可以幫忙拿所以選B, 不過也要看女朋友. 我說「我來拿吧?」後, 打算只拿她遞過來的東西. 如果連手提包都拿過來呢? 可以喔, 如果女朋友拿給我我就會拿喔. 不過, 從女朋友拿多少東西給我, 也能成為測量謙虛的基準喔.

《櫻井翔 > A , B》  我工作總是拿很重的包包, 所以全部拿也沒關係. ....不, 還是選A. 因為如果我拿所有東西, 周遭人會用女朋友很過份的眼光看她吧? 這樣對顏面不是很好吧. 心情上雖然想全部拿, 還是決定拿一部分就好.

《松本潤 > A , B》  對方要我拿我會拿, 不過如果對方沒有說我不會全部拿. 對方雙手空空我雙手拿滿東西也有平衡的問題, 不想和這樣的女性一起呢(笑). 不過, 假設是女朋友的生日我買衣服給她, 我想我會全部拿喔.

《大野智 > A , B》  這是A. 理由是我不想全部拿(笑). 如果女朋友拿好幾個紙袋, 我會幫忙拿幾個. 不是不想拿重的東西, 而是她的心情. 要我拿的話我會拿不過不想全部拿. 不喜歡差距太大, 還有如果能那樣撒驕的話, 對吧?(笑)

《相葉雅紀 > A , B》  好難啊, 哪一個呢? 如果她買的東西有4袋, 會拿一半.... 不, 3袋. 只有一個讓她拿是因為不想太過寵她(笑). 並不討厭全部拿這件事, 只是有將自己東西全部給別人的女孩子嗎? 這樣為人不好吧.

Q6. 今日是高級餐廳約會. 用餐中如果要你"啊~"地張開嘴餵你呢?

A. 樂於從命!      B. 很丟臉.... 會自己吃!

《二宮和也 > A , B》  (馬上回答)A! 完全沒關係! 也完全不會覺得丟臉. 講極端點, 和「啊~」沒關係如果女朋友做的料理可以這麼做, 他人(主廚)做的料理也能這麼吃. 高級餐廳也完全不是問題. 畢竟是客人, 不可能不准"啊~"吧?(笑)

《櫻井翔 > A , B》  絕對不行! 也會覺得丟臉, 也怕自己不小心「啊~」出聲(笑). 只是張開嘴巴還好, 「啊~」就不太好吧(笑). 如果講出那樣的話, 下一道菜出菜前應該會先離開這家店. 而且如果剛好在餵時上菜是最慘的喔!

《松本潤 > A , B》  高級是高級到什麼程度? 使用刀叉用餐安靜的氣氛? 這樣可能有點困難, 不過如果是稍微輕鬆的店, 會樂於從命(笑). 可能真的不是理想的行為, 不過畢竟是客人, 我想應該會依客人自己的喜好吃.

《大野智 > A , B》  嗯~ B, 不過如果我不是藝人的話應該可能吧(笑). 但是, 高級餐廳總是..... 做不來「啊~」這種動作(笑). 如果是和朋友或熟人一起吃飯的場合可能會這樣. 不過基本上關於這件事不太要求絕對行或不行.

《相葉雅紀 > A , B》  會有高級餐廳這樣場所的問題吧. 不過.... 我對於「啊~」這種事沒關係喔. 不用偷偷摸摸會很平常地去做. 店裡的人, 服務生們也不至於會對客人抱怨什麼吧? 這可能接近常識測驗.

Q7. 相反地做得到女朋友"啊~"地餵她嗎?

A. 當然可以!      B. 絕對辦不到!

《二宮和也 > A , B》  和Q6一樣完全沒關係. 這種行為對情侶而言是一種遊戲呢(笑). 啊! 抱歉, 對POTATO的讀者表現出強烈的刺激(笑). 藉由這些問題稍微透露出關於自己的戀愛觀. 不過, 情侶一定會做些甜蜜的事情吧?

《櫻井翔 > A , B》  不管哪一個都很難選擇. 就算要做好像也很粗糙(笑). 用叉子插, 可能會變成像餵飼料一樣. 如果, 要我餵一小口, 我會仔細切一口的份量用叉子插上就直接交給她(笑). 對我來說, 不管是高級的店還是其他地方這種行為都很有難度喔.

《松本潤 > A , B》  不會對女朋友說「啊~」呢. 也不是做不到, 而是在外面(店)吧? 很難. 用餐中如果是想讓女朋友多嚐這家店的其他料理口味而問「要不要吃看看?」還可以, 不過, 絕對說不出「啊~」這個字. 不會做這種事(笑).

《大野智 > A , B》  做不做得到「啊~」.... 這個也是都可以. 要我做也做得到. 不過, 其實情侶做這種事很白癡(笑). 開玩笑的, 大概是撒驕或鬧著玩吧. 只是, 某種程度上也有人在看.... 如果互換立場就很難做得到.

《相葉雅紀 > A , B》  做得到喔. 我覺得沒關所以選A. 也不會特別在意其他人的眼光喔. 我想也不會有每次, 每次都說「啊~」的女朋友(笑). 要是這樣的話我也會很累. 所以, 偶爾撒驕沒關係吧? 我想這也會是程度和常識的問題.

 

potato_200908_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