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相葉雅紀主演的連續劇『My Girl』的開拍首日『ONLY STAR』也潛入. 除了在都內某處的河原舉行的拍攝模樣外, 也直擊表示「從很早之前就開始準備揣摩角色」的相葉對連續劇的抱負.

 

onlystar_20090831_2.1.jpg 

 

SPECIAL INTERVIEW

----久違的連續劇現場感覺如何?

相葉: 演戲本身, 今年初有舞台劇(『グリーンフィンガーズ』), 不過以畫面呈現的演戲確實間隔已久. 而且, 也剛好和嵐的10週年演唱會巡迴(『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X10』)重疊, 有點接連而來的感覺. 不過今天試著實際投入拍攝, 和自己內心揣摩的正宗感覺很像, 所以相當期待今後的拍攝.

----相葉對飾演的正宗有什麼想法.

相葉: 6年間一直想著一離開就沒有消息的陽子, 不想受傷, 可以說被甩的狀態. 怎麼說呢, 就這麼順利生活下來的男子, 可有可無, 保持中立. 自己故意保持這樣的狀態, 在感情振度也很小之中過日子的男子. 不過, 遇上小春ちゃん後, 將會漸漸漸漸產生變化.

----在這個角色中, 相葉產生共鳴的地方是什麼呢?

相葉: 我也和正宗一樣專情(笑). ....有共鳴的地方嗎? 就是那種, 一次只能做一件事有那樣笨拙的地方, 這一點和相葉雅紀很像吧.

----主角正宗是草食系男子, 相葉是草食系嗎?

相葉: 我有三角骨的感覺!(笑) 啊, 不是三角, 是普通的肋骨吧(笑). 所謂草食系男子, 我想有因為自己的恐懼而不敢有所動作的部分....

----相葉是會自己有所動作的類型嗎?

相葉: 動作是指什麼呢? 我倒是會惹麻煩! 有麻煩製作者的部分(笑). 正宗和我的個性完全不同, 這次從事前的準備期間開始就在揣摩(角色)呢.

----原來如此. 那麼, 關於這次演出連續劇, 嵐的團員有說什麼嗎?

相葉: 有啊~ 說「咦, 短劇嗎?」(笑). 我很正式的糾正他們的想法喔(笑).

----不過, 大家一定會為你加油打氣吧.

相葉: 大概會吧. 嵐的大家也會看喔.

----『My Girl』(朝日系)是10月開始的秋季連續劇, 夏天的拍攝很辛苦吧.

相葉: 最無可奈何的是汗. 另外就是這個時期剛好有很多工作重疊. 不過有些鏡頭不在這個季節拍不行, 我會努力度過的.

 

onlystar_20090831_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