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相葉雅紀首次主演連續劇『My Girl』(朝日電視台). 前幾天, 順利開拍之後這次聽到有幼稚園外景, 再次前往片場突擊!!

 

onlystar_20090914_2.1.jpg  

 

SPECIAL INTERVIEW

----和孩子們的合演順利嗎?

相葉: 非常完美喔.

----都玩些什麼遊戲呢?

相葉: 這個嘛~ 和女兒小春常玩手指遊戲. 小春想到嵐的歌曲時會表演給我看喔. 很高興呢.

----那麼, 拍攝辛苦的事情是?

相葉: 很熱呢~ 果然(笑). 戶外外景也很多熱到麻痺.

----避暑對策是?

相葉: 已經呢~ 沒辦法耶. 熱就是熱(笑). 劇情設定是秋天不能流汗. 不過, 沒問題的!

----開拍前往採訪時是一個人, 現在和每位合演者對戲如何?

相葉: 變得很熱鬧呢. 很快樂喔.

----和關西傑尼斯8人組的村上信五一起合作是第一次嗎?

相葉: 啊, 以前合作過. 幾年前呢.... 6年前吧. 劇名是『狂うがまま』的『演技者』(富士系)中有兩人合演的作品. 不過, 連續劇的合作是第一次.

----久違的合作感覺如何?

相葉: 我成為嵐之前就交往很久的朋友, 不用特別費心. 我想大概彼此都是這麼想吧. 完全沒有前輩後輩的關係, 氣氛很輕鬆打算集中心力.

----休息時間也各自集中在各個角色中?

相葉: 不不, 不是那樣啦(笑). 很平常地聊天. 不過, 就算不特別費心炒熱氣氛也能自然自處. 所以演戲也很容易.

----那麼, 看來拍片現場也很快樂呢.

相葉: 是. 另外就只是天氣很熱(笑).

----能夠想像相同年紀已經有孩子的狀況嗎?

相葉: 同學, 朋友等也曾看他們的孩子和他們一起玩, 並非不可能.

----也就是習慣和孩子一起玩?

相葉: 不過正宗本身不習慣小孩, 如果是不認識的小孩還能順利相處, 反而自己的孩子有無法接觸的部分很難. 我自己很喜歡小孩喔.

----喜歡小孩卻演出正宗這樣的角色很不容易吧?

相葉: 會想很多呢, 從正宗的立場來看.

----拍戲期待的事情是?

相葉: 首先很期待看完成後的影片喔. 10月播出啊.... 還有一個多月呢.

----現在這個時間點, 哪部分可能會成為看點?

相葉: 我飾演的正宗從接受自己有小孩的現實開始就動搖了呢. 懷疑自己辦不到等等. 他也不是那麼堅強的人, 我覺得這樣的人性真實面, 正宗的心情轉變很有趣. 大概這部作品男性看的角度和女性看的角度完全不同喔. 有很多解讀方式相當有趣呢.

 

onlystar_20090914_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