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lystar_20091019_1.jpg

 

    新連續劇『My Girl』(朝日電視台)的白金試映會&舞台招呼於TOHOシネマ六本木HillS舉行,主演的相葉雅紀,優香,村上信五,室井滋出席。相葉飾演的是突然與5歲女兒開始同住的笠間正宗一角。某天,得知6年來持續想念著的前戀人,陽子(優香)的訃聞,同時知道自己與她之間有一個5歲名為小春的女兒。於是與女兒開始同住描述極致愛情的故事。試映會後半,聽見來自觀眾席拭淚的聲音被感動圍繞。試映完畢,相葉及村上等人一出場立刻變成歡呼聲。

    試映會的募集總數高達21萬封,從中獲選350名幸運兒集結(東京)。而且大阪,名古屋,福岡四大都市同時舉行。在東京的舞台招呼也在各地以直播方式播出,首先「大阪的朋友,大家好!」相葉一出聲會場傳來來自大阪的歡呼聲。接著「名古屋的朋友,大家好!」傳來更大的歡呼聲。讓村上不自覺地說出「大阪加油啊!」。最後「福岡的貓咪們」相葉一開口這裡也不服輸的大聲回應。「今天真的很感謝大家」地真心道謝,被問及他的主演姿態,優香表示「我想歌迷們大概也知道,他有治療光芒,相葉就如同正宗。心地善良」

    並且,連續劇主題曲決定嵐的『My Girl』。和劇名相同中板節奏打動人心的歌曲。「非常柔和的歌曲和劇中情況相符由嵐的其他四名團員演唱。說錯了,我也有唱(笑)」引發會場笑意的相葉。更加令人期待連續劇開播的超豪華上映會 & 舞台招呼。

 

                記者會精華節錄! 

----首先請和前來試映會的朋友們打聲招呼。

相葉:沒想到會在這麼大的螢幕上播出,老實說有點不好意思。這個故事是以哀傷為起點,不過卻非常溫暖積極。最重要的是在嵐10週年的這個時機點,能夠有如此全新挑戰很光榮。

村上:欸~ 那個,以這個形式舉行試映會是第一次,能以這個形式跟大家見面真的很光榮。這是部終極的愛情故事作品,也希望更加更加期待今後的發展。

----首次主演連續劇,相葉請發表感想。村上請說相葉的主演姿態。

相葉:今年有演出舞台劇,對演戲並沒有久違感。當然影像與舞台劇不同,不過在好的合演者及工作人員們包圍之下,我每週只要努力就好。

村上:從Jr.時代開始就一起工作,在好的方面來說和當時完全沒變。溫柔的感覺也沒變....

相葉:看過第1集了嗎?

村上:當然,看了!

相葉:才不是,請聽我說。他用快轉看完自己的部份。很奇怪吧,沒有看我的部份!

村上:笨蛋,我都看過了(笑)。全部都看過了才快轉自己的部份。真的只要有相葉在現場就不會緊繃。帶著溫柔的空氣來到現場,大口吃掉便當,再輕飄飄回去(笑)。完全看不到首次主演那種奇怪的壓力背負在他身上!

----這部劇中出現像陽子小姐那樣完美的女性,對兩位而言極致的完美女性是什麼樣子?

相葉:我也覺得陽子小姐是極致完美的女性,不過一聲不響的消失....

村上:就男人來說很痛心。

相葉:什麼也不說很痛心。

村上:嗯。

相葉:欸~ 極致完美的女性是.... 來嵐演唱會的女孩子!

村上:不要先說啦! 我也想講那個(笑)。那我覺得是重大事情都會說的女性。全部不隱瞞都跟我說的人。

相葉:怎樣的人是理想類型呢?

村上:類型的話,像旅館老闆娘那樣有日本傳統美德的女性。會幫我打理一切的人比較好。

----相葉,看過自己高中生的樣子感覺如何?

相葉:問到重點了。高中生的姿態是開拍前就很煩惱的部份。剛開始穿上久違的制服,變的有點像計程車司機(笑)。覺得真是糟了。試過許多種造型後決定戴上眼鏡,改變瀏海。我看的感覺是120分,如何呢!

----當然,120分。那麼以嵐的團員來看,您覺得會打幾分?

相葉:其實內心有點害怕嵐的大家來看(笑)。不過一定會讓他們看,不看的話我直接送到家裡!

----那麼和正宗君的共通點呢?

相葉:我想有點優柔寡斷這一點很像吧。

----純粹的內心呢?

相葉:完全一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