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宮和也一路走來的道路,應該是專心一致的道路,然而卻讓我們看見繽紛多彩的風景。那條道路衍生而出專心一致的想法是?

 

more_201002  

 

    「真的可以飛嗎?」

    一開始表情疑神疑鬼,輕輕接過三角形風箏(ゲイラカイト)。乘著風快跑加快速度,風箏瞬間就飛上高空。彷彿自己也飛上空中般露出開心的表情。

    「好厲害喔。現在飛得比鳥還高喔」

    一度,乘著風的軌道飛行的風箏始終不落下───

 

追求刺激永無止盡。草食性剛剛好

 

    「嵐很像草食系男子?」

    和NINO的對話總是從小線頭開始,無限延伸。

 

    「不過,說起來草食系是什麼呢? 長頸鹿是草食性動物卻野蠻具攻擊性,一大片草原也看不見邊境地一直吃下去,相反地肉食性動物的獅子肚子餓的時候雖然會外出獵食,除此之外大多安靜地睡覺。不能一概而論地說"草食=溫和",誰都有草食面和肉食面吧。我也一樣。我想沒有必要把自己歸類在哪一派。不過,我可以理解大家認為嵐偏向草食系的想法(笑)。基本上,認真又溫馴吧。我覺得這是好事喔。因為肉食的刺激追求下來無邊無際。會希望接下來是更強烈的刺激。所以,偏向草食系剛剛好(笑)」

 

    不管什麼主題都能回以獨自的觀點。不管最近電視劇與電影的拍攝重疊「平均睡眠時間2小時(笑)」,只要話題一上軌道就止不住。NINO是擅長聊天的人。

 

    「與其說擅長,不如說基本上我喜歡和人說話。很不可思議呢。以前我討厭人,喜歡一個人獨處,現在其實也沒變。我喜歡對話。我不知道,可能因為長時間打電玩吧。電玩世界中,可以隨心所欲控制登場人物,但是和真人對話無法預測未來吧? 或許是無意識地追求那樣的刺激呢」

 

    那麼,私人方面又如何呢。例如,戀愛中的對話也很珍惜?

 

    「當然! 我是想和喜歡的女生用對話溝通的類型。平常就常對話的話,也比較容易抓到對方當下的情緒及想法吧。不過,喜歡講話的男子不受歡迎吧? 最近,我覺得我一點都不受歡迎。『嵐的大秘密』的VIP單元,也只有秋刀魚先生選我,之後也只有以『會穿華麗的衣服』這個理由選我的スザンヌ而已(笑)。大概,女孩子喜歡會溫柔傾聽自己話的人吧? 小葉和隊長之所以受歡迎我想就是因為善於傾聽。因為會耐心傾聽全盤接受,女孩子也才能安心大吐苦水吧。我雖然也會聽,但是也會吐槽。被吐槽的女生會不爽吧? 我對女孩子不算溫柔,也不算不溫柔。因為一視同仁所以沒有會讓對方心動的點吧。對話愈聊愈起勁時,會靠近的只有有趣的女孩子或諧星吧。最近,發現都是和諧星去喝酒(笑)」

 

    不過,很快樂吧? 這麼一吐槽他笑答「完全不!」。

 

    「當然是和女孩子一起比較快樂啊(笑)。我想,實際上不擅長對話的女孩子很多。好玩的話題也都先講結果。因為憑直覺就說出口,所以男生無法理解。不過,我覺得那樣也很好。不用勉強自己目標放在擅於對話,或擅於傾聽。女孩子專心快樂地說著喜歡的事情是最可愛的喔。其他的就由我來負責!」

 

    「沒有不有趣的對話喔」NINO用興奮不已的表情說著。

 

    「和腦筋動得快的女孩子講話,有快有慢的應對很好玩,不過和不擅長說話的女孩子對話時想辦法引出對方有趣的部份也很好玩。兩種我都可以。大概,如果我是擅於對話的人,或許是因為不想結束對話吧? 要不要繼續和對方聊下去是看自己對吧。或許因為不想結束對話,所以才持續吐槽」

 

    今天話題似乎也無法結尾。不想由自己結束對話,"愛講話就是怕寂寞"他也這麼說。

 

    「對了,聊什麼都可以,但是只有女孩子一定會問的『工作和我哪一個重要?』這個問題不行。為什麼活生生的人要和工作歸類在同一個區塊中? 那是自己貶低自己的價值呢。不管我工作再怎麼忙錄,如果有喜歡的人會想和她見面,我會去見她的所以不用擔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