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演出「代書萬萬歲」(TBS系‧每週日晚間9點),第一次看原著,我覺得這是部很具溫情的作品。雖然把法律及代書放前面,其實是部人情劇。珍惜這部分同時,也希望在連續劇中展現出作品全新的一面。

 

tvstation_20100123_1  

 

    拍戲現場也很溫暖就像在家一樣的氣氛喔。這次身邊是中村雅俊先生、遠藤憲一先生、高橋克實先生這些成熟大人。一直以來現場大多是同年紀的演員,所以再怎麼說都很新鮮呢。拍攝空檔大家快樂地聊天,不過一旦開始拍大家魄力十足到有點恐怖。我演出的田村被欺負得很慘。在現場大家也常說被欺負的表情很棒。嗯,關於這部戲,我是覺得這是讚美的話啦(笑)。

    田村和美壽壽(堀北真希)的對手戲也很有趣。田村雖然年紀較長,卻因為沒有代書執照被小看,總是被說得毫無招架之力。不過我覺得像美壽壽這樣的女性很帥。和她為敵好像很吃力,是適合和她好好相處的類型吧(笑)。

    成大長人後,會避免麻煩的事,也會因為困難而放棄某些事吧。不過,田村不懂這種大人的心思,勇於正面迎擊。不瞻前顧後,莽撞行動這一點我非常喜歡。我自己本身,想著不能再像毛頭小子一樣同時,也希望本質上有像田村的部分。也因為去年,嵐10周年這個時機點,想用再次回到出發點的心情勇於嘗試許多事,演出這部作品後,這個想法更加強列了。

 

tvstation_20100123_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