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充滿男子氣概狂野搖滾客的姿態狙擊大家的心! 對2人而言"搖滾"是?

 

nonno_10no8_1  

 

在「髮型之嵐」中確定型態的相葉X松本。「這次變身成搖滾!」接受來自櫻井的要求,建構堅固&穩固的世界。關於音樂、關於生存方式、關於團員。時而熱血時而發揮玩心(笑),以"搖滾"為主題,來場對談!

 

憧憬不受限主張自我搖滾的生存方式!

 

相葉: 今天的服裝和佈景和前一次的"森林男孩"完全不同耶(笑)。

松本: 這個也很新鮮。接近搖滾客的感覺了吧(笑)。說到"搖滾"小葉會想到什麼呢?

相葉: 音樂面是史密斯飛船(Aerosmith)和邦喬飛(Bon Jovi)。中學時代常常聽。

松本: 我喜歡的是滾石樂隊(The Rolling Stones)。DVD也一直在看,就算過了幾年還是很帥。搖滾,會和混混的形象連結在一起吧。

相葉: 我懂! 依循靈魂的呼喊埋頭撞進我自己的世界的感覺。

松本: 對對。即使突破框架仍抱持自己想主張的信念,是這樣的吧。年輕的時候就不用說,即使年紀增長,看到那樣貫徹風格的人,更會覺得非常感動呢。

相葉: 會很憧憬呢(同感)。那麼,依這個流程來思考嵐"搖滾的部份"吧! 首先音樂上...

2人: 可能沒有搖滾的歌曲吧~(笑)。

松本: 因為是爽朗情歌的形象(笑)。不過,先不說旋律和節奏,我們自己想傳達的事寫在其中的歌曲,也是某種意義上的搖滾吧?

松本: 例如『Cool&Soul』和『Re(mark)able』吧(兩首都是充滿紀念性巡迴演唱會的關鍵,5人合唱的饒舌名曲)。從創作的階段開始也納入演唱會上的演出,想著要做出尖銳的歌曲。旋律和翔寫的詞非常完美的搭配,情緒會高漲起來!

 

nonno_10no8_2

 

相葉: 實際上在演唱會上唱的時候也會「好,上吧!」地投入幹勁吧。

松本: (瞇起眼睛)當時的嵐也很熱血啊(笑)。現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搖滾的要素嗎?

相葉: 嗯,NINO...(稍為沉默)不論何時何地都在打電動吧(笑)。

松本: 啊,也不選時間場合。確實這一點很搖滾(笑)。這樣一來,隊長的重點是曬黑吧。

相葉: 就算被唸也不改(笑)。

松本: (澀然的語調)翔嘛...

相葉: 突然講名字,稱呼都省了(笑)!?

松本: 我想創造新角色。

相葉: 好耶! (順著話說)翔喜歡激烈音樂這一點,潤愛好尖端的服裝和髮型這一點我覺得很搖滾。

松本: 那,雅的搖滾面是...

相葉: 只有我的稱呼方式好可愛(笑)。

松本: 冬天也露腳踝這一點!

相葉: 咦,那一點!? 我們好圓滑喔(笑)。以前很常不管隔天工作徹夜聊天到天亮,不過現在開始會適當地衡量時間呢。

松本: 如果以每個人都很珍惜自己的時間這點來思考,也可以說我們是搖滾的團體吧(笑)?今後嵐5人也不守成想持續進攻呢!

 

 

Next  本潤 X 宮和也
下回的主題由 小葉 決定!
「希望喜歡電動的2人對戰! 之前節目上舉辦
『超級瑪莉王決定戰』時松潤贏了吧。NINO,        

可以復仇成功嗎~(笑)?」

下期主題....

「電玩之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