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連續劇「魔王」中以實力派演員姿態魅力全開的大野智及生田斗真, 和戲中嚴肅對峙角色不同, 平常2人是氣氛融洽的師兄弟. 從相識當初的話題到後台的度過方式, 揭露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大野: 這次聽說要接演「魔王」是和斗真一起合作而不是單獨一人很開心, 有種安心感.

生田: 聽說要和大野一起合作拍戲我也很開心, 由於很少有這樣的合作機會, 於是萌發出一種必須讓這部戲變得有意義的使命感.

大野: 那時候正好是舞台劇最忙碌的時候, 所以把資料, 劇本等先放一邊暫時"封印". 和舞台劇工作人員去喝一杯的時候想到很久沒和斗真一起喝了, 所以也邀請他一起去.

生田: 去了之後才知道大野已經喝到不行了(笑).

大野: 雖然一句話也沒說上還是很開心. 相隔4年進入同一個攝影棚, 斗真果然還是熱血男兒, 單純得很帥氣. 最近拍攝一幕他逼近我被周圍人阻止的畫面, 大家幾乎擋不住斗真的氣勢, 於是他就在我面前10公分大接近! 我必須故作冷靜卻也忍不住動搖, 深切感受到那股氣勢.

生田: 因為飾演一位熱血刑警, 不自覺就變成那樣了.

大野: 舞台劇「Westside Story」也是這樣, 因為演出家說「不只是身體和手動作而已, 而是要用心演出」這麼一句話, 整整一天包含休息及排練中都被這句話影響. 叫著「混蛋!」等台詞中沒有的字句, 真的很熱血(笑). 屬於不管遇上什麼事都會選擇正面迎擊的類型. 回想起來, 正式拍攝結束大家決定一起去吃飯的時候斗真也是率先安排這件事的人.

生田: 那是因為我喜歡和大家一起, 或者說我討厭單獨一個人.

大野: 所以拍攝空檔也睡在衣裝部的房間裡.

生田: 沒錯, 一個人在休息室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如果外面傳來嬉笑的聲音就會厭惡起沒有參加的自己. 不過大野反而是在獨處時間磨練才能的人, 好厲害! 戲劇, 舞蹈, 歌唱都已經具備實力之外, 還能在那麼繁忙的行程中發掘工作以外自己的另一面, 以藝術家的身分舉辦個人作品展拓展自己的世界. 剛好在舞台劇「Westside Story」演出時期看到大野製作黏土塑像還戴上自作的項鍊, 那是第一次知道大野在進行創作.

大野: 啊, 沒錯, 那時候應該正投入製作黏土.

生田: 東西很小卻做得很細緻, 嚇了我一大跳. 那個項鍊還在嗎?

大野: 最近沒看到不過一定在某處. 還是不要講作品的相關話題, 免得明明拍連續劇已經沒時間了還想製作黏土.

生田: 那麼, 來講釣魚的事吧. 這段時間大野沉迷於釣魚吧. 前幾天向音控大哥拿誘餌(補魚用的), 我一問「那是什麼?」馬上露出非常開心的表情回答我大量關於釣魚的情報. 平常沒有在玩電動的人很稀奇地告訴我他買了電玩遊戲, 原來是釣魚的電玩.

大野: 不過那是川釣的遊戲, 因為是拜託經紀人去買的買錯了, 不是海釣的遊戲....

生田: 相當沮喪呢. 不過和沒有任何興趣的我相比較, 對很多事都很擅長的大野讓我非常羨慕.

大野: 現在因為拍連續劇沒有任何空檔時間可以去釣魚, 那麼就享受拍攝現場吧! 和劇組的演員們一起去喝一杯吧, 就由斗真來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