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歌詞以及舞步都和以往不同味道的新歌「Monster」,團員們為我們帶來聆聽以及欣賞的重點。其它TV、DVD、電影等等,同時介紹嵐團員的最新情報! NEW ARASHI,解禁!

 

tvjapan_201006_1  

 

Monster的這裡很新!

 

櫻井: 剛開始聽的時候覺得是很不可思議的歌曲呢。

二宮: 因為感覺是沒聽過的歌曲啊。不過,聽說是「怪物小王子」的主題曲就可以接受了。

相葉: 感覺可以想像那棟建築物。

4人: 啊~ 我懂我懂!

松本: 我認為非常具有隊長的風格。隊長的獨唱部分超容易想像。

櫻井: 因為有登場感啊。

松本: 那個部分,會變成「魔戒」中登場的樹木的心情呢。就像"守護著隊長的獨唱"喔。

大野: 我那裡很害羞喔。絕對會引人注目對吧。

二宮: 因為是隊長沒關係喔。

松本: 不是怪物君的人突然站在正中央唱歌也很怪吧(笑)。

櫻井: 就是啊。那,大野自己覺得呢?

大野: 很有「怪物小王子」的味道。也不完全是神祕的歌曲,也有一些流行感。

相葉: 副歌超令人印象深刻呢。

櫻井: 只不過也有一開始的音很難抓的印象。

松本: 不過,實際上意外地可以唱得很舒服。

櫻井: 尤其是副歌奇妙地舒服。

相葉: 我懂! 我也喜歡副歌。

松本: 還會很感動呢。

二宮: 歌詞也感受得到愛喔。第2段的副歌也很創新,眼前彷彿有畫面呈現很棒。

櫻井: 「One Love」是發誓100年後的愛,這次呼喊1萬年的愛也很有戲呢。下次會是1億或1兆嗎?

相葉: 1兆無法想像(笑)。

松本: 下一句歌詞... 咦? (看著歌詞卡)「大野」變成「Oh No」了。

相葉: 完全錯誤呢~。

二宮: 如果在歌詞中大野變成殘酷的怪獸就好了~ 至少在我們心中變身(笑)。

松本: 下次開始,在那一句歌詞隊長試著回頭?

大野: (帶著毫無懼意的笑容回頭)

櫻井: 好殘酷啊~ (笑)。

大野: 順便一提,我喜歡數字倒數的部分。

二宮: 不唱的話不知道這個部分的心情舒爽呢。

相葉: 有一個人絕對沒辦法唱的心情舒爽!

松本: 所以,希望一定要好幾個人一起去KTV啊。

 

tvjapan_201006_2  

 

團員的這部分很Monster!

 

松本: 小葉的新陳代謝是怪獸級的喔。

櫻井: 唱「Monster」的時候也全身汗濕。

大野: 演唱會開唱前泡澡,也曾經從一開始就一個人滿身大汗(笑)。

相葉: 有過呢~

二宮: 水還很燙啊。心想不會燙傷還真厲害。

松本: 如果在小葉後面用淋浴,熱水的溫度燙得簡直像烤問。

相葉: 說這句話的松潤自言自語的程度是怪獸級的喔。邊看漫畫邊笑,還一個人講話。

二宮: 「來了~!」什麼的。

松本: 在看「ONE PIECE 航海王」的時候呢,會無意識地發出聲音。

櫻井: 感情太過豐富了喔。

松本: NINO的腹肌是怪獸級的喔。一般是6塊,NINO是2塊的新型腹肌!

二宮: 現在正如火如荼提案1塊中。因為不需要到6塊吧? 重質勝於重量喔!

松本: 電影「大奧」中是幾塊?

二宮: 當然是1塊! 而且快完成了... (面向專心剝慰勞品胡桃的大野)喂,太專心了吧!

大野: (回過神來)咦?

松本: 這個,剝胡桃智!(笑)

二宮: 真的,隊長對喜歡的東西的專注程度很驚人呢。還有,對痛苦的事情的耐久性也是。

相葉: 和怪獸並駕齊驅!

櫻井: 真的很厲害呢。一滴汗也沒流地吃著。

二宮: 小翔怪獸的部分,是只有穿合身西裝時才會發動的。驚奇的滑肩吧。

櫻井: 延續前1期「一流的地方」,連續2期我都是"滑肩"喔?

二宮: 穿普通的服裝時超一流,不過穿合身西裝時就是怪獸級的喔。

相葉: 我聽到很不得了的事喔。小翔拍照的時候偶爾會把肩膀往上提。

大野: (壞笑)那樣把自己的怪獸藏起來啊。

松本: 擁有2種面貌,簡直就是怪獸啊~

櫻井: 我懂了(笑)。還有半年左右,不管別人問我什麼只要回答「滑肩」就好了喔。

 

tvjapan_201006_3  

 

 櫻井翔  現場採訪增加的見聞想更加擴大!

關於主播工作,今年世界性的大活動也很多,所以想盡量親自到現場呢。此外,以前採訪過的各方人士今後也想再次採訪。以嵐的櫻井來說,今年想增廣見聞,遇見各式各樣的人,想擁有學習與吸收的時間。

 相葉雅紀 包括舞台劇和電視都要全力迎接新挑戰!

舞台劇「君と見る千の夢」的排練中設定好幾道高牆,超越自我喔。呈現出那份成果,希望觀眾們能夠有所感受。「天才! 志村動物園」想做許多讓動物們快樂的道具! 不管哪一項工作,都想上緊發條享受。

 大野智 因連續劇而中斷的事全部再次展開

因為全部中斷,連續劇拍完後想畫畫,也想釣魚! 還有,因為之前買了模型車,也想做這個。從以前就很喜歡像模型車這種慢慢完成的東西。其實本來想在拍戲中完成的,不過看了說明書後太瑣碎了沒辦法(笑)。

 松本潤 請關注舞台上的我

以嵐來說,今年希望也能辦演唱會呢。不管是前來參加的觀眾還是表演的我們,希望是雙方都覺得快樂的內容。當然腦中有各種方案。個人活動方面,想嘗試舞台劇吧。基本上我想有幸拿到的工作拼命去做就好。

 二宮和也 新作電影中挑戰首次的時代劇

電影「GANTZ」殺青後2天左右開始投入「大奧」的拍攝。因為我第一次演時代劇,拍攝是否辛苦也不知道... 這部作品設定上因為是男女角色逆轉,這份趣味和"房事"的場所會是看點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