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評連載企劃-嵐的節目『ひみつの嵐ちゃん!』(TBS電視台). 本週開始探詢讀者想知道關於嵐團員的"秘密". 第一棒二宮和也. 關於作詞, 以及預定春天播出的主演連續劇等, 一起一探究竟.

 

onlystar_20090216_1.jpg 

 

----這次主題是"讀者想對二宮和也提問的事情". 首先是"嵐篇". 「如果要一位團員當弟弟誰比較適合?」(栃木縣‧12歲女性)

二宮: "弟弟"的話相葉(雅紀)吧. 有朝氣調皮的感覺很不賴~

----那麼, 下一個問題. 「請再告訴我們一次喜歡團員的哪個地方!」(千葉縣‧15歲女性)

二宮: 大野(智)擁有多項才能, (櫻井)翔因為從事播報員工作我喜歡他很用功這一點. 相葉啊, 總是很有精神在綜藝節目中也很High. 松本(潤)在戲劇及演唱會上總是認真地討論參與這一點~

----接下來是關於"音樂篇"的問題. 「最近有作詞或作曲嗎?」(東京都‧17歲女性)

二宮: 沒有, 完全沒有呢~ 不過, 就算我創作出歌曲也不可能馬上讓大家聽到~(笑).

----下一個也是和歌詞有關的問題. 「NINO的創作歌詞大多以女性的角度出發, 在什麼情況下會浮現歌詞呢?」(北海道‧13歲女性)

二宮: 首先第一點, 若是以男性角度來寫詞, 就要面對"真的有這種事情嗎?"等探詢聲音非常麻煩(笑). 如果總是以真實發生的事情來寫詞, 我想就唱不出來了~(笑).

----在如此的歌詞世界中, 什麼情況下比較會產生靈感呢?

二宮: 想寫的時候就能寫出來呢. 我想應該有人是平常就會將歌詞記錄下來, 但我的情況卻是因為興趣而試著寫詞.... 想寫的時候就寫, 以當下的感覺寫下歌詞.

----接下來是"演員篇"的提問. 「演戲的時候自己心中有類似下定決心的"約定"這種東西嗎?」(富山縣‧16歲女性)

二宮: 沒有特別下定決心的事, 不過以極端的事情來說"不要將自己所處的角色合理化"吧. 自然而然地演出是最棒的.

----另外, 也已經決定主演單元連續劇『DOOR TO DOOR』(預定3月下旬播出)! 這次飾演的是從事銷售拜訪工作的腦性麻痺男性. 這是非常難詮釋的角色, 開拍之前現在的心情是?

二宮: 這是第3次和這個劇組合作拍連續劇, 在我心中就像終身事業一樣. 導演也沒有什麼特別要求, 自己就算再任性, 也受惠於概括承受的合作演員們, 這或許是能持續合作至今最主要的因素. 『算是報恩了吧(少しは、恩返しできたかな』(06年播出)獲得「橋田賞」, 『馬拉松(マラソン)』(07年播出)獲得「文化廳放送個人賞」, 接下來應該要再拿個什麼獎(笑).

----二宮的演技又即將閃閃發亮呢, 很期待!

二宮: 沒有那麼閃亮啦~(笑). 太過美化不好, 希望能讓大家更清楚瞭解腦性麻痺是怎麼一回事.

----那麼, 最後一個問題「英雄與壞蛋, 想演那一種角色呢?」(東京都‧17歲女性)

二宮: .... 現在我拼命在思考, 如果有決定權的話, 再怎麼樣還是英雄角色吧(笑). 演壞蛋角色一點好處也沒有(笑).

 

 

==================================================

 

節目收錄後直擊!

 

----延續去年, 超美變性人再次登場. 這次對於整型金額問答的正確率很高呢!

二宮: 不過, 要猜對整形金額真的很難. 100萬元以下或1000萬元以上, 金額差距很大.

----因為可以在相當近的距離下看每位變性人的臉(笑).

二宮: 不過反而因為距離太近看不到攝影機的畫面而更加搞不清楚. 到底有沒有整形實際上完全分不出來~

----實際觸摸整形者的臉, 有感覺到放入什麼東西嗎?

二宮: 嗯. 一摸就可以分辨得出來. 不過, 我沒有整過型, 也不曾仔細摸整形者的臉, 是不是有放入什麼東西也是只有當事人才知道吧. 若說肯定沒有放入東西我也分不出來(笑).

----根本無法想像原本是男性的樣子, 變性人們真的都很美!

二宮: 大家都很漂亮呢(笑).

 

 

※ 節目播出時間: 20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