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櫻井翔主演, 關西傑尼斯8‧橫山裕出演充滿話題&異色的娛樂連續劇『THE QUIZ SHOW』!! 櫻井表示「第一次看的人可能會搞不清楚這是連續劇還是益智節目」, 接近『THE QUIZ SHOW』的2個主要角色!!

 

kindai_200906_1.1.jpg 

 

神山悟(櫻井翔)─銀河電視台人氣益智節目『THE QUIZ SHOW』主持. 因為某種原因喪失記憶. 節目中時而熱情, 時而開朗, 時而狂亂近乎錯看般地顯現多樣表情, 對答題者窮追猛打. 偶爾記憶碎片會片段地閃過腦海, 恐懼知道真正的自己, 百般苦惱.

本間俊雄(橫山裕)─『THE QUIZ SHOW』導播. 提拔神山為主持人. 對神山而言是唯一可以依靠的存在. 然而, 如同操縱人偶般能夠控制神山所說的話. 將節目策劃成為了某種策略而存在的舞台. 有時會做出旁若無人的行動, 和監製冴島涼子(真矢みき)不時對立.

謎般的主持人及導播所支配的現場直播益智節目. 每一次, 都有一位答題者登場, 挑戰完全答對題目實現夢想. 然而, 所出的題目都是答題者本身一直以來持續隱藏的秘密或壞事, 謊言等相關問題. 答題者清楚正確答案, 但是, 回答出來就.... 「來吧, 請回答! 那個答案只有你自己最清楚!」答題者選擇的是實現自己的夢想!? 還是───

 

----最初看劇本的感想, 以及如果有開拍前的準備請告訴我們.

櫻井: 也和YOKO說過, 就像旁觀者般地覺得這個故事很有趣, 劇本很有趣喔. 因此, 能夠再添加什麼色彩呢? 這是另一個課題很有難度. 準備嘛.... 買了新的畫劇本用的螢光筆(笑).

橫山: 我去見習現場直播節目的幕後情況. 導播的動作等. 電視這個東西很好玩呢, 身歷其境後更是這麼覺得. (身為藝人)不該看的事情也看了(笑). 當演出者的反應和想像不同時導播就會大喊「錯了」(笑).

櫻井: 好可怕~

橫山: 我也記得很恐怖呢. 我想我應該說不出這種話(笑). 另外, 我想大家所想像的演出家應該是(看著小螢幕畫面)比劃手指, 我完全是注意那個方向(笑). 不過這可是導播的特權喔. AD如果做這件事, 大概會覺得他到底想做什麼(笑). 還有, 看劇本的時候, 翔君也說了, 純粹覺得很好玩. 益智節目本身就有戲, 再加上許多人際關係牽扯, 讓我想要繼續讀下去.

----面對這次角色的方法, 想用什麼樣的觀點來看呢?

櫻井: 記憶喪失的設定也就代表沒有個性吧. 因為沒有個體. 所以想呈現多樣表情. 益智節目的一小時縱橫無盡地馳騁, 想用讓大家訝異居然有這一面的方式演出. 和觀眾們所認知的益智節目主持人有所區別, 隨著每一集播出打破既定印象也不錯, 這是我現在的想法. 做品也是如此, 希望讓大家看到全新的MC像.

橫山: 我想讓大家看到落差. 表現出導播風格的俐落很好, 和翔君2人的對手戲則真的覺得恐怖. 疑惑神山究竟有什麼過去的同時, 如果也能猜想本間又有什麼樣過去的話很好.

----2人是首次合作, 卻看不出來是第一次合作默契很好呢.

橫山: 這就是嵐厲害的地方. 和誰都能保持中立, 所以才能成為大明星(笑).

櫻井: 你在說什麼啊(笑). 關西傑尼斯8以前就會和我們聯絡, 所以我也很容易就能融入. 和YOKO還是同年呢.

橫山: 這一點很重要. 以前見面就會聊天.

櫻井: 相同時代出生, 所以我想才能合得來.

 

kindai_200906_1.2.jpg 

 

 

連續劇介紹 《THE QUIZ 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