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嵐的雜誌約會由POPOLO來策劃!! 在商店, 在散步道上, 在家中.... 用充滿變動讓人心跳加速, 興奮不已的約會畫卷呈現夢想時刻! 另外, 閱讀團員們自訂的原創約會計劃, 氣氛更是HIGH到最高點! 春風誘人 ,要不要試試和5人一起使用戀愛魔法?

 

popolo_200905_1.1.jpg 

 

 約會情境1.  悠閒逛街    櫻井翔    春的Q&A

Q. 感受到春天來臨的瞬間是?    從花粉症的人身上感受到

只要看到因為花粉症而痛苦不已的人就會感受到今年這個季節又來臨了. 嵐的團員(相葉, 松本)也好, 工作人員也好都有花粉症的人, 可以近身感受到季節感呢. 不過, 好像會突然發症, 明天就換我染上(苦笑).

Q. 吻合春天約會的嵐歌曲是?    『Love so sweet』

「櫻花盛開」, 「春風運動鞋」等也有光聽歌名就讓人想到春天的歌曲, 不過我卻想到這首歌. 有這種感覺, 聽到歌曲前奏的瞬間就有「春天的印象」 散發. 畢竟是約會, 有「春天」味道的歌曲比較好.

Q. 畢業典禮的回憶是?    大家大喧鬧

記憶深刻的是大學的畢業典禮. 在謝思會上和後援部及啦啦隊, 同學等大家融為一體大歡鬧喔. 我還讓朋友坐在肩膀上(笑). 晚上在飯店和同學一起喝酒, 「啊, 此後就是別離了」的心情充斥胸中.

Q. 如果在愚人節對團員說謊的話?    其實, 我是B型喔

到現在才說謊, 我想一定馬上就會被拆穿呢. 因為不知道的事情太少了. 如果硬要扯謊的話我會說「其實我是B型」吧(笑). 「現在才說?」大家可能會相當震驚(笑).

Q. 最近, 心中SPRING(彈跳)的事情是?    主演電影上映!

當然是電影『正義雙俠』上映的事. 去年5月拍完, 終於能讓大家看見有莫大的喜悅. 紐約的World Premiun以及Japan Premiun都有許多觀眾前來, 真的很高興呢.

<採訪後話>

採訪前, 告知將到雜貨店拍攝櫻井「好像很好玩~!」地興奮不已. 抵達的店是兒童用品專賣店, 拍攝中也連連喊出「好好玩~!」. 看到最近熱門的玩具發出「ㄟ~」的感嘆. 似乎最近朋友剛生小孩, 對每樣東西都深感興趣般地來回看著喔(笑).

 

popolo_200905_1.2.jpg 

 

 約會情境2.  親密烹飪    相葉雅紀    春的Q&A

Q. 感受到春天來臨的瞬間是?    察覺身體的異狀!

身體對花粉產生反應的時候吧. 小學低年級開始就已經和花粉症交往了, 只要身體起了異樣馬上就知道(苦笑). 我的狀況是只要花粉一飛, 眼睛, 鼻子, 喉嚨就會不舒服頭腦變得昏沈. 如果沒有花粉症的話, 春天可是最棒的季節呢....

Q. 吻合春天約會的嵐歌曲是?    『春風運動鞋』

這個是超級無敵可愛的歌名不是嗎? 當然歌詞和旋律也很清爽很有春天的感覺! 也有想到其他加入"櫻花"的歌曲『櫻花盛開』, 不過這首歌有"櫻花開=合格"的印象, 所以說是約會或許更適合後援歌曲呢.

Q. 畢業典禮的回憶是?    對於孤單的離別覺得想哭

中學時有很多感情很好的同學和學弟, 學校生活非常快樂喔. 所以畢業典禮感覺到別離很孤單, 很想哭. 學弟多半是籃球社的夥伴. 中學時代上下關係很嚴格, 不過我們感情很好很親近.

Q. 如果在愚人節對團員說謊的話?    事實上我30歲(笑)

咦~ 我不會說謊喔. 不過如果不管怎樣都要說的話, 說我其實謊報年齡如何? 就說「一直以來都隱瞞著, 其實已經快30歲了」(笑). 不過, 一定沒有人會被騙呢. 如果團員對我說這樣的話, 我也會笑出來.

Q. 最近, 心中SPRING(彈跳)的事情是?    不需要鬧鐘的早晨

一直都是持續要早起的工作, 今天久違地可以慢慢來很開心. 尤其前一晚特別興奮. 想著"明天不用早起不設鬧鐘睡覺吧", 結果太興奮躺在床上怎麼樣也睡不著(笑).

<採訪後話>

事實上, 相葉挑戰做義大利麵. 邊計算煮麵時間, 同時手邊調製蕃茄醬. 只在各種節目上展露料理, 沒想到平底鍋的處理手法也超群. 中途試吃味道的相葉也加上調味料. 最後, 旋轉義大利麵條時尚地完成擺盤, 工作人員大家都飽餐一頓!

 

popolo_200905_1.3.jpg 

 

 約會情境3.  熱烈地玩遊戲    大野智    春的Q&A

Q. 感受到春天來臨的瞬間是?    懷念的春天的味道

櫻花的味道之外, 如果發現溫暖的風中漂浮著說不出的味道, 也會感覺到春天來臨喔. 對我來說, 像是某種懷念的味道. 啊, 應該是"學生生活的味道", 因為春天是畢業, 開學的季節啊.

Q. 吻合春天約會的嵐歌曲是?    『風』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首歌會感覺到"春天的開始". 總覺得前奏很像春天. 可能因為開頭是鋼琴輕快的旋律吧? 進入歌曲後的旋律也很清爽, 很適合約會喔. 歌詞雖然是寫夏天的結束, 我是感受旋律的類型.

Q. 畢業典禮的回憶是?    和朋友共享墩料理

中學畢業典禮之後, 朋友來家裡吃完媽媽做的墩料理後再回家, 這是印象深刻的回憶. 關於儀式倒是沒什麼印象(笑). 只是, 不限學校生活, 我喜歡"事情告一段落的瞬間", 不悲傷反而是晴空萬里的心情喔.

Q. 如果在愚人節對團員說謊的話?    用魔術來真的

想試著對翔說「其實我來自不同星球」. 用認真的表情說翔好像會相信(笑). 不過, 口說無憑好像不會上當, 我要試著浮在空中. 在那之前, 先請NINO教我身體的漂浮魔術吧(笑).

Q. 最近, 心中SPRING(彈跳)的事情是?    隨意配菜很快樂

(採訪時點)連續劇『唱歌的大哥哥』拍攝空檔, 吃飯的時候會讓我開心不已喔. 現在喜歡拍片地方附近的牛丼店, 迷上可以混搭各種配料的樂趣, 在牛丼上加上山藥泥和秋葵和柴魚超讚!

<採訪後話>

攝影中, 攝影師(男性)化身女朋友一角, 和大野進行快樂的約會談話(笑). 對攝影棚的發言苦笑同時, 大野也興致勃勃地回答. 用溫柔語調時而撒驕時而突然變冷淡態度, 大變身成害羞的男朋友(笑). 請想像那樣拍攝的樣子, 並享受這張照片!

 

popolo_200905_1.4.jpg 

 

 約會情境4.  暖暖散步    松本潤    春的Q&A

Q. 感受到春天來臨的瞬間是?    眼睛變癢

只要花粉一飛馬上就知道(笑). 最近電視上常常播報花粉情報, 不過我不看喔. 因為知道了也沒什麼幫助, 如果知道會有大量花粉反而會心情不好. 另外一提我的狀況是眼睛會很癢, 因此眼鏡是必需品.

Q. 吻合春天約會的嵐歌曲是?    『春風運動鞋』

我不知道適不適合約會, 不過如果考慮"春天"這個關鍵字我只想到這首歌(笑). 因為歌曲的演唱感覺也很春天吧? 其他再找還有很多歌曲, 不過最先想到這首歌喔.

Q. 畢業典禮的回憶是?    和朋友合影留念

高中畢業時舉辦的畢業PARTY我還記得喔. 畢業典禮結束後在店裡集合, 喧鬧度過. 大概全班同學都到了吧? 這時候和同學猛拍照拍個不停, 非常快樂呢.

Q. 如果在愚人節對團員說謊的話?    用大膽宣言嚇人

總之想大膽地宣言「5月開始我要移民到國外!」(笑). 雖然是非常唐突的謊言, 我想如果用認真的表情說明大概可以騙得過喔. 如果大家同意我真的會移民! ....當然是說笑的(笑).

Q. 最近, 心中SPRING(彈跳)的事情是?    春天到了開心不已

最近天氣很溫暖, 心情好到不行. 雖然受花粉困擾, 春天到來還是很開心. 天氣回暖不再需要厚重的外套, 身心都輕鬆起來. 想出門隨便走走呢. 會想穿亮色衣服, 也很期待時尚.

<採訪後話>

在暖洋洋的日光中進行的散步道攝影. 背著書包的小學生, 以及騎腳踏車的外國小孩, 用溫柔笑容看著行進在路上孩子們的松本. 由於這次主題是"約會", 邊看手錶邊走路等, 也給了幾個即興姿勢. 帶著花粉症的協助拍攝, 非常感謝!

 

popolo_200905_1.5.jpg 

 

 約會情境5.  閒居家中    二宮和也    春的Q&A

Q. 感受到春天來臨的瞬間是?    相葉是指標

當然, 櫻花開的時候會感覺到春天, 身旁的事件則是相葉出現花粉症症狀時(苦笑). 一直打噴涕好像很痛苦, 每年看到這個樣子就會感覺「啊, 今年春天又來了」. 雖然是有點可憐的春天到訪.

Q. 吻合春天約會的嵐歌曲是?    『櫻花盛開』

嵐的歌曲當中也有非常傾向約會的歌曲, 不過說到春天就是這首了吧. 歌名就能完美傳達出春天(笑). 大家去賞花時的背景音樂也可以, 當然也希望可以當成約會的推薦曲.

Q. 畢業典禮的回憶是?    大家一起練習儀式

硬要說的話, 我還記得小學的畢業典禮喔. 為了這個典禮大家進行了很多練習呢. 畢業後到校園玩也有懷念的心情. 不過, 那段升中學前的短暫期間是說不出口的曖昧時間呢(深有感觸).

Q. 如果在愚人節對團員說謊的話?    不能說謊!

我不說謊, 因為不能說謊. 我到現在為止一次也沒說過謊(笑). 所以我也不懂為什麼愚人節就要說謊. 要說什麼謊我也想不出來. 總而言之, 不論什麼時候都不能說謊(笑).

Q. 最近, 心中SPRING(彈跳)的事情是?    連續劇的酒會!

(採訪時點)拍攝連續劇『DOOR TO DOOR』的每一天. 有機會和劇組工作人員一起去喝酒, 很久沒這麼熱鬧了很快樂喔. 以前就認識的工作人員和新加入的臉孔, 有點新鮮的聚會喔.

<採訪後話>

將吉他拿在手上的二宮, 很快地演湊歌曲. 「這是什麼歌?」工作人員一問, 「對方的歌曲喔」地回答曖昧不清. 之後, 打開小道具外文書, 「我不認識的文字呢」「什麼語言?」再次探詢, 「對方的語言喔」地詭笑著. 採訪空檔, 說好的魔術也沒讓大家失望. 這次表演新手法給大家看喔!

 

 

相葉雅紀 一起出發去露營!

原創    約會行程
5:00 開車迎接. 往露營地出發 → 7:00 在露營地準備早餐 → 8:00 早餐 → 9:00 在河原釣魚 → 12:00 附近的咖啡廳用中餐 → 準備回程, 往自家方向. 途中看旅遊導覽書暢遊觀光地 → 20:00 市區內賞夜景 → 22:00 送到對方家門口 
<在大自然中快樂聊天>
如果是休一整天假一早就去露營, 路上女朋友在車上睡覺也沒關係, 不過在對方回話之前我都會一直講話(笑). 現場當然是自己煮飯, 而且說到露營就是咖哩了吧. 由囉嗦的我事先做咖哩, 不過每餐都要自己來太累了, 所以中午和晚上吃館子(笑). 另外一提飯後的釣魚是以在大自然中兩個人輕鬆對話為目的, 沒有釣到魚也無所謂.
Q. 第一次約會邀約的文句是?    有想去的地方嗎?
只要和喜歡的人一起, 去哪裡都可以. 全面配合所以希望帶對方到想去的地方. 逛街買東西也沒關係, 和試穿的女朋友對話「好看嗎?」「不錯耶」也很快樂.

 

松本潤 一起去海邊GO GO!

原創    約會行程
6:00 開車迎接, 朝向海邊出發 → 8:00 在海邊附近的便利商店買, 享用早餐 → 9:00 海上沖浪 → 12:00 從大海起身, 再到便利商店買, 享受中餐 → 13:00 再回到海上沖浪 → 15:00 從海上起身準備回程, 往自家方向 途中在餐廳用晚餐 → 18:00 送對方回家
<犧牲用餐時間, 滿嘗大海>
因為我想去所以決定沖浪(笑). 對方只看也可以, 一起沖浪也可以. 不過我不會教喔. 因為教人還不太行(笑). 搞不好女朋友比我還厲害也不一定.... 總之重點是乘風波浪, 因此三餐簡單解決. 也不需要對方顧慮我而做便當喔. 因為一早就行動很累, 我想回程會盡早送她回家.
Q. 第一次約會邀約的文句是?    今天要做什麼?
大概, 一開始會若無其事問對方的行程吧. 不是問有沒有空而是要做什麼地探問(笑). 問了後如果有空, 會說「要去OO嗎?」喔.

 

二宮和也 在遊樂園中急速接近!

原創    約會行程
10:00 在涉谷車站碰面. 坐電車到遊樂園 → 11:00 玩遍乘坐系遊樂設施 → 12:00 中餐, 在遊樂園內吃壽司 → 14:00 再玩遊樂園中吸引人的設施 → 17:30 搭摩天輪 → 18:30 出遊樂園 → 19:30 晚餐, 在銀座吃壽司 → 22:00 往涉谷車站. 在車內進行最後談話, 抵站後解散!
<年輕與成人融合的約會是主題!>
約會的王道是遊樂園, 一定要去喔(笑). 尖叫系的設施和搭乘工具全部都玩, 說著「好好玩」到了中午在園內吃壽司. 之後搭摩天輪, 坐3圈後試著說「妳比夜景更漂亮」(笑). 接著晚上再到銀座吃壽司. 遊樂園的"年輕"及"成人"的壽司, 這兩者融合是主題. 在回程電車中最後談話, 完成12小時約會!
Q. 第一次約會邀約的文句是?    去吃壽司吧?
當然以這個決定(笑). 食物的喜好及屬性很重要, 用這句話也可以完成確認作業呢. 如果是不吃生食的對象, 壽司也有蛋和鰻魚.

 

大野智 一起直到早上的釣魚行程!

原創    約會行程
10:00 等待. 在時尚的街道散步 → 12:00 中餐 → 13:00 去美術館 → 16:00 去保齡球館 → 19:00 看夜景 → 21:00 到港口搭船進行夜釣 → 8:00 下船吃早餐 → 9:00 各自回家
<從逛街到夜釣, 行程豐富!>
從服飾店及雜貨店開始, 美術館, 保齡球館等, 一個接一個去不同類型的地方. 只是保齡球第3回合開始會很累分數會往下掉, 進行2回合就好. 吃烤肉的晚餐會有力氣, 所以這時候好戲才上場! 夜釣可以欣賞美麗的夜景, 也可以約會. 釣不太到的話也可以聊天. 黎明來臨還能看到日出, 最棒的計劃就是"今晚不讓妳回家!"(笑).
Q. 第一次約會邀約的文句是?    來約會吧?
直接開口是最好的吧. 如果對方很吃驚我會用半強迫的方式邀約(笑). 因為不知道之前的預定行程是什麼, 如果決定要去的話馬上就付諸行動呢.

 

櫻井翔 一起去興奮不已的沖繩旅行!

原創    約會行程
6:00 開車迎接 → 7:00 搭10點出發的飛機往沖繩. 為了儲存體力在機上睡覺 → 10:40 抵達沖繩那霸 → 11:30 找尋好吃的沖繩蕎麥麵店, 吃中餐 → 12:30 前往美ら海水族館 → 15:30 以首里城為中心, 市區觀光 → 17:30 晚餐. 吃素麵チャンプルー → 20:00 回東京. 在機上玩奧賽羅及約會感想 → 23:00 抵達東京. 送對方回家
<首班機出發, 充分享受旅行>
機會難得, 來場一天來回的旅行吧. 搭乘首班飛機去沖繩. 決定旅行的時候, 我總是坐首班機乘早行動派. 抵達那霸之後吃沖繩蕎麥麵飽餐一頓, 接著前往水族館. 被鯨鯊感動(笑). 之後享受世界遺產的首里城及市內觀光, 晚餐則是我喜歡的素麵チャンプルー(笑). 回程飛機上, 玩奧賽羅和回顧約會內容吧. 雖然緊湊但請期待!
Q. 第一次約會邀約的文句是?    我發現超難吃的店(笑)
很意外吧? 不管誰都會被引起興建, 這就是重點. 當然, 會好好地思考好吃的店再帶對方去. 如果真的帶去難吃的店, 就白費這個約會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