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秋季開播的「My Girl」中, 首次擔綱主演連續劇的相葉雅紀. 父與女, 親子的劇情設定, 飾演父親角色的他帶來對於孩童全新的發現.

 

tvjapan_200910_1.1.jpg  

 

    這部「My Girl」作品, 充滿許多"愛"呢. 不只一直喜歡著的陽子小姐所留下自己的女兒‧小春和我所飾演正宗間的親子愛, 我們所住房間的房東, 一直到工作地方的每個人, 在各個地方都有各式各樣的"愛"存在. 一接觸那樣溫暖有人情味的世界, 自然而然心情也會變得溫柔.... 就是這麼一部有著不可思議魅力的連續劇.

    正宗這個人, 跌倒了站起來, 好不容易踏出一步又再次絆倒.... 老是重複(笑). 不過, 遇上小春, 某種意義上"終極的愛"的存在讓他產生相當大的變化. 要怎麼努力才能成為她稱職的父親? 迷惘煩惱著尋找自我的答案最後, 終於領悟不管如何從正面和小春交流是很重要的事. 這一點我自己也非常有共鳴. 知道了為人父母的辛苦, 說來非常可笑, 終於知道要扶養一個孩子長大真的很不容易. 雖然不全然因為如此, 對自己的雙親也再次產生感謝的心情.... 抱有敬意. 明明沒事也會打電話回家問問他們好不好(笑).

 

tvjapan_200910_1.2.jpg  

 

    只不過, 正宗的情況從小春身上學到的事情太多了. 再怎麼說她真的是很懂事的孩子(笑). 當這樣的她叫他「爸爸」時, 或許正宗也真正成為一位父親. 對我來說, 只要小春心中認為我是「爸爸」就足夠了, 不過正宗的話, 可能需要真實感吧....

    順便一提, 演小春這個角色的石井萌々果ちゃん也很懂事喔. 她是擁有連大人都感到汗顏的女演員魂的孩子, 不過某天我買冰淇淋給她吃, 她非常開心(笑). 看到那樣開心的表情我也覺得幸福. 稍微有一點, 接近世上所有爸爸的心情呢.

 

tvjapan_200910_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