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成軍10週年, 精選輯突破百萬銷售. 並且很快地今年第4張新單曲也發行. 用長篇訪談接近邁入成軍第11年5人的"現在"以及"下一步".

 

tv_20091114_1.jpg  

 

相葉:那個.... 再次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想要大膽地問大家一個問題。那個,看過連續劇了嗎?

二宮:咦,誰的連續劇?電視?

相葉:什麼誰的.... 我演的連續劇「My Girl」啦!

二宮:在播了嗎?....當然知道啊。看了看了! 偶爾時間可以配合剛好可以看~ (笑)。

松本:連續劇中登場叫做小春的女孩子很可愛耶。

相葉:是吧?她叫石井萌萌果ちゃん。無敵可愛喔。 ....那,我的部份怎麼樣?

大野:這麼一說.... 我也看了。咦,我沒說感想嗎?

相葉:我問過嗎?對不起~

櫻井:你在說什麼啊相葉大哥! 主題曲的曲名和連續劇劇名一樣的歌曲沒聽過吧?請瞭解我們是如何大力"推銷相葉"的。

相葉:啊,這樣啊! 大家都默默地在看我的連續劇呢,謝謝! 非常開心喔。真不愧是嵐(笑)。

二宮:很棒的連續劇不是嗎。就用"相葉的連續劇主題曲"來宣傳吧(笑)。

松本:風味有趣的連續劇,畫面也很新鮮。歌曲也很平和,後半開始感覺到滲入內心.... 內心有所共鳴,具有感染力的旋律很棒呢。

大野:有哀傷也有溫暖的心情,很符合這部連續劇。以"愛"為主題的歌曲,誰都會連結自己的回憶吧?雖然是男性唱的歌,我想女性聽了也一定很有感覺喔。

櫻井:歌詞中有「把感謝的心情傳遞到妳身邊」這一句,簡直和我們的心情一樣,也可以和連續劇連結很好呢。

相葉:對對,我也對那句歌詞印象深刻喔。果然,主題曲由嵐的各位來演唱是最令人開心的事。  

二宮:你也是嵐的一份子!(笑) 換個話題,C/W的「發條鐘的傘」很神秘.... 這首歌是大野擔任一個月主演的單元劇主題曲吧?

大野:嗯。目前為止嵐不曾有過全新感受的曲風,也和「0號室的客人」的氣氛非常吻合。

 

tv_20091114_2.jpg

 

松本:很有趣的歌曲,會有舞蹈聯想的歌曲收錄在單曲C/W中也很嶄新。

相葉:不可思議的歌曲不像嵐風格的旋律。也有復古的感覺。Rap詞是翔寫的呢。

櫻井:在被時間追著跑之中完成的喔。可以說玩文字遊戲,依著韻律寫成。在北海道外景的空檔.... 如果可以感受到節奏就太好了。這次的單曲,是嵐邁入第11年的第一張單曲。朝向下一個20週年我們再次跨步邁出,在這層意義上這是張富有挑戰的單曲呢。有新的一面,也有一直以來原本的嵐....

二宮:說是10週年,11週年的感謝,其實每年每年都抱著感謝的心情,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才會有今天啊。

大野:嗯,今後也會繼續挑戰新事物,不過嵐還是嵐。

相葉:真的呢! 受到眾多"My Girl"們支持的10年....

櫻井:什麼意思?那個舉動。

相葉:那個,只是想問看看大家理想的"My Girl"....

二宮:結果那是著力點啊 (笑)。

松本:這樣啊,行為舉止和小動作有智慧的人比較好。

櫻井:回答得真快! 其他呢?

松本:第一印象非常重要! 勉強裝出另一個樣子也會發現,所以就依那個人的樣子相處是最棒的。

櫻井:笑點哭點一樣的人比較好。笑是幸福和喜悅的意思呢。簡單地說就是感性面相同。

二宮:我還是覺得可以對話的人比較好。有投接球般的對話,也有深入的對話,因為最近認為「沒有和他人說話」的人很多。

大野:「七龍珠」中的布瑪說理想是理想。雖然說那樣強很恐怖 (笑)。我喜歡爽朗大方的女性。

櫻井:那麼最後由相葉作個完美的結語!

相葉:欸,那個。沒.... 有。不是逃避 (泣),真的從以前就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類型.... 對不起,請原諒我~

松本:哇,大家都用心回答的說。

二宮:總而言之,請大家收看相葉的「My Girl」!

櫻井:只有這個是重點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