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歌唱與連續劇領域大活躍中的NINO也就是「嵐」二宮和也。在10月公開上映的電影『大奧』中,飾演前進"男大奧"的俊美青年武士。送上光芒加倍顯現NINO的"性感男色"!!

 

ViVi_201011_1.JPG

 

不曾透露過的『大奧』的拍攝花絮是??

     殺青後舉辦慶功宴,在慶功宴上和柴崎小姐連一句話都沒說上。慶功宴的會場太大了,有非常多人來,走到柴崎小姐的座位之前慶功宴就結束了...。演員們依序上台發表感言,其中也包括柴崎小姐,我有看著她喔。是說,碰面機會很多,也不會因為當天沒講到話就覺得懊悔(笑)。結束後的記者會上有講話喔。雖然她可能對我也沒多大興趣...(笑)。

 

在京都拍攝時參訪過的寺廟印象最深刻的是?

      因為我沒參加過修學旅行,很開心這次的參訪有那樣的氣氛。不過,不管哪座寺廟都是世界遺產或是國寶,到處都是不能碰的地方,這一點必須注意。要說哪一座寺廟最好,因為不是記得很清楚就全部吧。

 

『大奧』裡都是美男,不光外表,認為完美的男性是?

      識時務,和他在一起很輕鬆的人。所謂識時務,不是知道當下發生什麼情況就會輕鬆,而是能依據當下情況或聰明或裝傻能夠適時反應的人。嵐的團員們每個都是很識時務,很帥氣的人喔。

 

ViVi_201011_2.JPG

 

最近,為了練體力開始的事情是....?

      最近,很容易累呢。前陣子睽違3天外出,陽光太強了熱到受不了。所以決定要多多適應外頭的世界最近常常散步。.....為了累的時候可以馬上休息,選在很多商店的地方散步(笑)。完全沒做肌力訓練呢。那個,肌力訓練是好事喔,訓練體力不可或缺的動作,是很棒的運動....... 但我就算了(笑)。只要具備和年紀相呼應的體力就行,其他的我就不多想了。

 

在『ViVi』9月號「看起來害羞交往之後卻很強勢的帥哥」票選中獲得第1名,感想是?

      害羞又強勢? 其實是很強勢的意思? 而且還是打敗玉木(『大奧』裡合演的玉木宏)拿下第一名(笑)? 我覺得沒那回事,不過既然拿到第1了就請維持這個結果。事實上我就是強勢的人(笑)。「想找他諮詢的帥哥」排行榜我也拿到第1對吧,確實很常有人找我商量事情,這題答對了! 不過我倒是不太找人商量事情。(沉默的類型?)不是,如果出現喜歡的女生,我會主動講話喔。告白也會由我主動吧。畢竟那是男人表現的時候吧(笑)!

 

請告訴我們最近「嵐」的內部談話!

      是什麼呢..... 想知道的事情在綜藝節目錄影中就會問了,其實在休息室不會一直講話耶。而且也只會聊小事。小葉剪頭髮了,或者潤君在拍戲呢等等。說起來前陣子隊長好像說過他去海邊,不過那個話題我沒什麼興趣,也就沒有再往下問了(笑)。

 

ViVi_201011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